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謝和弦 結果共370筆

  • 不服參選資格被取消!謝和弦明早10時將現身中選會陳情

    藝人謝和弦日前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沒想到14日卻遭到中選會因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4個月刑期尚未執行完畢而剃除資格。對此,對於此決議他不服,今(17)日宣布明日會前往台北高等法院遞狀,並在當日上午10時到中選會陳情,以爭取自己的參選資格。
    2022/10/17 18:53
  • 【今晚熱搜】馬來西亞女大生/謝和弦/羅志祥/喻虹淵/Kep1er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馬來西亞女大生」。昨(13)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遭男友勒斃,陳屍租屋處,駭人消息震驚社會。周遭朋友心痛,家屬也是徹夜難眠,由於他們的護照已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按照當地流程補辦至少得等五天,但死者家人來說心急如焚,先到警局報案告知女兒在台灣被殺害,移民廳破格在一小時核發護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4 20:43
  • 謝和弦遭取消候選資格!鄭家純立刻「履約」豪捐20萬

    謝和弦原本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競選視覺、標語全就位,豈料今(14)日卻遭到中選會,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取消了謝和弦的競選資格。日前曾與他對賭的「雞排妹」鄭家純,在得知此消息後,馬上在臉書發出捐款紀錄,更表示遭到取消資格就算是沒有選上,因此不僅履約,還加碼捐出了20萬元。
    2022/10/14 18:36
  • 謝和弦不能選議員!本人說話了 「我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中選員會今(14)日公布歌手、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的藝人謝和弦,因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台灣高等檢察署刑案紀錄簡覆表,尚未執行完畢,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4款規定,不得登記為候選人。對此,他本人也發聲了。
    2022/10/14 17:22
  • 選不成議員了!謝和弦因這原因 被中選會踢出候選名單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4)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111年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縣市長及縣市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的藝人謝和弦,因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台灣高等檢察署刑案紀錄簡覆表,尚未執行完畢,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4款規定,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2022/10/14 15:59
  • 林襄抽煙壞形象?雪乳戰神轟「跟處女情結一樣蝦」千人挺爆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人氣爆棚,不過近期卻被直擊在大街上抽菸,女神形象瞬間崩壞,受到不少關注,甚至引發兩派論戰,連有「雪乳戰神」之稱的網紅郭鬼鬼也重砲開轟,讓一票網友狂點頭。
    2022/10/14 08:58
  • 【今晚熱搜】林襄/CPI/蔡依林/樂桃航空/林叨囝仔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甜美可愛、身材火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近日她被拍到路邊抽煙,和過往給人的性感形象反差極大,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林襄經紀人也迅速致歉,但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謝和弦卻不以為然,在臉書直言大眾在道德綁架女藝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20:35
  • 林襄哈菸被拍道歉 謝和弦傻眼「道歉個屁」:犯法了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擁有可愛外貌且有32E的傲人好身材,瞬間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深受不少粉絲和球迷喜愛和追蹤。不過近日她被人直擊在大街上抽菸,女神形象瞬間崩壞,經紀人則出面道歉,還稱說林襄會努力戒掉。對此,藝人謝和弦卻看不下去,開嗆「道歉個屁!抽菸又不犯法還是違反善良風俗,什麼時代了還在道德綁架女藝人?」
    2022/10/13 16:55
  • 「當我盤仔!」 謝和弦參選怒揭選舉黑幕:原來這麼好撈

    歌手謝和弦今年6月無預警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之後便常以「參選人」的身分分享他所看見的政壇內幕。今(7)日稍早,他又在臉書PO文控訴,許多「假粉絲」嘴巴上說著要挺他,背後卻是不停的想從他身上撈好處、拉業務,想要大篆選舉財,令他忍不住痛批噁心,「原來選舉這麼好撈、好賺」。
    2022/10/07 17:18
  • 卸貨倒數!莉婭挺9月巨肚「上圍激增」 羞曝罩杯升級主因

    男星謝和弦和女星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結婚,雙方曾爆婚姻危機,甚至女方還一度宣布離婚。不過今(2022)年3月又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即將卸貨的莉婭深夜也曬出巨肚照,興奮直呼「立志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2022/10/05 17:06
  • 恐涉賄選!謝和弦「總部開幕不送雞排」 老婆莉婭曝補償方案

    藝人謝和弦轉戰政壇,日前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拋出「萬華三和弦」3大政見,其中包含了「倡議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改裝機車合法化」。而競選總部也已準備就緒,本週就會舉行開幕活動,但先前曾答應過,總部成立就要請大家吃雞排一事,經紀人陳緗妮(莉婭)表示目前可能無法如期發送。
    2022/10/04 20:54
  • 「沒人關心政見」謝和弦嘆:早知道選市長 妻曝遠大從政藍圖

