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電廠議題 再度引發基隆藍綠不同見解


發佈時間:2018/08/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深澳電廠重啟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在主導,現在有錯就拿國民黨開刀;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認為,不應把深澳電廠當選舉議題來操作。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接受華視專訪時表示,「深澳電廠成為選舉的議題實在是令人意外」,新北市的發展有很多政見可以提出來,國民黨參選人不提政見,反而不斷主張深澳電廠不應該蓋,他覺得很可惜。

 

他也指出,為什麼深澳電廠不應該成為選舉的主題,是因為這個規劃是從國民黨政府時代開始,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親自主持會議拍板的,他接任行政院長只是個執行者。

謝立功今天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深澳電廠重啟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一手主導,為了選票考量,不斷放送「不蓋燃煤電廠北部就缺電」等荒謬言論,現在民進黨政府發現民眾對深澳不買單,環團又抗議頻頻,政策窒礙難行之下只好使出慣用伎倆,「有錯就拿國民黨開刀」,將責任通通推給朱立倫。

謝立功認為,國民黨立場一向清楚,「拒絕深澳電廠興建」;至於遲遲未對深澳電廠表態的林右昌,他只能說非常失望,因為林右昌就算犧牲基隆市民權益,也不敢忤逆中央決策,這種市長不要也罷。
 

有意爭取連任的林右昌受訪時說,用電的事情本來就應該理性討論,大家還是要凝聚共識、理性討論,不要把它當成選舉操作的議題,否則對國家、社會或所有民眾都不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澳電廠#選舉#燃煤#缺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4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