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誤殺 結果共296筆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警飆速138公里闖紅燈捉賊 2女高中生慘被撞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命案。一名員警在追捕竊賊時,竟將車速飆到86英里(約時速138公里),結果通過一處路口時不但闖紅燈,還撞上一輛轎車,強大的撞擊力造成車內3名年輕男女2死1重傷,至於肇事員警執法過程有嚴重疏失,未來恐面臨2項過失殺人罪指控。
    2023/01/05 21:51
  • 台灣黑熊2次野放 誤踩「山豬吊」後命喪獵槍下

    台灣黑熊在深山,常常會踩中獵人設下的圈套,一隻東卯山黑熊在林務局救治野放兩次之後,今年5月還是因為誤踩山豬吊被射殺,而3名犯嫌因為犯後自首,獲判緩刑3年,林務局也提醒,誤捕或誤殺台灣黑熊,只要馬上通報、協助救援,就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2022/12/27 14:49
  • 慶記貫穿情敵擊斃好友!更二審再翻盤 改判9年半

    高雄一名42歲男子林哲男,2年前與情敵王達元有感情、債務糾紛,雙方相約到鳳山鳳翔公園內談判,林哲男撂來好友王證凱助陣,扭打過程中,林哲男所帶之槍枝擊發,子彈卻貫穿王達元,再擊中王證凱,導致王證凱死亡。林哲男一審被依殺人罪重判19年6月,今(16)日高雄高分院更二審,認定林男擊斃好友屬過失,改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6個月,可上訴。
    2022/11/16 17:12
  • 以為是山豬?! 打獵「誤殺保育類動物」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前往玉里忠仁路一處民宅搜索,因為屋主以及朋友,誤殺保育類動物,卻沒有依法通報農業處,而是直接帶回家囤放,一共在民宅找到5支動物觸角、23包肉塊,送驗確認是台灣水鹿以及長鬃山羊,而他們獵捕保育類動物的行為已經觸法,接下來恐怕會面臨巨額罰金。
    2022/11/12 12:28
  • 亞歷鮑德溫拍片誤殺弄出人命 已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去年在片場意外槍殺工作人員及誤傷導演,面臨官司訴訟。他今天表示,自己與死者家屬達成民事和解。
    2022/10/06 11:10
  • 挺警察合法用槍! 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8:55
  • 挺警察合法用槍!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2:27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蘆洲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警方昨天晚間(8/23)獲報,蘆洲有兩派人馬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員警見狀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才控制現場,而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
    2022/08/24 08:50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而新北市蘆洲警方昨晚(8/23)獲報,有兩派人馬約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意圖滋事,員警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控制現場,將相關嫌犯全都帶回警所訊問!
    2022/08/24 00:03
  • 瞎扯「被噴辣椒水」才殺警! 兇手編劇本脫罪

    殺警兇嫌林信吾落網之後,供稱自己在和警方扭打過程中,因為被噴辣椒水,才會「一時瘋狂」拿刀刺殺員警,似乎想把案件轉成「誤殺」,試圖減輕刑責,有律師認為,他連殺兩名員警,明顯是故意殺人,到了法院,「誤殺」的原因,恐怕不會被採信。
    2022/08/23 18:09
  • 「普欽大腦」之女遭暗殺 戰爭滿半年.烏憂俄有慘忍之舉

    俄羅斯主戰的極右派人士亞歷山大‧杜金的女兒,在莫斯科遭汽車炸彈暗殺身亡,俄國指控是烏克蘭幕後主使,但烏國當局否認。杜金主張擴張領土,恢復帝國榮光,他的思想深深影響了總統普欽,普欽在發動烏克蘭戰爭的演說中,就引用了杜金的言論,因此他也被稱為是「普欽大腦」;外界推測,行凶者想要暗殺目標是杜金,卻誤殺了他的女兒。俄烏戰爭24日將屆滿半年,當天剛好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總統澤倫斯基就警告,俄羅斯會在當天做出慘忍的事。
    2022/08/22 19:50
  • 悚!觀落陰尋亡父 《戲說》女星「地府驚見這幕」拒看生死簿

    32歲女星陳子語自2016年起演過許多戲劇作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中的熟面孔。近日她演出該劇的「來去陰陽界」單元,飾演遭誤殺而到地府的女子。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子語也曾因太過思念已逝的父親,而去宮廟觀落陰。
    2022/07/29 20:37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 可惡! 黑熊東卯山遇害現場滿地蛆蟲 附近獵寮是否獵捕待查

