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總部隔不到50m 謝立功:好多事想請教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9:42

年底就要選舉了,這次基隆市長藍綠推出的參選人,謝立功和林右昌,二度一起競選市長,巧的是兩人的競選總部竟然在同一條街上,而且相隔不到50公尺,謝立功說這樣很熱鬧也方便他監督林右昌,而林右昌則說他只是挑寬敞的地方,沒有特別挑選過,不過轄區警方嚴陣以待,就怕競選活動期間,雙方支持者過於激情擦槍走火。

圖/TVBS

 
大大的選舉布條就掛在門上,門口也插滿旗子,這是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的競選總部,但是往斜對角一看。林右昌的競選總部,白色帆布上寫著斗大的競選標語,兩個總部相距不到50公尺。

圖/TVBS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我選得地點是對的,所以林右昌在跟著我吧,選舉就是要熱鬧,距離太遠、見不到面也很難過,特別是我有好多事想請教他。」

這是謝立功和林右昌二度對上一起競選基隆市長,而競選總部竟然也不約而同選在義一路上,謝立功在9月30日成立競選總部,林右昌則是要在下個月14日舉辦成立大會。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過去都是田寮河的兩岸,是兵家必爭之地,如今的義一路,因為前面不遠處就是我們的市政府。」

圖/TVBS

兩間總部距離這麼近,不知道是不是看準風水,特地都選在同條路上,而對手放話要監督,林右昌的壓力到底大不大。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不會啊!沒有什麼壓力啊!競選總部就是找得到地方我們就去啊,因為基隆的夠寬敞的場所其實並不多。」

強調都是民意在監督他,對於競選總部位置不在意,不過倒是轄區員警相當緊張,就怕競選活動期間,兩派支持人馬過於激情,擦槍走火,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警方嚴陣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選舉#謝立功#林右昌#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5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