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謝政達 結果共32筆

  • 凱旋苑爭議燒向侯友宜 侯辦明開記者會秀「歷年稅單」

    凱旋苑事件延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遭指「包租公」、房屋租金過高,綠營也質疑為何不出是租約,是否涉嫌逃漏稅。侯辦明天(27日)將出面開記者會並秀出稅單,釐清事件原委。對此,侯辦發言人錢震宇說,目前已徵詢了侯友宜太太任美玲意見,明天將由副執行長謝政達、發言人黃子哲與律師對外說明,拿出歷年所繳房屋稅單,以正視聽。
    2023/12/26 19:33
  • 省這點錢?柯郭已抵君悅等侯友宜 馬英九:在馬辦不用場地費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侯辦副執行長謝政達於君悅受訪表示,馬英九開玩笑稱,會談辦在馬辦還不用場地費,還是希望三人到馬辦會談。
    2023/11/23 14:30
  • 幕後/綠營狂轟落跑!侯友宜市府皮繃緊 慎防「堡壘變破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戰鬥位置,總統競選工作室今(1)日正式成立,由謝政達、張其強兩位核心幕僚主導選戰主軸,由於侯目前仍有新北市長職務在身,市府團隊也將成為侯友宜的選戰後盾,預料未來將大打市政牌凸顯執政能力,面對綠營極力形塑「落跑市長」、荒廢市政形象,市府系統也繃緊神經,就怕成為選戰破口。
    2023/06/01 16:13
  • 總統競辦開張!侯友宜5位發言人曝光 最年輕僅25歲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月17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今(1)日成立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作為新聞發佈與回應、媒體聯繫、以及選舉相關行程規劃等窗口。侯辦表示,工作室為臨時性質,會以此為基礎,人員逐步到位,日後將擴充成為競選辦公室,辦公室的後續籌組,將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負責並擔任執行長,首波發言人團隊由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等5人出任。
    2023/06/01 09:25
  • 侯友宜6/1設競選總統辦公室 連任市長團隊將就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將於6月1日成立,初期將以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連任團隊為班底,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副祕書長張其強都將辭職全力輔選。
    2023/05/31 14:12
  • 侯友宜帶職拚2024!傳最快9月請假捐薪水 競選團隊成形

    國民黨17日正式公布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預估會在9月左右請假全力衝刺拚選戰,且比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帶職參選的前例,請假3個月並捐出薪水。競選團隊方面據悉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張其強、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都有望辭職投入輔選。
    2023/05/18 10:33
  • 揪藏鏡人!未成年槍手涉新北2槍案 警專案小組追幕後集團

    新北市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晚間帶隊執行全市擴大臨檢勤務,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談及2案涉開槍者都未成年時說,警方有專案小組追查幕後集團。
    2023/04/20 23:16
  • 提升救災救護量能!新北市鶯歌「鳳鳴消防分隊」正式啟用

    新北市鶯歌區是國際知名的陶瓷重鎮,假日往往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加上近年隨著鳳鳴重劃區的開發及未來三鶯線開通,持續帶動當地人口成長,救災救護需求勢必將大幅增加,為了有效縮短救災救護出勤時間及強化救災救護效能,並提升OHCA患者存活率,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於北鶯歌地區再新增成立「鳳鳴分隊」,今日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主持落成啟用典禮,希望未來能更加守護市民安全。
    2023/03/06 16:52
  • 新北市新任消防局長宣誓就職 李清安:持續守護市民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1)日上午舉辦新任局長李清安宣誓就職典禮,由副市長謝政達主持並擔任監誓人,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新北義勇消防總隊幹部及各一級單位主管都到場觀禮,場面隆重。
    2023/03/01 16:11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鶯歌藝術季登場! 音樂、市集感受地方人文

    新北市文化局所舉辦的「鶯歌藝術季」邁入第三年,今年以「來唱鶯歌」為主題,象徵鶯歌是首多元匯聚歌曲,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也到場跟民眾一同點亮「匯聚之門」,展現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的階段性成果。
    2022/12/19 14:47
  • 難以說出口的傷痛!暖助家暴、性侵被害人 新北7警獲獎

    家庭暴力、兒虐及性侵害是現今社會潛藏的危機,許多被害人,往往因顧及顏面不敢吭聲,但最後卻變成難以挽回的悲劇。新北市為了能適時發現有需協助的民眾,推動「全齡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服務計畫」,跨局處單位聯手合作,消除潛藏的危險因子,日前副市長謝政達,也特別頒獎給37明有功人員,其中7名員警獲獎。
    2022/12/04 16:56
  • 新北估颱風梅花「今晚明晨衝擊最劇」 烏來防災重中之重

