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一生宿敵!謝和弦選議員 提超狂政見「大麻合法化」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8:31
藝人謝和弦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北市議員,力推大麻合法化。(圖/TVBS)
藝人謝和弦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北市議員,力推大麻合法化。(圖/TVBS)

藝人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今(1)日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但途中出現小插曲,謝和弦因戶籍謄本問題,而前往戶政事務所補謄本。謝和弦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幾年,今年是最適合時機,因為自己即將有寶寶,希望下一代小朋友能更自由自在。而謝和弦的競選刊登公報之資料曝光,嗆「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想讓大家會心一笑。

謝和弦瞄準中正萬華選區,參選市議員。(圖/TVBS)

 
謝和弦原定下午4時20分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不過直到4時30分左右才姍姍來遲,隨即趕緊前往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9樓的選委會內登記。而在登記過程中,謝和弦參選文件中,因戶籍謄本有問題,而前往在該行政中心2樓的戶政事務所補辦文件。

謝和弦受訪時表示,他已準備好幾年,好像今年是最適合的時機。媒體詢問,接下來開始忙 第一個寶寶出身,會分身乏術嗎?謝和弦自信的說「不會」,他覺得因為孩子會更有動力,「我會決定參選也是因為有寶寶,希望下一代的小朋友能更自由自在」。媒體詢問莉婭的預產期?莉婭表示「差不多要投票的時候、11月份」,媒體問謝和弦是否得過來?謝和弦則說「OK啊,我很喜歡忙碌的感覺」。

謝和弦稱因為有了寶寶,才決定要參選。(圖/TVBS)

至於政見,謝和弦說,第一個就是倡議大麻合法化,第二個就是紅燈區落地,紅燈區已經可以實施了,但地方政府一直沒辦法名正言順合法化,第三就是改裝機車有合法制度,因為有些排氣管,就是想讓噪音降低但不行,有些剎車想換更好也不行,這些都是民生小問題,目前他能做就是朝這三個方向。
 

藝人謝和弦投入中正萬華選區議員選舉。(圖/TVBS)

而昨天謝和弦的競選刊登公報之資料曝光,當中特別強調自己是「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更是「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其實沒想太多,也想跟其他候選人不同的邏輯去寫,想讓大家會心一笑。謝和弦說,自己對此次的信心是百分之百,「今年好像很多很年輕候選人出來,我覺得這超棒,政治生態開始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議員#謝和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95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