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誤殺 結果共300筆

  • 廝殺後歡唱KTV 張藝興唱《愛拚才會贏》笑翻羅志祥 

    最新一集《極限挑戰3》充滿笑料,王嘉爾原本想幫忙隊友,沒想到卻被隊友誤殺,連同羅志祥一起被淘汰,2人被殺後跑去找一開始就被殺掉張藝興取暖,接著3人決定一起去唱KTV,並在KTV內大喊,「你們在外面隨便廝殺吧,隨便打吧,我們在派對!」
    2017/09/05 15:42
  • 「我們只殺黑人」 美警公然歧視引發撻伐

    美國喬治亞州1名交警,去年7月攔下1輛酒駕車,車內女子說她看過很多警察臨檢誤殺黑人的影片,連手機都不敢拿,沒想到這名警察竟然打斷她,說警察只殺黑人,要她不用擔心,影片流出後引發喧然大波,當地警長在調查後也表示將開除這名警察。
    2017/09/01 10:50
  • 台中摩鐵錯認仇家殺人 主嫌逃8個月落網

    發生在去年10月,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載老闆到汽車旅館談生意,沒想到被一群兇神惡煞誤認是仇家,強行把人拉下車後朝大腿刺了一刀,失傷過多傷重不治;其中殺人主嫌曾姓男子,帶著懷孕的太太藏匿了8個多月,原本想等太太生產完,看到孩子後就主動投案,但行蹤被警方掌握,趁他帶著太太在國道西螺休息區吃飯時,上前抓人。
    2017/06/14 11:27
  • 拍打大師蕭宏慈涉2命案 入境英國被捕

    曾經來台宣傳拍打療法的大陸男子蕭宏慈,台灣時間4月25日在英國遭到逮捕,原因是他捲入澳洲和英國的兩起命案。
    2017/05/04 10:04
  • 殺錯人!隊友互毆開槍1死4傷 警逮8人

    屏東兩派人馬(18日)相約談判,一名18歲男子受邀助陣,遭到槍擊身亡,警方今天(19日)宣布破案,逮捕8名嫌犯,調查後發現仇家根本沒到,械鬥雙方其實都是同一派人,死者是被自己人誤殺,猶如豬一樣的隊友,而這場混亂造成同夥1死4傷。
    2017/03/19 22:49
  • 快訊/談判助陣遭自己人誤殺 警破案逮8人

    最新消息!屏東昨天發生鬥毆案,一名18歲男子談判助陣被槍擊身亡,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逮捕8名嫌犯,調查後發現,死者竟然是被自己人誤殺,猶如豬一樣的隊友,而這場混亂造成同一派人1死4傷。
    2017/03/19 19:15
  • 綠島龍王鯛事件 民宿業者判罰30萬元

    去年引起輿論撻伐的綠島龍王鯛事件,獵捕龍王鯛的民宿業者「阿憲」辯稱視力模糊誤殺,法官未採信,判刑6個月,罰金新台幣30萬元,未宣告緩刑。
    2017/03/17 10:19
  • 別隱匿!禽流感「通報確診」補償費達8成

    防杜禽流感,禁宰禁運家禽七天,為了鼓勵通道,農委會表示,只要養殖業者只要主動通報,確診後不論是H5N2、H5N8或是H5N6,都提高補償費到八成,如果誤殺則是全額補償,但如果隱匿不報,不只沒有補償,還會被開罰。
    2017/02/17 23:06
  • 快訊/禽流感主動通報「補償費8成」 未通報者開罰

    防檢局針對家禽禁宰七天,做出聲明,養殖業者只要主動通報,確診後不論是H5N2、H5N8或是H5N6,都提高補償費至八成,如果誤殺則是全額補償,但如果沒有通報,查獲確診的案例,將會對業者開罰。
    2017/02/17 18:36
  • 快訊/殘殺2印尼女子 英銀行員判無期徒刑

    最新消息,英國銀行人員朱亭,在香港住處殺害2名印尼女子,案發後他以精神失常為由,承認刑責較輕的誤殺罪,否認涉及謀殺。香港高等法院9人陪審團今天一致裁定,朱亭謀殺罪名成立。
    2016/11/08 18:40
  • 誤殺?惡煞3萬交保 妻痛批根本預謀殺人

    警方調查這6名惡煞,上個月14日在台中公園路的KTV,與黑色休旅車的車主發生鬥毆事件,當時曾姓男子就是這次尋仇殺人的主嫌,不滿當時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他記下黑色休旅車的車牌,伺機尋仇結果殺錯人,被害人妻子痛批嫌犯手段兇殘,刀刀致人於死,其中3人卻能以3萬元交保,實在不能接受。
    2016/10/21 18:48
  • 6惡煞認車尋仇...竟錯殺 無辜男倒臥血泊

    惡煞認車尋仇,結果誤殺無辜男子!陳姓男子開車,載老闆到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談生意,陳姓男子把車停在路邊休息,沒想到突然有6名男子,把他拖下車痛毆,朝他兩側鼠蹊部各刺一刀,隨後6名嫌犯開車逃逸,陳姓男子倒臥在路邊失血過多不治,警方逮捕到其中5人,他們供稱,因為之前跟人結仇,有記下車牌車款,以為車裡的人就是仇家,沒想到錯殺無辜被害人。
    2016/10/21 18:25
  • 殺錯人…6惡煞認車牌尋仇 刺死無辜男

