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謝立功 結果共161筆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柯P元旦升旗府外罰站吹風 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在上午5時40分抵達後,因總統府基於防疫考量,讓柯文哲在外獨自受冷風吹。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昨晚在臉書發文,批這應該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編排的場景,他以民眾黨秘書長身分,要求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
    2022/01/02 10:11
  • 不滿充斥老藍男、政二代 民眾黨選將退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民眾黨不過兩年,就有黨代表宣布退黨,理由就是民眾黨裡有佔了許多國民黨的人還有政二代,尤其秘書長謝立功、跟媒體總監黃文財都被點名。
    2021/11/30 12:26
  • 佈局2022選舉!藍白合作有譜? 民眾黨秘書長:不操作統獨、有機會

    2022即將迎來選舉,外界都在關注國民黨、民眾黨是否有合作的機會,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了,只要不操作統獨議題,任何政黨都能來合作。然而對於執政黨來說,2022面臨大考驗,尤其是基隆、桃園、新竹都面臨任期期滿問題,若是後續推出的人員和民眾預期有落差,恐怕票源也會出現變化。
    2021/08/22 22:32
  • 柯文哲找地方主委!人選搞不定又惹議 民眾黨代表怨「被迫接受」

    民眾黨最近因為地方黨部人事名單,黨內再傳出許多怨言,除了新北市黨主委謝立功延攬安定力量成員擔任副主委,遭黨內砲轟,其他黨代表也抱怨,為何不用選的,而是由少數人決定,面對黨內不滿,柯文哲說,不會每件事都是大家百分之百贊成。
    2021/03/24 21:20
  • 民眾黨地方黨部主委出爐 6都剩台中未敲定

    民眾黨今天公布12個縣市黨部主委名單,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黨秘書長謝立功分別兼任台北市和新北市黨部主委,5位立委也分別兼任不同縣市主委,至於台中市主委尚未出爐,留待主席柯文哲面談與中央委員會審議。
    2021/03/15 18:08
  • 民眾黨3月將設新北市黨部 謝立功兼首任主委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表示,將於3月設新北市黨部,由他兼任黨部主委,不僅會在新北市長人選上進行評估,在新北市議員選舉也不會缺席,積極發掘人才。
    2021/02/28 13:36
  • 國民黨再被挖角? 昔藍高層任民眾黨顧問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胡文琦,轉為當民眾黨顧問,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之前也是國民黨,他認為胡文琦懂黨務運作,因此希望他能幫忙,也被解讀是,民眾黨再度挖國民黨牆角。
    2021/02/21 13:45
  •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2021/02/18 19:54
  • 黃珊珊布局北市 民眾黨基隆、新竹提名機率高

    2022地方選舉,各政黨今年將陸續展開布局,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議員將採「提名席次最大化」方向,台北市6個選區都會提名;縣市首長中,基隆、新竹市派人投入參選機率最高,但也不排除與其他第三勢力政黨整合。
    2021/02/16 09:51
  • 趙少康回歸衝擊民眾黨? 柯:不會,支持者已穩定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回復國民黨籍引發關注,外界討論是否會衝擊民眾黨。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不會」,因為民眾黨支持者已經趨於穩定;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會注意他黨動向,將靜觀其變。
    2021/02/03 16:20
  • 要柯出面!民眾黨爆黑函 1百萬收買14人

    民眾黨的中央委員選舉驚傳弊端!現在黨內有各種黑函,有人更點名黨內某人選上中央委員,是因為拿了一百萬給某立委去收買14位黨代表,直說要黨主席柯文哲出來面對,就連秘書長謝立功,也被檢舉配票不當,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1/01/21 17:58
  • 藍支持度下滑白上升 親綠民調:小黨受益

    民眾黨聲勢看漲,難道是因為吸引到國民黨的支持者嗎?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民眾黨的支持度攀升,跟國民黨相當接近,加上近來民眾黨地方組織都有國民黨的影子,被認為是吸收了藍營的支持者。
    2020/12/29 17:56
  • 民眾黨號召上街秋鬥 柯文哲還在評估參與形式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預計11月22日上街頭,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表示,他及5名黨籍立委與支持者一起參加;不過兼任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有其他行程,再評估參與形式。
    2020/11/04 15:57
  • 尬藍綠白! 許效舜「全力以赴」選基隆市長