    颱風「梅花」持續向北緩慢移動,新北市風險公司預測,今晚至明晨是影響新北最大時機,不排除烏來累積雨量至少再增250毫米。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點名烏來是防災的重中之重。
    2022/09/12 14:54
  • 穿梭百年歷史! 板橋林家花園光雕秀3.0

    連三年舉辦的板橋林家花園光雕秀,今年全新進化,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也到場主持開幕典禮,這次創新的光影體驗要讓民眾穿梭百年歷史,體驗不一樣的林家古厝。
    2021/10/18 10:03
  • 疫後新經濟 新北軟硬體再升級 全新改版觀光旅遊網上線 導入智慧觀光科技

    新北市政府在疫情期間努力防疫外,仍不忘提升觀光旅遊層面的軟硬體設施,由新北市政府謝政達副市長在今(2)日「2021台北國際夏季暨秋季聯合旅展」公布全新的新北市觀光旅遊網,為第一波的軟體升級,並邀請LINE台灣電子商務部旅遊服務負責人林師歡及微笑台灣總監李佩書分享體驗心得。
    2021/10/02 09:00
  • 我沒偷生!新北議員都有「豪」 副市長送錯禮

    尷尬!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辦公室,日前接到來自新北副市長謝政達祝賀禮,是新生兒禮品,被助理大虧甚麼時候「偷生」了,結果竟然是被認錯了,這份禮要送到的是另一位議員張志豪那,隨即副市長也趕緊致歉,並重新再送一份。
    2021/10/01 18:21
  • 安以軒號召捐防疫神器!好友夏于喬嚮應 贈警消呼吸裝置 

    藝人賈永婕日前因火速募集300多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每日親送便當給醫護人員,暖心舉動成為「防疫女神」。而這份熱心也在演藝全傳開,藝人安以軒夫妻號召好友,包括藝人夏于喬也一起捐贈100套防疫神器「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消防及警察人員,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
    2021/06/22 13:56
  • 新北市府關懷集中檢疫個案 侯友宜:專車接送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請副市長謝政達等人,專人專車前往各地集中檢疫所,致贈確診個案關懷包與祝福禮金。他說,對個案都會派專車、專人接送,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回到新北市。
    2021/05/27 14:49
  • 新北25人確診登革熱 百名清潔員出動「塑膠袋包竹」

    新北市登革熱群聚事件不斷擴大,副市長謝政達今天前往三峽區五寮社區視察防治,動員120名清潔隊員以塑膠袋包覆竹子橫切斷面,處理筍葉及有孳生源之虞的容器,避免疫情失控。
    2020/10/01 22:59
  • 玩具復活節千人響應! Toyota:會舉辦到11月

     和泰汽車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舉辦的「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邁入第五週年,其中玩具復活節活動於8/29歡樂開跑,當天特別邀請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新北市社會局張錦麗局長、遠東百貨林彰豐副總經理、遠東百貨施智耀協理、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葉國芳理事長出席,共同宣布2020年Toyota玩具復活節正式啟航。
    2020/09/02 20:04
  • 萬金石馬拉松暖身賽 300好手夜飆5公里

    萬金石馬拉松明年3月15日開跑,新北市(12/18)加碼舉辦暖身活動,邀請300名跑者在新莊競速飆5公里,連副市長謝政達也一起參加。
    2019/12/19 08:37
  • 新北環狀線將通車! 侯友宜大跳快閃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日),率領三位副市長陳純敬、吳明機和謝政達,在捷運環狀線車站快閃跳舞,讓路過民眾驚喜連連。不過他似乎有些跟不上節奏,直呼腰都快閃到了,給自己打59分。
    2019/11/02 21:14
  • 新北聯合婚禮浪漫海島風、友宜祝福新人增早生貴子

    新北市聯合婚禮於10月27日在貢寮福容大飯店海灘浪漫登場,100對新人在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謝政達福證下,互許終身。這次聯合婚禮以「世界民族大囍事」為主題,充滿濃濃異國風情與歡樂喜氣,侯市長祝福新人百年好合,也期許多生貴子,為新北大家庭增添成員。
    2019/11/02 11:23
  • 高中職體驗特色課程 依興趣慎選志願

    鼓勵國中學生會考後,依照興趣慎選志願,新北市聯合16所高中職,首辦特色課程體驗活動,其中林口高中以射擊課程出名,副市長謝政達和藝人阿翔也先到學校參觀,相互PK。
    2019/05/08 08:30
  • 火災後施鐵腕! 新北拆除頂樓加蓋違建

    新北市府消防局與工務局拆除隊,今天由副市長謝政達率隊,拆除中和區新生街火災民宅違建戶。市府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任意搭設違章建築,一旦查獲必優先排定拆除。
    2019/01/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