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遭指拿大陸的錢參選 鄭寶清告周玉蔻:不得好死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4:37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今(1)日正式登記參選,面對名嘴周玉蔻指稱他是拿大陸共產黨的錢參選,他上午也親自到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控訴周玉蔻妨害名譽及違反《選罷法》,同時直言如果自己真的有拿中國錢,別說退黨、退選,更不得好死。

更多新聞:小三風波後…王必勝正宮親回擊5連問 夫妻相處模式曝

 

鄭寶清親赴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圖/TVBS)

鄭寶清上午結束登記後,便直奔桃檢按鈴申告,他表示,從他宣布參選以來,不只受到各方壓力、抹黑,還被媒體人周玉蔻抹紅,汙衊他是拿大陸的錢參選,對他來說是天大的侮辱,一定要提告,希望法院還他清白。

更多新聞:張善政涉抄襲 王世堅開嗆:退選!不是論文也不該抄

 
鄭寶清今日登記參選。(圖/TVBS)

鄭寶清指出,周玉蔻8月29日在節目中稱他拿大陸錢,還暗示他不敢回答、掛電話等,令他相當氣憤,事後也致電給對方,要她別亂做文章,若自己真的有拿中國錢,不只退選、終身不從政,且不得好死。鄭寶清說,周玉蔻的不實指控對他的名譽造成損害,也嚴重傷害他的選情,因此決定提告《刑法》加重誹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對此,周玉蔻則透過臉書反擊,表示當天電台訪問鄭寶清的錄音,前前後後證據完整,「我提問,你掛了電話;又再打電話進來,我第一時間沒有接到,再回電話給你,請你回答,你說你如果拿共產黨或國民黨的錢,不得好死」,都有全部播出,也有媒體做了報導,直言「不懂鄭寶清先生在鬧什麼?你告我,我就告你誣告」,強調自己絕不手軟,更喊話對方法庭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寶清#周玉蔻#提告#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