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起來!不滿被指A國庫 張善政正式提告「雙鄭」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7:43
張善政正式提告「雙鄭」。(圖/TVBS資料畫面、鄭運鵬競辦提供)
張善政正式提告「雙鄭」。(圖/TVBS資料畫面、鄭運鵬競辦提供)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日正式登記參選,面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指控「抄襲又A國庫」,他也決定正式提告,下午委託律師陳麗玲及競辦發言人何元楷,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

更多新聞:不忍了!遭指拿大陸的錢參選 鄭寶清告周玉蔻:不得好死

 

張善政委託律師按鈴申告。(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今天下午委託律師前往桃園地檢署以《刑法》誹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向鄭文燦、鄭運鵬等人提告。發言人何元楷表示,這次張善政出面提告,是要「以訟止謗」,除了透過司法來捍衛自己的清白外,更要遏止選舉抹黑的歪風。

何元楷說,鄭文燦及鄭運鵬身為公眾人物,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竟然恣意指控張善政抄襲及A國庫錢,這樣的言論實在不能接受,為導正視聽,捍衛張善政的清白,因此決定提告。同時強調,針對這次不實指控實在不可容忍,呼籲不要把乾淨的水塘變成一灘污水,要還給桃園一個乾淨的選風。

 
更多新聞:小三風波後…王必勝正宮親回擊5連問 夫妻相處模式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律師陳麗玲則表示,她受到張善政委託,以《刑法》的誹謗罪及《選罷法》第104條的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來告這些不實指控的人,未來將會繼續協助蒐集這些不實指控的證據,並將配合網路警察採取法律行動,來幫張善政討回公道、要回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張善政 抄襲#提告#鄭文燦#鄭運鵬#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473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