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誤點 結果共678筆

  • 美學、解析度也誤點?台鐵連3天賀年圖遭譏:慢分一拖拉庫

    農曆新年期間各公關機關也比拚用什麼賀歲圖祝福民眾,不過台鐵果真是會讓人大吃一驚,除夕夜小編 PO 出一張驚天動地的祝賀圖,用新細明體、列車去背還沒去乾淨,雖然初一有新的圖片雪恥讓網友直呼連美學都誤點,今(23)日初二則是被說解析度太低。
    2023/01/23 11:33
  • 因天氣提早4小時起飛 印度29名乘客被酷航「拋棄」

    隨著各國逐步解封,讓睽違三年的國際旅遊再次復甦,許多人都會趁著農曆春節假期搭機出國渡假。但渡假期間最怕遇上誤點或航班出問題,甚至可能會發生客機提早起飛,只留下傻眼的乘客在機場不知如何反應。《亞洲衛視》(CNA)報導,一架準備從印度飛往新加坡的酷航(Scoot)客機,疑似因為出發地天候不佳,決定提前起飛4小時起飛,但在通知乘客的過程中似乎出了問題,造成有多達29名乘客被遺留在印度機場。
    2023/01/20 14:28
  • 美火車誤點太久 乘客以為遇恐攻「被歹徒挾持」心急報警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當地時間周一(9日)有數百名搭乘美國國鐵(Amtrak)的乘客在火車上被困超過一天,列車到站時刻嚴重耽誤達29個小時,部分乘客更誤以為自己是遇上了恐攻、被扣押為人質,乾脆撥打911報警。
    2023/01/12 12:04
  • FAA系統當機影響逾萬航班 誤點情況恐持續至13日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全美各地航班起降受到系統故障影響一度停飛後,目前正逐步恢復正常運作,然而班機誤點情況可能持續到13日。
    2023/01/12 09:53
  • 長榮航勤97人突請假!79航班受影響 民航局發聲了

    長榮航勤今(1)日因多位員工臨時請假,導致地勤人力不足,嚴重衝擊長榮航空航班,也影響旅客權益,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局長林國顯先後致電長榮航空與長榮航勤高層,除要求維護旅客權益,也要求儘速與員工溝通、化解僵局。
    2023/01/01 20:47
  • 長榮航勤百人罷工!機師工會力挺 曝去年1/4員工出走

    長榮集團日前發出年終獎金,海運近50個月、航空也有3個月,但航勤年終卻僅有1個月,落差太大加上長期人力不足,引發員工不滿,元旦連假期間爆發集體請假、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情形,導致地勤作業缺乏人手,今(1)日多班客貨機誤點,機場航班大亂;對此,桃園機師職業工會聲明指出,支持長榮航勤員工合法休假行動,更透露去年有超過4分之1員工因不滿年終出走。
    2023/01/01 16:42
  • 大批行李無人處理!長榮航勤爆員工集體不出勤 工會聲援

    長榮海運豪發45個月以上年終獎金,長榮航空也有3個月,不同於同集團的海運、航空領滿滿,長榮航勤年終僅1個月,加上長期人力不足,元旦連假爆發員工集體請假事件,今(1)日航班大亂,截至上午已有47班客貨機誤點。如今處理不完的旅客行李畫面曝光,長榮航空企業工會稍早也發出聲明,要求機場人力補足,應先提高薪資水平。
    2023/01/01 14:16
  • 長榮航勤年終僅1月!員工怒請假 47航班誤點桃機發聲了

    長榮海運發出45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長榮航空也有3個月,但長榮航勤卻僅發出1個月年終,加上長期人力不足,引發基層員工不滿,許多人這兩天乾脆請假,造成機場航班大亂,今(1)日出入境航班皆出現0.5至2小時延誤,截至上午11時止,已有47班客貨機誤點。對此,桃園機場公司稍早回應,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研擬應變方案。
    2023/01/01 13:05
  • 不滿年終差太多!長榮航勤僅領1個月 員工怒請假航班大亂