    藝人謝和弦日前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解拋出3大政見,其中包含了「倡議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改裝機車合法化」。然而,他近日卻發文直喊「選舉選到沒人關心政見」,並感嘆「早知道就選市長」,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2/09/26 10:36
  • 鄭家純斷言「議員難穩上」!謝和弦回嗆對賭:選上請雞排

    歌手謝和弦日前登記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提出3大政見,包含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及機車合法改裝,引起不少討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設立性專區這個想法非常棒,但「很難妥當穩上」,沒想到引來謝和弦不滿回嗆,兩人還賭上雞排和捐款,引起網友關注。
    2022/09/14 09:20
  • 怒嗆陳時中提告舉動「低能兒」 謝和弦:嫌票太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釋出的免治馬桶宣傳片,因其中一幕越過牆「偷窺」,遭批評拿性騷擾當有趣,甚至有網友將此片段結合韓國電影《熔爐》狠酸,遭到陳時中團隊報警提告。對此,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也透過臉書怒嗆陳時中「你是低能兒嗎?」
    2022/09/10 17:24
  • 顏質高潛力足!盤點雙北十大男議員參選人 港湖男神是他

    雙北市這回不少40歲以下年輕人參政,無論是首次參戰,還是因為歷經選舉落敗後,再次挑戰,今年年底都將有機會讓雙北議會再次注入新血。不過,外型亮眼、面貌佼好真的有助於選舉嗎?
    2022/09/10 15:08
  • 【今晚熱搜】曹興誠/基本工資/謝和弦/成都/太空港音樂節

    日前宣布捐贈30億幫助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在立法院舉行「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與中天記者槓上,怒斥中天是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還呼籲大家不要看中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1 21:53
  • 蕭敬騰一生宿敵!謝和弦選議員 提超狂政見「大麻合法化」

    藝人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今(1)日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但途中出現小插曲,謝和弦因戶籍謄本問題,而前往戶政事務所補謄本。謝和弦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幾年,今年是最適合時機,因為自己即將有寶寶,希望下一代小朋友能更自由自在。而謝和弦的競選刊登公報之資料曝光,嗆「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想讓大家會心一笑。
    2022/09/01 18:31
  • 謝和弦登記參選議員!老婆7月孕肚力挺 公報狠嗆蕭敬騰

    謝和弦1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台北市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懷著七個多月身孕的太太全程陪同,還遇到熱情粉絲送禮合照。對於前一晚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說是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只是想讓大家會心一笑,但謝和弦頂著超高網路聲量參選,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8:01
  • 謝和弦真的要選議員! 經歷狂妄「蕭敬騰一生的宿敵」創迷因

    謝和弦宣布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寫說蕭敬騰一生的宿敵,還自豪是「當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不過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5:35
  • 謝和弦登記參選!曬「學經歷表格」 公報狠嗆蕭敬騰

    藝人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於今(31)日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除了原先的高中學歷,還把出演《終極一班》、進戒治所勒戒的經歷全部都寫上,更在表格中狠嗆歌手蕭敬騰,直喊對方是「一生的宿敵」,狂放的言論引發網友關注。
    2022/08/31 23:30
  • 民進黨大轉彎換「堅」 柯文哲:決策品質有問題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引發對手各種酸文嘲諷,歌手謝和弦還因此發祭品文,要請大家吃雞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焦點轉向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為什麼在24小時內改變決策,代表國家決策品質有問題。
    2022/08/12 21:29
  • 手刀衝!林智堅退選 謝和弦兌現承諾:台北「這裡」發百份雞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抄襲論文而撤銷碩士學位,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今(12)日中午創作歌手「阿扣」謝和弦才在臉書發出「祭品文」,承諾倘本月底前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就會在台北發放100份雞排,沒想到稍早林智堅便宣布退選,讓謝和弦急問「雞排推哪家啦?!」
    2022/08/12 15:50
  • 影音/謝和弦自認渣男「但想當好爸爸」為女戒菸 薔薔認證:好男人

    2022/08/06 19:15
  • 謝和弦為愛女戒菸「參選推動大麻合法」 薔薔見一幕改觀:他不壞

    男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原以為是玩笑話,後來他竟真的遷戶籍,為了表示決心,還將頭髮染回黑色;自從宣布參選後,質疑的聲音沒有停過,女星薔薔特地約他到YouTube頻道中對話,意外讓人發現謝和弦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8/05 15:00
  • 謝和弦正式披選舉戰袍!點名9議員放話:撒旦要來了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原以為是玩笑話,後來他竟真的遷戶籍,為了表示決心,還將頭髮染回黑色,近日他在臉書曬出穿上選舉背心的照片,喊出「您的地方議員參選人已上線,哈們」,並標記多位市議員,又再度引發熱議。
    2022/08/02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