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賴香伶、謝立功表態選桃園 將舉辦初選定勝負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5:33
民眾黨今天召開中央委員會,會後由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圖/TVBS)
民眾黨今天召開中央委員會,會後由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圖/TVBS)

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黨發言人張清俊會後轉述,桃園市長海選計畫已進行初選機制的協調作業,被協調者有2位,分別是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與黨籍立委賴香伶,2人都沒有退讓想法,民眾黨將以民調來辦理初選,黨員投票占30%,民調占70%。

賴香伶有意參選桃園市長。(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張清俊表示,賴香伶與謝立功都表達對桃園市未來發展願景的想法,同時也都展現強烈的企圖心,在協調過程中,協調會召集人、民眾黨中央委員林富男分別詢問雙方是否願意退讓,2人皆表達「當仁不讓」的堅決態度,因此最後協調結果,是要以「民調」來決定由誰勝出,初選民調將以桃園市為範圍,30%黨員投票,加上70%民調的方式辦理,黨員投票的日期預定為3月6日、7日,而民調日期、施作方式仍待協調。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也想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林富男則說,初選程序第1階段活動是將在本月18日舉行「競選桃園市長選舉公報記者會」,預計邀請民眾黨在桃園市的市議員提名人,以及謝立功、賴香伶一起參加,民眾黨秘書處也會將公報的內容,放在民眾黨官網首頁、桃園市黨部官網、桃園市黨代表Line群組,並進一步收集地方黨員的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桃園#民眾黨#賴香伶#謝立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308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