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謝立功 結果共161筆

  • 未出席號次抽籤 林右昌:已有預定行程

    基隆市選委會今天舉行市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林右昌並未出席。林右昌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因林右昌有預定市政行程,且依規定由先登記的謝立功抽籤,因此並未請假出席。
    2018/10/19 15:06
  • 怕惹民怨?總統基隆站台只封路百公尺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基隆,為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尤其是在深澳電廠宣布停建兩天之後,時間點敏感。但也許是怕惹民怨,不只現場沒交管,封路範圍也超小,只有活動會場的100公尺。
    2018/10/14 15:37
  • 深澳電廠有條件停建 林右昌尊重、謝立功質疑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有條件評估停建深澳電廠。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尊重;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則質疑選後可能又會變調。
    2018/10/05 16:36
  • 吳敦義拉抬謝立功 盼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開拔基隆舉行,拉抬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黨主席吳敦義說,已交代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固守台灣尾,基隆精誠團結,相信台灣頭贏到台灣尾不是達不到的。
    2018/10/03 17:12
  • 競選總部隔不到50m 謝立功:好多事想請教

    年底就要選舉了,這次基隆市長藍綠推出的參選人,謝立功和林右昌,二度一起競選市長,巧的是兩人的競選總部竟然在同一條街上,而且相隔不到50公尺,謝立功說這樣很熱鬧也方便他監督林右昌,而林右昌則說他只是挑寬敞的地方,沒有特別挑選過,不過轄區警方嚴陣以待,就怕競選活動期間,雙方支持者過於激情擦槍走火。
    2018/09/28 19:42
  • 謝立功質疑政見跳票 林右昌要他用功些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位於義一路競選總部即將成立,現正趕工裝潢,距離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不到50公尺,謝立功說,想請教林右昌為何政見跳票,林右昌則要謝立功用功些。
    2018/09/28 17:15
  • 謝立功批林右昌「割稻尾」 基隆市府:背離事實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早在前市長張通榮時期已規劃,基隆市長林右昌卻一再延宕,選舉到了才喊要完工,林右昌「割稻尾」,作秀騙選票。
    2018/09/07 12:12
  • 深澳電廠議題 再度引發基隆藍綠不同見解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深澳電廠重啟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在主導,現在有錯就拿國民黨開刀;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認為,不應把深澳電廠當選舉議題來操作。
    2018/08/16 17:41
  • 讚「認真會做事」 侯友宜基隆搶救謝立功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人氣很高,今天下午還到基隆幫黨內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輔選。2個人合體掃街果然吸引民眾搶拍,侯友宜還稱讚謝立功雖然像魷魚羹一樣清淡,但是認真會做事。
    2018/08/11 19:56
  • 國民黨北北桃基合體造勢 推反深澳電廠公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合體召開記者會,共同為「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案宣傳造勢。
    2018/07/31 17:58
  • 藍推「一定勝利連線」 北北桃基拚反深澳公投

    國民黨力拚3公投案,明天將在新北市舉辦輔選會報,由侯友宜、丁守中、陳學聖、謝立功等北北桃基參選人合體造勢,推出「一定勝利連線」,宣傳「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
    2018/07/30 13:51
  • 拚連任!林右昌搭快捷 細數「看得見」市政

    基隆市長林右昌拚連任,再度打出「看得見」的市政,這次他直接搭快捷公車,細數這4年來他讓基隆從灰暗、髒亂的環境下翻轉,短期就可看到市區的蛻變,他承諾未來4年不論從城際轉運站、火車站,甚至從海上遊輪都會進入基隆市,只是苦蹲4年捲土再戰的謝立功重批這些改變只是「胭脂抹粉」,他舉例,連距離基隆市府不到50公尺的道路都鋪不好,基隆何來美化?
    2018/07/23 17:46
  • 林右昌民調大勝表戒慎恐懼 謝立功稱逆轉勝

    媒體報導基隆市長、民進黨基隆市長提名人林右昌支持度大勝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林右昌心存感激但也戒慎恐懼;謝立功舉世足賽為例,不看好的球隊反而晉級,相信會逆轉勝。
    2018/07/05 13:21
  • 指議員是「暴民」! 馬嫻育:臉書是個人自由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3月23日率人衝入市府抗議深澳電廠重啟。基隆市文化局長馬嫻育事後在臉書PO文,形容抗議的議員們像是暴民引發議員抗議,但馬嫻育捍衛自己說臉書是個人的言論自由。
    2018/05/09 15:01
  • 施政滿意度穩定上升 林右昌以政績為後盾

    年底基隆市長選舉,爭取連任的林右昌與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再度交手,面對謝立功捲土再戰,林右昌說要用政績爭取更多選民認同,基隆施政滿意度從原本吊車尾,到現在穩定上升,未來會穩紮穩打。
    2018/04/12 18:49
  • 謝立功抗議深澳廠過關 林右昌指選舉動作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謝立功等人今天前往基隆市府抗議,要求市長林右昌表態反對深澳電廠環差案,一行人一度試圖進入市長室但遭攔阻。林右昌事後說,謝立功的動作是搞選舉。
    2018/03/23 15:23
  • 宋瑋莉辭黨部主委 謝立功邀任競選要職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市議會議長宋瑋莉表示階段性任務完成,過年前已辭去黨部主委;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則力邀她出任競選要職。
    2018/02/22 13:59
  • 藍營人選確定 林右昌:競爭對手是自己

    中國國民黨協調基隆市長初選結果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謝立功強調盼在基隆重返執政。獲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除恭喜外,也說:「最大競爭對手是自己」。
    2018/02/06 13:33
  • 基隆初選落幕 宋瑋莉退出強調無條件說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烏龍,今天協調結果出爐,基隆市議長宋瑋莉退出,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參選基隆市長。宋瑋莉強調,絕無條件說、交換說,若有願意退出政壇。
    2018/02/06 12:14
  •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協調 確定由謝立功出線

    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中國國民黨協調基隆市長初選結果今天出爐,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2018/02/06 11:09
  • 快訊/協調成功! 國民黨提謝立功拚基隆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歷經民調烏龍事件後,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上午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偕同基隆市議長宋瑋莉、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謙讓。
    2018/02/06 10:52
  • 基隆市長提名 郝龍斌:宋瑋莉願讓謝立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就他側面了解,基隆市議長宋瑋莉願意讓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主要原因是此次烏龍民調,基隆市黨部難辭其咎。他說,宋瑋莉非常能顧全大局。
    2018/02/01 14:27
  •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包 宋楚瑜:沒假民調我早做總統了

    國民黨日前進行基隆市市長黨內初選民調,沒想到數據出包,原本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勝出,最後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出線,引發不小爭議,黨內也出現質疑民調公信力的聲音。對此,曾為前國民黨員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20多年前就是這樣」,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表示「沒有假民調,我早就做總統了」。
    2018/01/31 15:53
  • 宋瑋莉否認條件退選報導 不澄清就提告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基隆市長初選「議長交換談不攏,謝上宋下還在喬」。在民調烏龍事件中最後勝出的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否認有「交換說、條件說」,媒體若不澄清,將會提告。
    2018/01/30 14:23
  • 否認退選基隆市長 宋瑋莉:給黨中央協調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誤植,昨天28日下午突然宣布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勝利!不過面對逆轉勝,宋瑋莉卻是神隱一整天,直到今天29日下午才和謝立功,一起召開記者會。原先外傳她將退選禮讓謝立功,不過記者會的結論,卻是基隆市長誰來出戰,「交由黨中央來協調」。
    2018/01/2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