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謝和弦 結果共368筆

  • 撞場張惠妹!黃明志攻蛋率16位空姐脫光了 台下驚見五星旗飄揚

    大馬鬼才黃明志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選在今(1)日愚人節舉辦「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他特別打造大飛機舞台,象徵從台灣飛向全世界,他以夯曲〈飆高音〉開場後,隨後16位穿著火辣空姐服的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從觀眾席揮舞旗幟一路走上台,在他演唱〈大飛機〉展現火辣舞蹈,炒熱全場氣氛。
    2023/04/01 20:45
  • 不再哈們!謝和弦突宣布戒掉大麻 認了「人生最幸運的事」 

    歌手謝和弦推廣大麻合法化多實,他和老婆莉婭去(2022)年11月迎來愛女出生後,天天當起慈父育兒,更成了「女兒傻瓜」,今(25)日更在社群宣布要為了女兒戒掉大麻。
    2023/03/25 18:09
  • 竹聯幫春酒「一大咖歌手」證實參與演出! 親揭黑道雲集狀況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6日高調舉辦春酒,更破紀錄請來170位旗袍辣妹排排站迎接賓客,場面十分壯觀,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另外,也傳出不少藝人受邀參加演出,包括謝和弦、高爾宣、王陽明、蔡詩芸、賴銘偉等人也都與會出演,而高爾宣也透過公司回應,當天確實在場表演,「通告是活動窗口接的,時間剛好可以就接了,當天就是正常演出。」
    2023/03/09 20:24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百名旗袍妹「桌邊服務」 見王陽明秒變迷妹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迎賓,她們主要做桌邊服務,背後的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受家人影響從事殯葬業起家,過去曾登上國際媒體,這回重金辦的春酒,藝人王陽明、跟謝和弦等人都是座上賓,讓迎賓妹妹瞬間變迷妹。
    2023/03/09 13:53
  • 女兒奶粉錢守住! 陳緗妮收詐騙包裹機智退貨「險帳戶外流」

    歌手謝和弦與妻子陳緗妮,去年迎接寶貝女兒誕生,一家三口幸福洋溢,近期卻出現插曲,原來是妻子陳緗妮,透過臉書在網路上花了2千元買保溫杯,沒想到收到貨品內容不實,趕緊聯繫原賣家後,才驚覺遇到詐騙,陳緗妮現身還原事件經過。
    2023/02/26 19:29
  • 謝和弦愛妻不爽了!點名「這女神」住手 怒嗆:不要這個老公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老婆陳緗妮(莉婭)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好不容易升格夫妻,去年也順利迎來寶貝女兒,謝和弦也常常在臉書曬出女兒照,當個曬嬰魔人,莉婭也稱讚他是個神隊友,有了女兒改變很多。豈料,莉婭今(23)日在臉書上發文驚喊「不要這個老公了」,還點名某女神,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3 12:03
  • 謝和弦批前妻「不斷說謊」挨告 檢方偵結不起訴

    女子戴怡軒指控前夫歌手謝和弦與妻子陳緗妮(莉婭)公開指她愛說謊並揭露病歷,提告加重誹謗等罪。士檢日前偵查終結,認定罪嫌不足,處分謝和弦、陳緗妮不起訴。
    2023/02/21 21:55
  • 謝和弦遭爆「有第三任妻」他驚見大新聞! 陳緗妮現身讚尪:好爸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上由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好事多磨的故事。在介紹謝和弦夫妻檔時,沈玉琳笑說,因為前一天看來賓名單顯示謝和弦老婆是「莉婭」,但錄影時看名單變成「緗妮」,心想:「阿扣好厲害,竟然一夜之間換了老婆。」他甚至幸災樂禍期待有大新聞,原來是莉婭的本名,讓節目還沒進入話題就鬧一番笑話。
    2023/02/16 14:22
  • 影音/謝和弦變女兒控! 曝交男友條件「不能比爸爸渣」

    2023/02/12 17:50
  • 專訪/謝和弦女兒想交男友必須過這關 吐「比我渣不行」笑了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1年正式成為夫妻,隔年2022年10月25日順利產下寶貝女兒謝音悅,原本容易在鏡頭面前跟臉書失控的謝和弦,升格當新手爸爸後,從臉書上看來,都是滿滿女兒的日常,沉浸在當爸爸的喜悅,日前他帶著陳緗妮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謝和弦是不是神隊友,陳緗妮坦言:「他真的是神隊友,讓我出乎意料。」
    2023/02/12 16:30
  • 謝和弦開砲「賣弄淫蕩」疑暗指前妻 Keanna回嗆:豬喜歡髒

    歌手謝和弦先前常常爆走失控,不過自從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女兒出生後,他開始變溫和,也不需要吃藥控制病情,每天都在分享自己當爸的喜悅,沒想到昨(14)日突然開砲說:「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疑似隔空對戰前妻Keanna,對此Keanna也回應了。
    2023/01/15 12:25
  • 謝和弦突開砲!轟她「賣弄淫蕩滾床唱片高層」洩超亂內幕

    男星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2022年10月迎接女兒出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經常在社群曬娃,更曾表示自己在有了女兒後,便不再需要吃藥控制病情。不過近日他又突然暴走,在臉書開砲「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意有所指的發言,再度引發熱議。
    2023/01/15 11:24
  • 男團開唱狂撒上萬真鈔粉絲搶翻 謝和弦現身尖叫爆棚秒變他主場