    長榮海運發出45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再度改寫新高紀錄,長榮航空也有3個月,相較於海運、航空員工年終領滿滿,長榮航勤年終卻只有1個月,加上長期人力不足,引發員工不滿,許多人這兩天乾脆請假,僅有5成員工出勤,造成客貨機下貨人力不足,機場航班大亂,今(1)日出入境航班皆出現0.5至2小時延誤,截至上午已有超過16班客貨機誤點、至少9航班被迫取消。
    2023/01/01 12:25
  • 司機欲撞港籍乘客? 業者駁:對方擋車、拍玻璃

    不過客運業者也反駁,這名香港籍女乘客說法,表示當時是因為她下車後擋在車頭,司機才將她推開,並不是想開車撞人,也沒有把車上其他乘客轟下車,業者坦承司機太衝動,但也替他抱不平,司機一把年紀,調解時下跪道歉,對方也同意和解,懲處記過但暫時不會免職。
    2022/12/26 13:45
  • 日本大雪亂交通!新幹線誤點影響逾13萬人 66航班取消

    日本部分地區陸空交通被大雪打亂,除東海道新幹線因大雪降速誤點,影響逾13萬名旅客,兩大國籍航空合計也有66個起降航班因大雪取消。
    2022/12/24 19:25
  • 衝出月台六百米!區間車急停倒退嚕  過站不停原因出爐

    高雄大湖火車站,6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列區間車過站不停,最後停在五六百公尺外,還得"倒退嚕"回到月台的離譜情況,雖然幸運沒有發生意外,也只有誤點約七分鐘,但台鐵初步調查,指向是司機員不夠注意,也讓人員訓練問題再浮出檯面。
    2022/12/07 13:41
  • 快訊/高鐵列車動力訊號異常 台南-左營延誤20分

    高鐵發生誤點情勢,台灣高鐵公司指出,今(1)日上午11點23分,南下621車次列車進入台南站前,發生動力訊號異常狀況,高鐵也緊急安排該車次旅客,於台南站換乘其他車次續行至左營站,並將621次車移往彰化站停留線,安排後續檢修。而該起故障也導致列車延誤20分鐘左右,高鐵也表示,後續將依延遲退費規定辦理相關事宜。
    2022/12/01 13:18
  • 勞資談判破裂 首爾地鐵周三面臨罷工誤點

    南韓首爾地鐵的勞資雙方談判破裂,工會宣布周三起展開罷工,成為首爾地鐵1到8號線六年來首次罷工。
    2022/11/30 15:29
  • 鐵軌作業員離奇失蹤!日本新幹線大誤點 逾2萬人受影響

    日本新幹線以準時聞名,今(22)日卻傳出有45班新幹線誤點,部分班次甚至誤點約70分鐘,超過2萬名乘客受到影響。原來凌晨有一名在鐵軌工作的男性作業人員驚傳下落不明,為了進行搜尋,列車在行經部分區域時放慢行駛。據報導,該男子目前尚未尋獲,JR東日本已經緊急通報警方。
    2022/11/22 13:18
  • 快訊/路人闖平交道傳死傷事故!台鐵枋寮=佳冬雙向誤點

    今 (19)日下午4點29分,發生台鐵死傷事故,在枋寮站到佳冬站間的一處平交道(K62+697),因有路人闖入,遭3078次區間快車撞擊,導致路線暫時無法通行,目前全線雙向列車均有誤點,受影響車站:枋寮站、東海站、佳冬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19 17:26
  • 塞塞塞!基隆交通大打結 通勤族崩潰

    大雨釀國道汐止段坍方,不只新北市汐止交通大受影響,基隆民眾更是怨聲載道,連續兩天困在車陣中,今天塞得更嚴重,有人特別提早出門,但還是卡在半路上,因此趕不上火車,只好做請假準備,而在當地工作的民眾,乾脆徒步去公司,直說走路還比搭車快。
    2022/11/03 13:26
  • 陸橋失修害的?傳台鐵擬求償市府 黃偉哲:之前的帳都還沒算

