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謝立功 結果共161筆

  • 民調高也會輸?他自爆有人丟「500萬」逼退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民調初選昨(28日)大出包,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不料下午卻傳出因民調公司數字誤植,因此最後改由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出線;對此名嘴羅友志有感而發在臉書上PO文,想起過去參選市議員的事,他自爆曾有人拿500萬要他退選。
    2018/01/29 17:15
  • 藍營基隆初選民調出包 宋瑋莉:成功不必在我

    國民黨基隆市黨內初選結果昨日出爐,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但因民調出包,最後變成由宋瑋莉出線,而在神隱20小時候,黨中央今日也找來宋瑋莉、謝立功及民調公司人員說明,並表示最後由誰出線參選將會繼續協調。
    2018/01/29 14:37
  • 民調烏龍 謝立功:操作數字的人才可怕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作業昨天擺烏龍,原本領先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結果排序為第二。謝立功今天表示,數字不可怕,操作數字的人才可怕。他也對支持者喊話,強調「我很好」。
    2018/01/29 13:45
  • 藍基市長初選翻盤! 宋瑋莉逆轉勝反神隱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昨天早上出爐,原本是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不過事隔5小時後發現民調數字誤植,重新計算後居然翻牌,變成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出線,謝立功抱不平強調要還他公道,至於宋瑋莉則是從昨天開始就神隱。
    2018/01/29 12:43
  • 民調烏龍 謝立功:黨中央處理才有公信力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數據誤植,引發謝立功質疑疑點重重,不只數字誤植,就連過程也違反民調專業。謝立功晚間受訪表示,希望能拉高到黨中央層級處理,如此才有公信力。
    2018/01/28 22:37
  • 快訊/基隆初選民調出包 國民黨暫緩基市長提名

    國民黨基隆市市長黨內初選民調數據出包,原先由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勝出,最後卻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出線。國民黨中央晚間決定暫緩基隆市長提名作業,將等待爭議釐清後再提名,並要求全方位民調公司提出書面報告。
    2018/01/28 20:24
  • 基隆市長初選「被逆轉」落敗 謝立功:疑點重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上午公布「市長選舉初選民調」,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以不到1%的支持度險勝議長宋瑋莉,將代表國民黨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
    2018/01/28 18:25
  • 快訊/謝立功民調誤植! 藍基市長初選翻盤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今天上午公布,原本確定是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不過現在結果翻盤,因為謝立功民調被誤植,所以將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
    2018/01/28 16:29
  • 快訊/再戰林右昌! 藍基隆市長初選謝立功勝

    國民黨基隆市長人選確定由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披掛上陣,這一次參與國民黨黨內初選的參選人一共有3位,分別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前駐西蘭代表介文汲,為求公平,地方黨部委由3家民調公司在1月25、26、27三天進行電話民調,最後確定由謝立功勝出,他也將再次和現任市長林右昌對決!
    2018/01/28 11:14
  • 搶頭香登記初選 謝立功:這天等了3年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登記今天起跑,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上午10時搶頭香完成登記,他說,「這一天我等了3年」。
    2018/01/03 22:54
  • 議員張芳麗參選 藍軍基市長初選4搶1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從明天起至5日辦理領表登記,繼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議長宋瑋莉、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後,市議員張芳麗今天下午宣布將參加初選,形成4搶1局面。
    2018/01/02 16:45
  • 謝立功質疑「球員兼裁判」 籲宋瑋莉辭主委

    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質疑身兼黨部主委的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球員兼裁判,希望提名不要有黑箱作業,呼籲宋瑋莉辭去主委。
    2017/12/29 17:06
  • 前大使介文汲宣布參選 基隆藍軍3搶1

    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明天將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登記參加初選,爭取基隆市長提名,國民黨將從原本的兩強,議長宋瑋莉、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轉變成「3搶1」態勢。
    2017/12/24 22:30
  • ​基隆敗選黨要求扛責 謝國樑:被推斷頭台

    民黨執政多年的台北和基隆,這次選舉都失守,選後檢討聲浪不斷,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爆料,國民黨護航頂新,根本是把連勝文一個人丟在戰場,藍委謝國樑也上電台吐苦水,輔選知名度不高的謝立功,敗選還得扛責,有被推上斷頭台的感覺
    2014/12/18 11:59
  • 變天!林右昌宣布當選 終結8年藍天執政

    ▲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選舉,這一回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高票領先自行當選,這一回基隆藍天變綠地,回顧這一次的選戰,基隆一直以來都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倉,但這次出現三國鼎立的情形,因為無黨籍的黃景泰遭到開除黨籍,還是堅持參選,國民黨籍的謝立功,被趕鴨子上架,加上現任市長張通榮涉入關說案,民進黨的林右昌最終獲得勝利
    2014/11/29 20:52
  • 正妹牌+夜不眠 基隆候選人奇招衝選票

    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催票無所不用其極!像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找來正妹外甥女陪拜票增加青年選票,還會在晚間夜深人靜時現身基隆港漁民、小吃攤,甚至是釣蝦場也走透透,不同於其他兩位候選人林右昌和黃景泰用傳統車隊掃街,謝立功出奇招,在藍營分裂的基隆求勝選機會
    2014/11/27 17:36
  • 造勢喊「當選」 外國觀選團新鮮體驗

