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天氣提早4小時起飛 印度29名乘客被酷航「拋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28
酷航一架從印度飛往新加坡的航班,疑似是通知失敗,造成29人錯過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酷航一架從印度飛往新加坡的航班,疑似是通知失敗,造成29人錯過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各國逐步解封,讓睽違三年的國際旅遊再次復甦,許多人都會趁著農曆春節假期搭機出國渡假。但渡假期間最怕遇上誤點或航班出問題,甚至可能會發生客機提早起飛,只留下傻眼的乘客在機場不知如何反應。《亞洲衛視》(CNA)報導,一架準備從印度飛往新加坡的酷航(Scoot)客機,疑似因為出發地天候不佳,決定提前起飛4小時起飛,但在通知乘客的過程中似乎出了問題,造成有多達29名乘客被遺留在印度機場。
 
這架編號TR509的航班,18日預計從印度巴基斯坦邊境的阿姆利則(Amritsar)起飛,準備前往新加坡。表定起飛時間是當地晚間7時55分,但根據報導指出,酷航因為擔心當地天氣變化,會影響後續的航班起降,臨時決定提前到下午3時45分起飛。

 
 

 

當客機「準時」在下午起飛離境後,留下29名乘客在機場,非常憤怒地與地勤、機場人員要求說法與回應。根據酷航官方回應,強調他們早在15日就以簡訊或電子郵件方式,透過乘客購買留下的通訊方式聯繫,告知TR509有變更起飛時間。
 
提早這麼多天卻還有人不知道時間改變,印度機場官員則透露,許多未趕上飛機的乘客,很可能是透過旅行社訂票,不排除是中間機構沒有即時傳達通知,才會讓這些乘客對改時間毫無頭緒。
 
面對造成這些乘客的不便,酷航稍早也發文致歉,表示會提供一切必要協助,讓乘客能順利完成既定行程。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新加坡#酷航#Scoot#提前起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3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