    台南台鐵善化段昨(29)日下午,因電線斷落使供電系統異常,導致多車站誤點,台鐵當下啟動公路接駁系統,疏散乘客,事後查出,是善化光文陸橋的水泥塊掉落所致,外傳台鐵也擬向保養單位台南市府求償,市長黃偉哲則表示,先前鐵路地下化圍籬倒塌、影響工程,都還沒找台鐵算帳,認為互推責任一點意思都沒有。不過台鐵也澄清,目前損失金額、權責對象還在釐清,沒有「向市府求償」一說。
    2022/10/30 11:44
  • 正妹警花為愛轉戰股海賺千萬? 本尊現身急喊:不要被騙

    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正妹女警莊雅婷,日前陸續接獲同事與親友電話詢問,稱有網路廣告刊登她為夫辭去警職轉戰股海,莊女聽了嚇一跳,連忙點開網頁,才發現自己照片被盜用,今(29)日也緊急澄清,詐團盜用的是她先前為民服務工作績優的照片,除已向市刑大報案外,也呼籲民眾不要誤點詐騙連結,以免受騙上當。
    2022/10/29 21:46
  • 台鐵車廂傳怪聲!台南善化段電線掉落 雙向列車誤點 

    台鐵又出包!今(29)日下午1點03分左右,台鐵的乘客聽到「ㄅㄧㄚ」的一聲聲響,瞬間燈光熄掉,冷氣停滯,僅剩跑馬燈,嚇壞車上乘客,台鐵緊急廣播表示,台鐵善化段電線掉落,造成台南地區南下北上列車誤點,台鐵緊急調度電力,目前已恢復供電,今天適逢假日,不少民眾出遊,車上的乘客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無釀成傷亡,詳細的發生原因,台鐵將進一步徹查原因。
    2022/10/29 13:38
  • 高鐵倒退嚕!桃園站道岔訊號異常 抵達左營站延遲72分鐘

    高鐵桃園站,13日上午10點47分,傳出道岔訊號異常,造成一輛當時正要進站的南下列車,緊急倒退嚕,回到板橋,車上乘客全都傻眼,工程人員花了近兩小時排除狀況,有11個車次延誤,其中最久的長達72分鐘,大約有5千名旅客行程大受影響。
    2022/10/13 18:13
  • 撞到人!男子闖台南平交道 遭區間車捲入慘死

    台鐵台南-保安站之間的平交道,今(11)日上午7點發生死傷事故,一名身穿藍白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導致一列區間車煞車不及撞上,男子當場遭捲入列車底下慘死。整起意外也導致雙向列車受阻,列車大誤點,目前警方仍在現場排除中,詳細原因還待釐清。
    2022/10/11 09:30
  • 台鐵中秋連假號誌大故障!凶手終於找到 1原因搶修速度慢

    台鐵中秋節期間因為花壇=員林間號誌故障未能及時修復,導致許多旅客因為列車大誤點也延誤行程,好不容終於在9月10日晚間搶修完成,台鐵查明主因是電流產生的台鐵及號誌電纜劣化所造成的,就怕萬一在緊接而來的國慶連假又度上演同樣狀況,台鐵請高雄科技大學專家團隊進駐機房進行設備重建工程。
    2022/09/25 15:41
  • 震出軌!花蓮東里站「雨棚水泥掉」 撞列車傾45度

    今天(18日)下午的強震,也讓台鐵發生意外,420次自強號列車經過花蓮富里鄉東里站時,因為月台水泥崩落,造成列車擦撞出軌,總共6節車廂傾斜往山側倒,台鐵目前已經派員搶修,統計有20名旅客受到影響,只是東部列車可能都會造成嚴重誤點。
    2022/09/18 21:00
  • 台鐵故障從放假修到收假!王國材再道歉 「不可再犯」

    許多人好好的中秋連假卻都被卡在火車上!台鐵花壇至員林號誌故障造成中秋連假期間列車誤點,台鐵局抽換號誌電纜,換用遮蔽係數良好的電纜,並在機房相關計軸器模組加強突波防護,調集頻譜分析儀、示波器及突波吸收器,加強機櫃主件防護,今(11日) 起號誌「大致」恢復正常行車,交通部長王國材對於此次事件造成民眾搭乘不便及行程受到影響,再度表達歉意。
    2022/09/11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