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遭取消候選資格!鄭家純立刻「履約」豪捐20萬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8:36
謝和弦遭取消候選資格,鄭家純「履約」豪捐20萬。(圖/翻攝自鄭家純、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遭取消候選資格,鄭家純「履約」豪捐20萬。(圖/翻攝自鄭家純、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原本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競選視覺、標語全就位,豈料今(14)日卻遭到中選會,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取消了謝和弦的競選資格。日前曾與他對賭的「雞排妹」鄭家純,在得知此消息後,馬上在臉書發出捐款紀錄,更表示遭到取消資格就算是沒有選上,因此不僅履約,還加碼捐出了20萬元。

更多新聞:苦苓說話了!親吐全面停更關鍵原因 自曝「連累太太」

 

自從謝和弦登記參選市議員以來便話題不斷,鄭家純並不看好他會選上,於是就與對方打賭,謝和弦就先表示,若是他自己選上,就會請弱勢朋友吃420份的雞排;鄭家純也回應此對賭,表示謝和弦弱勢選上,他會直接以100元的價格,乘上420份雞排,並補足數額到10萬元捐出,還加碼表示:「若他沒選上,我還是會捐款給這兩個公益團體,並加碼一倍。」

鄭家純表示謝和弦遭取消資格,也算是一種沒選上。(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爆尪「帶蟑螂回家」越養越肥!美女律師不忍了:正在談離婚

 
結果幾天中選會取消了謝和弦的候選資格,鄭家純今日就隨即在臉書發文「當初沒想到他有無法參選的可能性」,而她也表示「被中選會取消資格,應該也算是一種『沒選上』。」於是鄭家純馬上就履約,捐出了20萬元給2個公益團體,並附上轉帳的截圖,直喊「做公益比賭雞排好多了」。

鄭家純秀出捐款證明。(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身體誠實?問「是否打第四劑」全搖頭 他曬截圖曝預約現況

中選員會今日以藝人謝和弦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且依台灣高等檢察署刑案紀錄簡覆表,尚未執行完畢為由,以《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第4款之規定,取消其候選人資格。對此,謝和弦表示,其案件會在選舉日前執行完畢,認為「選舉日當天我是有資格參與選舉的」,因此將向中選會提出訴願,並表示他的參選,讓民眾意識到部分議題「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雞排妹#謝和弦#取消資格#市議員#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2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