    秦天、西瓜、威威組成的男團「Xunday」,日前舉辦出道3年來首場大型個唱「Today is Xunday」,圈內人緣不錯的他們,首邀集海內外3組嘉賓助陣,分別是謝和弦、呂婕菲和大馬夯團ThreeeP(3P),秦天感恩表示:「當你起心動念專注想做一件事,全宇宙就動員所有力量來幫助,真是太感恩了!」
    2022/12/22 18:03
  • 莉婭曬「親餵母乳」畫面曝!網讚:美得像一幅畫

    歌手謝和弦和陳緗妮(莉婭)婚後在10月25日誕下一女「謝音悅」夫妻倆正式成為新手爸媽,而莉婭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曬出一系列親自哺乳畫面,散發母愛的照片。
    2022/11/20 23:04
  • 謝和弦女兒出生4天「床邊驚見大麻菸」 高調大喊:從小培養

    男星謝和弦與老婆莉婭日前迎來寶貝女兒「謝音悅」的出生,全家洋溢著幸福氛圍,過去謝和弦就曾表示,自己一定會成為「女兒傻瓜」,也在女兒出生後,連續在臉書PO出莉婭育兒以及女兒的萌照,但他始終支持「大麻合法化」,每天貼文一定要特地強調此事。令人訝異地是,昨(28)日謝和弦就PO出女兒躺在嬰兒床的照片,旁邊竟放了一個比女兒還要大的「大麻菸抱枕」。
    2022/10/29 13:08
  • 謝和弦參選議員不符資格 假處分遭法院駁回確定

    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藝人謝和弦涉判刑確定尚未執行完畢,中選會認定資格不符。謝和弦聲請假處分,要求暫列他可參選,日前遭法院裁定駁回。最高行政法院今天駁回抗告確定。
    2022/10/27 20:05
  • 我當爸爸了!謝和弦愛女「挑台灣光復節誕生」妻20分鐘順產

    35歲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和第一任妻子戴一軒離婚後,去年(2021)再娶女星莉婭(陳緗妮)。今(25)日是光復節,稍早謝和弦在臉書上報喜,公開女兒誕生的喜訊,嗨喊「老婆辛苦了,我是個爸爸了!」
    2022/10/25 11:03
  • 免費發100份雞排!謝和弦「兌現承諾」 時間地點曝光

    歌手謝和弦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近日卻遭中選會以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剔除資格,向法院提出假處分結果被駁回,而他也被網友翻出曾在8月表示,民進黨如果換掉當時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隨便找個誰上都好,我在台北發100份雞排」,如今他在臉書宣布要兌現承諾。
    2022/10/21 21:33
  • 遞狀遭駁回「理由太瞎」!謝和弦將提抗告 放話選到底

    歌手謝和弦今年6月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近日卻遭中選會以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剃除資格,他雖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但卻立即遭到駁回。對此,他今(19)日不滿發聲,抗議「駁回理由太瞎」,將於明(20)日提起抗告,同時放話若訴願失敗,他也一定會選到底,「2024年立委選舉見」。
    2022/10/19 19:13
  • 選議員資格被拔!謝和弦提假處分 北高行裁定結果出爐

    歌手謝和弦先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不過近日遭中選會剔除資格,對此謝和弦昨(18)日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隨後趕到中選會陳情;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9)日認為,選舉登記期間9月2日截止前,謝尚未將刑事判決宣告刑所易科之罰金全數繳納完畢,他的假處分聲請不具必要性,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2/10/19 18:29
  • 林襄路邊抽菸!AV導演揭「業界2行規」必道歉:被罵活該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超巨」的魔鬼般的身材爆紅,近日卻因為在大街上抽菸,清純形象一掃在地,嚇得林襄經紀人為此道歉。至於是否要道歉引起爭議,AV導演朴智雨揭業界2大行規,直言「林襄被罵活該」,一定要道歉。
    2022/10/19 13:53
  • 遭中選會拔參選資格!謝和弦提假處分「原來這就是政治太菜了」

    歌手謝和弦近日遭中選會認定,無法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對此謝和弦不服,今天一早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接著趕到中選會陳情。謝和弦被突襲無法參選議員,他表示沒有不滿,只說原來這就是政治,是自己太菜了。
    2022/10/18 15:08
  • 不服參選資格被取消!謝和弦明早10時將現身中選會陳情

    藝人謝和弦日前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沒想到14日卻遭到中選會因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4個月刑期尚未執行完畢而剃除資格。對此,對於此決議他不服,今(17)日宣布明日會前往台北高等法院遞狀,並在當日上午10時到中選會陳情,以爭取自己的參選資格。
    2022/10/17 18:53
  • 【今晚熱搜】馬來西亞女大生/謝和弦/羅志祥/喻虹淵/Kep1er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馬來西亞女大生」。昨(13)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遭男友勒斃,陳屍租屋處,駭人消息震驚社會。周遭朋友心痛,家屬也是徹夜難眠,由於他們的護照已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按照當地流程補辦至少得等五天,但死者家人來說心急如焚,先到警局報案告知女兒在台灣被殺害,移民廳破格在一小時核發護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4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