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謝和弦 結果共370筆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Keanna出手了!陳緗妮稱香奈兒包是贊助 打電話追查「人家說沒有」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日前出席時裝秀,事後她在社群表示,自己揹著的香奈兒包被質疑是假貨,深夜連忙發文稱是「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更公開是澳門門市贊助。不過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在社群發文,表示致電詢問該單位,「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2023/12/17 16:43
  • 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生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意外讓謝和弦遭網友砲轟「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讓她立刻出面澄清。近來夫妻倆受邀出席時裝秀,卻有網友指她「買Chanel的A貨假包」,讓她今(17)日凌晨火速澄清。
    2023/12/17 12:13
  • 謝和弦遭轟「把辣妻當生子工具」 莉婭不忍發長文回擊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先前因為莉婭生第一胎、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害謝和弦被罵「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一點也不愛老婆」,看見老公飽受罵名,她不忍決定出來發聲,「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2023/12/15 12:18
  •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2023/11/16 20:22
  • 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YouTuber Joeman、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3人形象一夕之間崩塌,而Joeman率先打破沉默認了曾吸食大麻,蕾菈和湯宇則緊隨在後道歉,淚訴做了全天下媽媽最不好的示範。對此,提倡「大麻合法化」的36歲歌手謝和弦也再度發聲,感嘆此事件並沒有很嚴重,「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
    2023/11/08 07:56
  • Toyz販毒還笑Joeman? 過往直播道歉判若兩人

    網紅Toyz涉嫌賣大麻菸彈,風波後笑看Joeman涉毒案,引起網友正反聲浪,有人直言囂張沒落魄久,和呼麻被抓後不見悔意的歌手謝和弦,似乎如出一轍,然而當時都在網路上群起撻伐。
    2023/11/07 19:37
  • Joeman、蕾菈染毒被捕!謝和弦力挺不忍了 「以後都是自己人」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連同蕾菈丈夫湯宇也同樣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向來提倡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在第一時間發聲了。
    2023/11/06 18:04
  • 戒掉大麻!謝和弦激動「不能再出事」 要愛女抓週選六法全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將滿1歲,他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每天與奶瓶、尿布為伍,即便睡不飽也甘之如飴,甚至為哄女兒睡覺被逼出奶音,「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至於希望女兒抓週抓到什麼,陳緗妮說「希望她抓六法全書」。
    2023/10/26 11:17
  • 謝和弦變好爸爸! 狠拒「夜店趴」喊沒空:在家顧女兒

    歌手謝和弦(阿扣)曾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備受外界爭議,一度因脫軌行徑,鬧出負評,不過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結婚後,誕下2女,卻性情轉變,突然改口會為女兒「戒掉大麻」,今(20)日還推掉夜店邀約,表明為了顧女兒,沒空去。
    2023/10/20 14:56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謝和弦不忍了!爆料「這女生」性癖 要求尿在身上轟:解掉

    謝和弦去年11月底才生下女兒謝音悅,沒想到老婆陳緗妮(莉婭)在8月底又宣布懷上第二胎,全家人都沉浸在幸福喜悅,他當上爸爸後,也一改大砲個性,都在曬女兒,沒想到昨(18)日他突然在臉書開嗆,還抖出對方的性癖好。
    2023/09/19 16:31
  • 賴佩霞要當郭台銘副手!謝和弦突自我推薦「這角色」:感覺有料

    隋棠的婆婆,也是知名演員的賴佩霞,今(14)日一早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及政治圈,還有不少人以為是《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二季的選角曝光,曾經也差點選議員的歌手謝和弦,看到這個消息,就在臉書表示:「感覺有料喔哈們!有缺片尾曲嗎?」推薦自己寫歌。
    2023/09/14 14:08
  • 謝和弦喜迎2寶!送老婆粉色iPhone 15 突為這1事道歉

    現年36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婚後,隔年誕下一女,曾因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引起爭議,不過生下愛女後,一度改口會為女兒戒大麻,近期又準備當二寶爸,昨(13)日卻突然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道歉心聲,接著感謝老婆生育的辛苦,還幫她訂下了一支粉色iPhone 15。
    2023/09/14 09:48
  • 反毒影片徵演員!謝和弦「角色5條件」全中 本人回應了

    36歲謝和弦2012年曾自爆吸食大麻,引起大眾爭議,後來更高調喊話「大麻合法化」,在去(2022)年和女星莉婭再婚生下愛女後,突然改口「為了女兒戒大麻」,不過他也語帶保留,等女兒成年如果好奇大麻,他會帶她去合法國家一起使用。日前謝和弦看到政府在徵反毒影片的臨時演員,其中有一角色的條件和他十分相似,讓他自告奮勇地說「其實可以找我演」。
    2023/09/09 20:27
  • 七夕好猛!謝和弦宣布再當爸 陳緗妮才隔9個月就懷孕

    謝和弦去年11月底才生下女兒謝音悅,沒想到老婆陳緗妮(莉婭)在今(22)日又宣布懷上第二胎,謝和弦嗨喊:「我又要當爸爸了。」他謝謝家人來完整他的靈魂跟人格,此刻他覺得自己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哈們」。
    2023/08/22 15:40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影音/感謝黃子佼提拔「給關心」 謝和弦:請你好好活下去!

     
    2023/06/20 09:54
  • 黃子佼演藝事業再重創!昔劈腿曾寶儀 花10年撕「渣男標籤」

    黃子佼人設崩毀,回顧出道30多年的他,人生一大段低潮期就是2000年左右,因為和小S、曾寶儀的三角戀,形象重創,工作量銳減,或許開始有了拍清涼照的興趣。後來跟著師父張小燕一起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如今爆出性騷風波,司法院宣布停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利菁、謝和弦則是聲援,相信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2023/06/19 19:16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黃子佼認性騷擾「提吳宗憲3情史」 不滿人品砲轟:人氣很旺是三小

    台灣各界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後,昨日宥勝則被前同事爆出性騷,老婆都知情。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黃子佼自拍影片自揭秘密,道歉影片大爆小S吸毒外,提到胡瓜和庹宗康勒戒過往,「為什麼他們若無其事?」更重提吳宗憲情史,提到謝和弦。
    2023/06/19 12:48
  • 幼園師刺青!家長崩潰「憑啥教孩子」 謝和弦、炎亞綸看不下去

    現在家庭孩子生得少,個個都是寶,父母們多會希望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環境,不過這個要求真的就太過火了,有名網友發現幼兒園老師身上刺青,讓他直呼「快嚇死」、「這樣的人憑什麼教孩子?」留言一出引起高度熱議。
    2023/06/12 16:08
  • 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資深藝人吳宗憲在2019年、男星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之際,公開評論此事「是韓國人害的」,正因實境秀崛起,才會引起模仿風潮。當時謝和弦聽聞吳宗憲的評論後,開直播反嗆他是「臭卒仔」,爾後吳宗憲向他求償,高院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針對判決結果,吳宗憲今(8)日也給出回應。
    2023/06/08 19:17
  •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2023/05/19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