    6惡煞認車尋仇,誤殺無辜男子!一名陳姓男子駕駛黑色休旅車,載老闆到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談生意,陳姓男子在路邊車內休息,沒想到突然有6名男子,把他拖下車痛毆,朝他兩側鼠蹊部各刺一刀,隨後6名男子開車逃逸,陳姓男子倒臥在路邊傷重不治,警方逮捕到其中5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認車牌,以為車內是仇家,錯殺了無辜的人。
    2016/10/21 12:15
  • 遭控誤殺非裔男 美警方公布執勤畫面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因為一名非裔男子疑似遭到警方誤殺引發連日來的動亂,這名被害男子的太太昨天公布影片,說明先生沒有持槍,但是警方也最新公布了當時執法的影片以及在現場發現的手槍照片,並指出這把槍上面就有被害男子的指紋,讓整起事件出現更多疑點。
    2016/09/25 11:53
  • 掃毒罔顧人權? 杜特帝嗆:歐巴馬算哪位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將前往寮國參加東協峰會,但在日前,菲律賓發生警察疑似誤殺的事件,一名被懷疑是毒販的男子遭警察圍捕時大聲求饒卻還是被擊斃,杜特帝在行前記者會上被問及會如何與他國元首討論掃毒與人權,杜特帝當眾動怒表示不須向任何人交代,還反問歐巴馬是哪位。
    2016/09/05 19:21
  • 聾啞人士超速被攔 「比手語」竟遭警射殺

    繼之前發生多次警察誤殺民眾的案例後,美國又再次傳出警察開槍射殺一名無辜的聾啞人士。據《Metro》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聾啞人士,開車返家時遭到警方攔查,當他正要比手語向警方溝通時,卻慘遭員警開槍射殺,當場死亡。
    2016/08/24 16:57
  • 我教你抓寶可夢!黑人男童與白人女警並肩坐

    自從發生一波波警察開槍誤殺民眾的事件後,美國警民關係緊張,不少民眾對保護生命安全的人民保母失去信任,而就在這敏感時期,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和轉發;一名白人警察和黑人男童,坐在路旁研究玩「Pokemon Go」的技巧,童趣又溫馨的畫面,讓網友重新檢視警民關係。
    2016/07/24 22:57
  • 停車臨檢誤認掏槍 非裔男遭警連開4槍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星期二遭警方攔車臨檢,才正拿出皮夾卻被誤認要掏槍,被連開4槍送醫不治,當時坐在旁邊的未婚妻,立刻用臉書直播現況,直擊影片引發全美譁然,各地民眾上街示威。
    2016/07/08 11:30
  • 粗心父持槍撿彈殼 兒遭誤擊送醫不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父親帶小孩練槍,父親卻因為撿彈殼意外,開槍誤擊站在一旁的兒子,使得14歲兒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6/07/05 11:30
  • 執法越來越困難! 署長陳國恩力挺基層警

    一週內陸續發生,女毒犯拒絕警察攔檢,倒車撞死桃園賴小妹案,現在又有小隊長擔心開槍攔阻綁匪逃逸,可能得賠錢,許多基層員警就私下說,開槍得寫報告,還可能被告;像是桃園楊梅警員葉驥開槍誤殺通緝犯,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警政署表示會力挺基層員警,也已經成立專款專戶,協助訴訟。
    2016/05/01 20:08
  • 「得寫報告恐被告」 警怕賠錢寧消極「開槍」

    一週內,陸續發生女毒犯拒絕警察攔檢,倒車撞死桃園賴小妹案,現在又有小隊長擔心,開槍攔阻綁匪逃逸,可能得賠錢。許多基層員警就私下說,因為太多案件影響士氣,因為開槍得寫報告,還可能被告,像是桃園楊梅警員葉驥,開槍誤殺通緝犯,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現在就算警政署募資2千萬元要幫警察打官司,但基層員警還是寧可消極開槍。
    2016/05/01 12:13
  • 華裔警誤殺案遭起訴 全美萬人上街聲援

    華裔警員梁彼得兩年前因為槍枝走火誤殺一名非裔男子,日前被指控二級過失殺人等罪最重將坐牢15年,震驚全美華人,超過5萬人週六發起遊行示威抗議司法不公、雙重標準,梁彼得律師團尋求上訴,法庭將於4月14日做出量刑判決。
    2016/02/21 19:27
  • 不滿友人上月遭槍擊 嫌犯埋伏開槍報仇

    新竹又發生槍擊事件!還記得上個月22日街頭飛車追逐、囂張開槍,當時蔡姓男子因為不會使用衝鋒槍,傷了對方也誤殺自己人,而被害人的朋友竟自以為義氣、幫忙討公道,又跑去蔡姓男子家中開槍。
    2016/02/15 17:35
  • 討債追車!嫌持衝鋒槍掃射 誤殺自己人

    發生在上週五半夜,新竹竹北大街上街頭追逐開槍的事件,結果追人討債的不但債沒討成,最後開槍掃射還誤殺自己人,今天他們帶槍投案。
    2016/01/25 16:37
  • 行車衝突!嫌犯沿街追車開槍 誤殺自己人

    新竹竹北發生追車開槍事件!一名溫姓駕駛因為行車糾紛,被另外2部自小客車沿街追逐攔車,其中一輛車上的嫌犯,把被害人攔到路邊,朝車上開槍打傷被害人大腿,沒想到開槍過程中,竟然誤擊另一輛轎車上的同夥,造成一名19歲郭姓男子背部中彈送醫後傷重不治,行車糾紛開槍打人,沒想到最後反而打死自己人。
    2016/01/2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