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調閱資料 結果共80筆

  • 林智鴻臉書被灌爆還遭恐嚇留言 警方主動調閱資料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日前在市議會採快問快答方式質詢市長韓國瑜,韓又跳針答覆「高雄發大財」,新聞披露後,林智鴻臉書被灌爆,還被留言詛咒。市警局已主動調閱資料。
    2019/05/15 10:13
  • 快訊/又嗆殺韓國瑜 警方追查:恐嚇IP來自境外

    又有網友嗆殺韓國瑜,高雄警方緊急追查,向網路公司調閱資料,晚間確認兩名嫌犯恐嚇IP都來自境外,並非在台灣,專案小組將持續追查。
    2019/05/01 21:36
  • 又骨折!年手腳斷10次 疑詐領150萬保金

    有人一年竟然骨折了10次!保險業者發現,一張姓保戶從104年投保後,陸續因為骨折,3年內向公司申請理賠金150萬,調閱資料,申請理由有搬重物受傷,工作腳踢到鐵板,一年內四肢斷過10次,再深入比對診斷證明,竟全都是出自台南一間骨科診所。
    2019/03/25 19:06
  • 小貨車失控衝展示中心 撞毀2部百萬試乘車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戴著回收機油的小貨車被左轉計程車擦撞車尾,失控衝向路邊,撞上日系進口車展示中心,把門口兩部試乘車撞毀,都得報廢,估計損失高達245萬元,警方表示,當時路口號誌疑似正好在變換燈號,究竟是計程車搶快左轉還是小貨車搶黃燈,將調閱資料釐清責任歸屬。
    2019/01/09 17:43
  • 審促轉會預算爆口角 柯建銘、黃國昌互罵「流氓」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早(26日)審查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預算,由於代理主委楊翠今日請假未出現立法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事先和國民黨團協商,將促轉會預算保留並送院會處理,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力阻無效痛批藍綠打假球,還和柯建銘互罵「流氓」。黃國昌事後更在臉書爆料,調閱小組成立後,促轉會早就將資料送來立法院501室,迄今為止沒有任何國民黨立委去看過調閱資料。
    2018/12/26 13:39
  • LINE申請純網銀 顧立雄:不給盜刷資料恐扣分

    LINE Pay日前發生疑似盜刷事件,傳出檢調向LINE Pay調閱資料遭拒。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說,如果LINE真的不願提供資料,恐對純網銀申請扣分。
    2018/12/24 12:26
  • 快訊/遭檢舉挪用回饋金! 雄檢約談民政局科長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傳出今天遭檢調搜索,疑似遭人檢舉官員,挪用台電回饋金買酒送特定人士,其中宋姓科長被帶回訊問,但雄檢稱只是調閱資料,並未進行搜索,甚至傳出民政局長張乃千也遭約談,但他本人表示沒有被約談,住家也沒有被搜索,強調使用回饋金購買紀念品,都依照規定辦理。
    2018/12/21 23:31
  • 普悠瑪出軌意外 政院:尚未認定為人為疏失

    媒體報導指行政院調查小組認為普悠瑪翻車意外主因是人為疏失,行政院今天表示,目前調查小組仍在調閱資料分析中,還沒有認為是人為疏失的認定或推測,切勿妄加揣測事故原因。
    2018/10/24 11:34
  • 快訊/柯P取消路平專案 議員批:路不平多7.73%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卻取消路平專案,表示耗資3000萬元成立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但北市議員戴錫欽調閱資料發現,台北市8公尺以上的不平道路,107年竟比103年多出7.73%,且有449條道路不平整,超過道路檢測標準值。
    2018/08/21 10:18
  • 中橫雙屍案 檢警勘驗現場調閱資料

    巨陞董事長陳宏育與妻子范錦美陳屍中橫溪谷,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上午前往現場勘驗,下午相驗遺體;警方也調閱各項資料還原真相。
    2018/06/29 14:18
  • 換冷氣、屋頂、改大門 政院花1242萬修官邸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還沒搬到院長官邸去住,但位在北市金華街官邸卻成了注目焦點,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發現,院長官邸的整修工程就要花上千萬,質疑賴院長的預算哪裡來?因為106年度的官邸修繕預算也才200多萬元,不過行政院也解釋,金華官邸上一位入住的閣揆是2008年的張俊雄,馬政府時期一直閒置至今,如今大整修是必然的。
    2018/01/12 20:05
  • 換冷氣屋頂改大門 政院花1242萬修官邸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尚未搬進院長官邸,但位在北市金華街的官邸卻成了注目焦點。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發現,院長官邸的整修工程就要花上千萬,質疑賴院長的預算哪裡來?因為106年度的官邸修繕預算也才2百多萬元,不過行政院解釋,金華官邸上一位入住的閣揆是2008年的張俊雄,馬政府時期一直閒置至今,如今大整修是必然的。
    2018/01/12 13:02
  • 國道通行費未繳遭1日1罰 月收16張罰單

    屏東一名陳先生,十月初到監理站補印一張超速罰單,沒想到發現還有另外16張,6月份國道通行費逾期的罰單,結果一查才知道,當時他ETC的餘額不足,但他不滿沒有接到催繳通知,更怪警方一日一罰不合理將提出申訴;而遠通電收調閱資料,確認家人有簽收紀錄,因此則建議他最好辦理帳戶或信用卡自動扣款,才不會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2017/10/07 18:52
  • 「預防勝治療」 賴赴高公局替連假做準備