    南投縣信義鄉丹大山區今年4月野放的台灣黑熊,昨天驚傳遇害並被埋屍於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舊鄉道投71線11.2K上方的荒僻溪谷,連日大雨後仍難掩腐屍氣味,現場也殘留毛髮及滿地蛆蟲,令人痛心,而相距不到100公尺處就有1座獵寮,由於黑熊頭、胸有明顯外傷,發報器頸圈也拔除,疑遭殺害,是否刻意獵捕或誤殺,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2022/05/12 11:27
  • 美國少年穿防彈衣開槍互射玩出人命!目擊友人滅證下場慘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青少年槍擊事件,警方報告指出,2名17歲的青少年當時穿著防彈背心「輪流持手槍互射」,不料其中一人被打中後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涉案的2名少年事後因涉嫌誤殺未成年人、刪除事故發生的影片紀錄,目前雙雙被當地警方逮捕,並且被以成人身分受審。
    2022/04/12 15:05
  • 63歲巨星才誤殺人!小26歲嫩妻「再中第7胎」精力超旺

    知名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現年63歲,去(2021)年10月拍攝新戲時,因不慎使用道具槍,誤射美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致身亡,震驚好萊塢圈,事後家屬提告,導致他現在仍官司纏身,不過他的妻子近日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7胎」,替亞歷鮑德溫帶來喜事。
    2022/03/31 13:46
  • 驚悚!12歲女直播玩槍 誤殺14歲表哥

    25日凌晨2點,一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表兄妹,在透過社群媒體直播時死亡。兩人在參加家人生日派對時,待在浴室耍帥玩槍,釀成這起悲劇。
    2022/03/31 13:32
  • 晚上開槍打到自己人!以色列軍方證實2軍官遭友軍誤殺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3)日證實,當地時間12日晚間,兩名以色列軍官在黑暗中遭以軍誤認為巴勒斯坦槍手,雙方爆發槍戰。2名軍官先後中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2/01/13 18:04
  • 證人赴台灣和大陸 澳洲無照行醫誤殺案審訊受阻

    一名中國藉女子被指於雪梨無照行醫,造成一名35歲女子死亡。由於案件的關鍵證人已經分別前往台灣和中國,澳洲法院無法傳喚他們出庭作證,審訊受阻。
    2022/01/12 16:22
  • 流彈誤殺14歲少女!LA警公佈密錄器畫面 還原執法過程

    美國洛杉磯警方公佈平安夜前商場槍擊,他們的流彈誤殺14歲少女的密錄器畫面!原來警方當時發現躲在走道底端的槍手,就急忙開槍還擊,沒想到流彈竟然反彈打進更衣間,並且擊斃少女。這起案件引起美國社會廣大討論,逼得洛城警方公佈密錄器畫面,還原執法真相。
    2021/12/29 16:48
  • 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女警首度出庭 作證卻淚崩

    今年4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一起女警因為把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青年的案子。現在女警首度出庭作證,面對檢察官連珠炮的質疑,女警多次在法庭上痛哭!她說自己真的沒發現拿錯槍,只是下週陪審團一旦判她有罪,女警可能得吃上至少7年的牢飯。
    2021/12/19 20:46
  • 錯拿真槍?美資深女警誤殺非裔開審 更多影片曝光

    美國明尼蘇達州,今年四月發生一名擁有26年資歷的資深女警誤把手槍當電擊槍,造成一名20歲非裔男子死亡,現在案件正式開審,有更多當時影片公開,儘管辯護律師表示女警開槍有正當性,但CNN找來其他資深警察,證明手槍和電擊槍拿在手中重量明顯不同。
    2021/12/09 20:44
  • 疑誤判情報!印度軍方埋伏一週等叛軍 竟錯殺13平民

    印度東北部昨(4)日晚間發生一起軍隊誤殺平民事件,起因疑似因為軍方誤判情報,發生誤傷事故,釀成13名平民身亡的慘劇。這起事件也引爆當地民眾怒火,居民包圍軍營並焚毀軍車抗議,隨後更發生軍民衝突,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2021/12/05 18:09
  • 誤殺女攝影師!亞歷鮑德溫首度露面 頻淚訴:從沒扣板機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誤殺事件後,首次面對媒體受訪,還激動的頻頻拭淚,他說到現在很難相信這件事,同時也再三強調,自己沒有扣扳機。
    2021/12/03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