    選戰倒數計時,馬上就要投票了!各國政黨團體組成的「觀選團」密集來台,拜會各候選人可不只去競選總部「聊天」,國民黨邀請的「國際青年民主連盟」觀選團,甚至親眼見證馬總統到基隆廟口夜市幫謝立功拜票的功力。根據統計目前外國觀選團最受青睞的「觀察目標」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最關心的議題則是兩岸關係
    2014/11/25 18:46
  • 江揆拉抬沒用! 基隆、澎湖「民調追不上」變綠

    選戰倒數計時,基隆市國民黨「兄弟鬩牆」,儘管議長黃景泰涉貪遭羈押,但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的民調始終爬不起來,TVBS選前最新民調,謝立功支持度只有1成5,遠遠落後民進黨林右昌的4成2,基隆很可能藍天變綠地!而離島澎湖,兩年前民進黨攻下唯一一席立委,後座力持續發酵,國民黨候選人蘇崑雄支持度落後民進黨陳光復5個百分點,台灣頭和最大離島,國民黨落居下風!
    2014/11/17 20:18
  • 謝立功拚棄保!邊緣化黃景泰 藍綠對決!

    國民黨在基隆落後的選情,有希望迎頭趕上嗎?儘管黨籍候選人謝立功的民調追過涉弊被收押的黃景泰,但藍軍票源分散,讓民進黨林右昌以4成2的支持度穩定領先。不久前黃景泰二度遭到羈押,注定缺席年底選戰活動,國民黨開始拚棄保,放話「不要浪費選票!」策略就是要邊緣化黃景泰,希望在基本盤藍大於綠的基隆召喚藍軍歸隊。「九合一前線報告」,今天就為您分析這次縣市長選戰當中,少數出現棄保大戰的選區。
    2014/11/04 18:11
  • 「基隆捷運」沒到「市區」? 謝立功政見遭質疑

    基隆選戰,藍綠都用捷運政見來搶選票,國民黨部分府院替謝立功背書,捷運一定到基隆,但有基隆人畫漫畫kuso諷刺,謝立功說好的基隆捷運,根本只會到百福車站附近,反而還離汐止比較近,謝立功回應,若當選捷運會像台北一樣一步步放大路網,最後一定延伸到基隆。
    2014/11/03 14:16
  • 直搗對手競選總部 林右昌批謝立功粗暴

    選戰白熱化,基隆會是藍營謝立功順利承接,還是綠營林右昌變天。兩陣營頻頻交火,不過原本頂多在自家競選總部開砲,謝立功卻和立委謝國樑,直搗林右昌地盤遞交戰帖,希望雙方舉辦辯論。而這樣的踢館舉動,被林右昌借題痛批是粗暴、沒有禮貌!
    2014/10/22 15:26
  • 【大選前線報告】搶「台北捷運到基隆」 藍綠爆「路線之爭」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到基隆來看看,這次基隆市長選舉,藍綠大打「捷運牌」,原因就是基隆每天有10幾萬人到台北上下班,但搭公車或是火車,一趟就得耗費至少一小時,因此「捷運從台北延伸到基隆」這個議題,人人都想搶。國民黨謝立功延續先前政策,不只打出民生汐止線延伸到基隆,更喊出四年內動工;民進黨的林右昌則是強打板南線延伸,直接連接市中心,一樣的捷運議題,不同的路線之爭,炒熱基隆選情。
    2014/10/17 17:41
  • 總統基隆搶票推「捷運」! 謝立功:沒蓋不連任

    台北捷運到基隆恐怕不再只是說說而已,因為就在馬總統要求交通部全力配合下,10月9日交通部已經和雙北市及基隆市一塊開會,而總統今天到基隆替謝立功輔選也大打捷運牌,全力搶票,至於外界關心的食安風暴,總統也再說重話,強調會讓黑心廠商付出代價!
    2014/10/12 18:41
  • TVBS民調 基隆林右昌、嘉義陳以真領先

    來關心嘉義市長以及基隆市長的選情,TVBS最新民調出爐,嘉義市部分仍然是國民黨的陳以真領先,與民進黨的涂醒哲差距擴大到6%,至於基隆還是由民進黨的林右昌,領先國民黨的謝立功以及無黨籍的黃景泰,但林右昌的支持度稍微下滑了2個百分點,甚至有3成1的民眾尚未表態,不到投票日,情況仍充滿變數。
    2014/09/29 19:20
  • 【大選前線報告】基隆三國演義! 悲情牌藍內訌、綠收利

    今天的九合一大選最前線,帶您前進基隆。藍軍鐵票倉,這回會因為分裂而變天嗎?國民黨開除涉弊的議長黃景泰,黃景泰自稱是「一代梟雄曹操」,不過隨著黃景泰被收押,妻子「代夫出征」大打悲情牌,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臨危受命參選,政治素人能發揮行政達人專長嗎?謝立功的女兒最近開始陪同拜票,綠營林右昌則坐收漁翁之利,基隆選戰堪稱是越來越詭異的「新三國演義」。
    2014/09/25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