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縣長選舉Kolas邀公開辯論 徐榛蔚:縣政優先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4:52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登記參選。(圖/中央社)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登記參選。(圖/中央社)

花蓮縣長徐榛蔚由夫婿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陪同,今天上午完成登記,爭取連任。對於對手民進黨參選人Kolas邀她辯論,徐榛蔚說,先以縣政、防疫優先。

徐榛蔚低調登記,現場只有秀林鄉長王玫瑰、村長及鄉代約5人在場陪同。徐榛蔚繳交相關證件、保證金後,上午11時48分完成登記作業。

 

徐榛蔚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選舉日程,她說,縣政工作忙碌,尤其現在Omicron BA.5病例數上升,縣政非常重要,還是要腳踏實地做好每天工作,仍以縣政優先、COVID-19防疫為先。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已在8月30日完成登記,並邀請徐榛蔚公開辯論,在人民面前闡述對花蓮建設的藍圖。

對於Kolas邀約辯論,徐榛蔚沒有正面回應,她僅說,縣政工作要持續不斷地做,每個政策或每個工作都是福國利民,都是有益於所有鄉親。
 

張逸華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徐榛蔚從上任以來就是跟自己比賽、跟時間在賽跑,希望花蓮每一天都有進步,防疫是目前最重要的事,現在仍努力在基層跑公務,把選舉、連任的事情放一旁,以建設縣政為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榛蔚#Kolas#花蓮縣#2022九合一大選#花蓮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6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