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參選新竹市長 沈慧虹喊:延續新竹大建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6:38
沈慧虹登記參選新竹市長。(圖/中央社)
沈慧虹登記參選新竹市長。(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完成登記,她表示,過去8年她用公共建設翻轉新竹,將以過去累積的經驗、能力和執行力,為市民打造更幸福的未來。

今天上午9時許,沈慧虹在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競選總督導鄭宏輝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新竹市選委會完成登記,也展現綠營大團結。

 

沈慧虹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她是交通專業出身,擔任新竹市副市長期間,成功引進微笑單車進駐新竹市,未來她要讓新竹市從幸福城市進化到「超級城市」。

沈慧虹也提出6大政策願景,包含科技首都、先進軌道、未來教育、幸福加倍、舊城再起、宜居生活,要讓竹市發展更好。

沈慧虹指出,她在竹市住了8年,不是為選舉才空降,她了解市民的需求與感受,選舉至今她勤走地方,期盼將過去累積的經驗、能力和執行力,化為政策向市民說明。
 

民進黨桃竹竹苗總督導、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指出,新竹市是非六都進步最多的幸福城市,已成為城市治理典範,沈慧虹過去擔任新竹市副市長,參與擘劃新竹的大發展,展現專業、耐心和執行力,未來更可以無縫接軌,帶著新竹市穩健向前走。

柯建銘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沈慧虹為城市治理的經驗者,過去她穿梭新竹大街小巷,解決了公道三難題,未來新竹要繼續中央與地方合作建設,包含五楊高架向南延伸、大車站、輕軌與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湳雅院區等大建設,只有沈慧虹能延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慧虹#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新竹市長#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2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