    藝人許效舜再度表明,將在2022基隆市長選舉中「全力以赴」,他說我不是要選舉,而是要給基隆人選我的機會,只是,他未來恐怕對手也很多,除了一直被點名的蔡適應、謝國樑,民眾黨也傳出秘書長謝立功或立委邱臣遠可能迎戰,形成四人競爭的局面。
    2020/11/01 19:54
  • 藍白合作提「倒閣」?民眾黨駁:盼發揮監督力量

    台灣民眾黨南桃園服務處今天上午在中壢區揭牌成立,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民眾黨未與特定對象合作,但希望能回到議場,在萊豬、停灌、施打流感疫苗等相關議題發揮監督力量。
    2020/10/18 15:28
  • 拒當小藍? 民眾黨不挺藍倒閣案 柯避談

    抗議蔡政府萊豬政策,國民黨打算提倒閣,但民眾黨卻說不支持,這是不想再當小藍了嗎?就這麼剛好,今天(18)民眾黨直搗藍營傳統鐵票倉,成立南桃園服務處。
    2020/10/18 14:04
  • 黨員大會辦不成恐「滅黨」 柯P催人數告急

    台灣民眾黨下個月將舉行黨員大會,但目前面臨人數不足恐怕開不成,主席柯文哲20日晚間特地撥空拍攝宣傳影片,原本在21日報名就要截止,現在決定延長一周,而民眾黨員約有1萬2千人,要找到6千人出席,柯文哲也直呼,真不容易。
    2020/07/20 23:30
  • 高市長補選藍白合? 柯文哲:國民黨太溫和制衡無力

    外界關注台灣民眾黨是否參戰高雄市長補選以及與國民黨競合關係,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已派蔡壁如、張其祿、林富男、陳建璋、謝立功的「5人小組」去談判。
    2020/06/12 13:03
  • 遭藍營停權2年 徐正文嗆: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國民黨8日召開考紀會,會後決定開除前移民署長謝立功的黨籍,另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和中央委員徐正文,則是遭停權2年的處分。其中徐正文得知結果後在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國民黨「真的很失望」,還嗆聲「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2020/06/09 10:38
  • 快訊/遭國民黨停權兩年 徐正文遺憾:將申訴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鍘,謝立功確定開除黨籍,李來希與徐正文停權兩年!徐正文今晚(6/8)發聲明表達深表遺憾,他強調七人小組不等於國民黨,從未給他申訴機會,未來將爭取申訴,不排除提出行政訴訟。
    2020/06/08 21:57
  • 遭國民黨處分停權 李來希嘆不會用人:名將很少死在戰場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天得知遭國民黨停權2年後,除表示原以為自己被開除還比較壯烈,更感慨國民黨不會用人,「名將很少死在戰場,都是中別人的反間計。」
    2020/06/08 20:06
  • 快訊/國民黨開除謝立功! 李來希、徐正文停權兩年

    國民黨今天召開考紀會,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及中央委員徐正文,以及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的黨籍案作出決議,謝立功確定開除黨籍,李來希與徐正文停權兩年!
    2020/06/08 19:09
  • 「韓若遭罷免」藍議員籲柯挺住 唇亡齒寒藍白合作?

    前國民黨員謝立功宣布投效台灣民眾黨,由於謝立功曾兩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市長,又是40年資深老黨員,這會引發國民黨人才出走的骨牌效應嗎?專家分析,民眾黨自成立之初,便不斷向藍綠陣營招兵買馬,這次柯文哲可能藉著謝立功、向游移不定的藍營人士招手,無論是韓粉、郭粉或其他反綠勢力,愈是能廣納來自各陣營的人,柯文哲才愈有機會布局2022、2024,延續民眾黨政治生命。
    2020/06/05 22:37
  • 黨齡40年跳槽民眾黨 謝立功:藍白2022有合作空間

    選擇退出國民黨加入民眾黨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表示,如果國民黨完全沒問題,是自己騙自己,不過,日後山水有相逢,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很多合作空間,特別是2022年縣市長選舉。
    2020/06/0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