    中秋節這一天,行政院長賴清德早上到高公局視察車流路況,只是中秋節僅一天,國道大致順暢並未出返鄉人潮,也讓賴院長被質疑說會不會來太早了.對此賴清德說,因為過兩天就是國慶連假,預防勝於治療,至於跟交通部長賀陳旦因為國道夜間要不要收費,意見相左,賴清德說,賀陳部長相當專業,但他們調閱資料也發現,這幾年下來已經有14%的國人習慣夜間返鄉!
    2017/10/04 13:44
  • 手機變廢鐵!遺失找嘸主 半年銷毀3千支

    現在人人手中,幾乎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可是搞丟了,警察局又找不到失主,該怎麼辦!新北市警方統計,從去年到今年6月,總共拾獲有5千支手機,但礙於個資,無法調閱資料,連絡失主,公告6個月之後,有3千支手機,還是無人認領,警方只能通通用鐵鎚敲碎銷毀。粗估這些銷毀的手機,價值就超過3千萬。
    2017/08/22 18:29
  • 不知男友犯案!韓賊女友複訊請回今返韓

    潛入民進黨黨部偷竊的韓國籍嫌犯趙準基女友,在檢警兩次偵訊確定沒有涉案後,今天上午搭機返回韓國,其實一開始警方認定她藏匿人犯,但調閱了監視器,再加上李姓女友的供詞,確認原本兩人相約日本,沒去成才來到台灣,但說好是要旅遊,結果沒吃到半點台灣美食,天天吃泡麵,而且三天都待在飯店裡,還有駐韓聯絡官協助調閱資料,初步排除嫌疑,這名為愛走天涯的女子才得以回國。
    2017/08/10 18:29
  • 是他?是她? 泰國網美網路應召下海撈錢

    泰國網美來台,竟是男兒身!北市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仲介色情,佈線抓人,逮捕一名泰國籍女子,長相亮麗,但調閱資料後,卻發現對方居然是一名男性,而且還常在網路直播大秀身材,落網後她供稱,因為想和男友結婚,缺錢籌辦婚禮,才會應召賣淫。
    2017/06/05 12:33
  • 【狂撈選舉財】國庫沒收選舉保證金 9年爽賺3.6億元

    民眾登記參選各項公職選舉都要繳交保證金,若得票數未達法定門檻,保證金就要被沒收。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調閱資料發現,從2008年到2016年,共有3,442人次、3億6,290萬元保證金被政府沒收,金額龐大到足以買下1戶帝寶豪宅。
    2017/05/30 11:11
  • 【狂撈選舉財】沒收3.6億 中選會:依法行政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調閱資料發現,政府從2008年到2016年的9年期間,選舉保證金共沒收3.6億餘元,對保證金制度是否改革,中選會回應,中選會及地方選委會是依《公職人員選罷法》依法行政,不予發還的保證金都全數解繳國庫。
    2017/05/30 11:01
  • 立委疑補教師標案涉弊 北市圖:符合規定

    台北市立圖書館今天說,立委指稱日創社以舊款設計得標案,經調閱資料沒有投訴人所稱有廠商直接交付「去年得標作品三套」狀況,且相關標案皆符合採購法及契約規定。
    2017/05/03 17:29
  • 快訊/北檢調查菜蟲案 搜索北農帶回8人偵訊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調查菜蟲是否惡意哄抬物價,有重大進展,繼元旦假期3天調閱資料後,今天指揮台北市調處跟刑事局,發出12張搜索票搜索台北農產運銷中心,帶回內部8名主管, 全案朝妨害農工商罪嫌進行偵辦,稍晚相關人等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06 16:14
  • 差1分鐘就到家 女騎士被撞重度昏迷

    28歲饒姓男子撞了人,逃了1公里後棄車離去,消失了2天躲去哪?原來他打請高雄的朋友接應,躲在高雄的汽車旅館,隔天打電話回家得知警方上門逃不了,才在爸爸的陪同下投案,警方調閱資料發現他102年有酒駕紀錄,這回是否酒駕闖禍,他矢口否認,被害家屬難以接受?既然沒有喝酒為何第一時間要逃?因為這麼一撞,31歲的張姓女子昏迷指數三,還在和死神搏鬥。
    2016/11/30 18:15
  • 斬藍金脈? 黨產會研議中投收歸國有

    中投公司日前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後,現在連公司股權都要被收歸國有了嗎?黨產會今天表示,需要更多時間調閱資料,才能對中投公司第一桶金的來源合法性進行查證,因此25日加開臨時委員會再進一步討論,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嘲諷,中投作為黨營事業不會影響金融秩序,怎麼轉為國有就會影響金融秩序?邏輯我聽不懂。
    2016/11/22 17:46
  • 停飛問題多! 復興法務長以證人身分遭偵訊

    台北地檢署偵辦復興航空停飛案,今天上午前往興航位於敦化南路的總部調閱資料後,認為仍有疑點待釐清,下午3時許,以證人身分將興航法務長方修忠帶回台北市調處先行偵訊。
    2016/11/22 16:18
  • 檢調赴興航總部調閱資料 澄清非搜索!

    復興航空宣布停飛,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繼昨晚前往證券交易所調閱資料後,上午再度前往興航位於敦化南路的總部調閱資料,藉此釐清案情,也澄清並非是「搜索」。
    2016/11/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