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誤殺 結果共300筆

  • 被誤以為壞人 16歲少年慘死父親槍下

    南非1名50歲男子,送小孩去學校上課後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他在半夢半醒間誤把已經下課、敲著車窗的兒子當作壞人,火速拔槍射向窗外,不慎殺死兒子。
    2018/06/07 14:17
  • 「爸,是我!」被兒敲車窗嚇醒 衝動爸以為被搶擊斃他

    南非豪登省(Gauteng)日前發生一起誤殺慘劇,一名50歲的男子在等兒子放學時,因為工作太累在車上睡著,沒想到竟把試圖拍打車窗叫醒他的兒子,誤認成搶匪,親手開槍將他擊斃。
    2018/06/07 11:28
  • 快訊/誤殺陸戰隊上兵 嫌犯涉重罪羈押禁見

    在屏東開槍誤殺陸戰隊上兵,要犯洪偉智逃亡多日,今天在台南善化落網!法官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深夜裁定將主嫌羈押禁見。
    2018/06/06 23:59
  • 開槍時囂張! 落網求饒:不要開槍、我投降

    這個月2日凌晨在屏東潮州,涉嫌幫友人助陣尋仇,開槍誤殺何姓陸戰隊上兵的洪偉智逃亡5天後,6日清晨6點多在台南善化友人家落網!當時他在睡夢中被警方攻堅逮捕,一度嚇到驚慌失措,還大喊「我投降,拜託不要開槍!」。而何姓死者的家屬得知消息,仍忿忿不平希望能一命還一命。
    2018/06/06 20:03
  • 陸戰隊士兵被殺 警方仍暫定為「誤認」

    屏東潮州鎮2日發生鬥毆案,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被誤認為糾眾者遭槍殺身亡,警方今天清晨6時許在台南善化區逮捕疑似開槍的洪姓嫌犯,目前暫定何姓士兵是被誤殺。
    2018/06/06 15:02
  • 逃亡5天落網!槍殺上兵 嫌睡夢中被逮

    這個月2日凌晨涉嫌幫友人助陣尋仇,在屏東潮州開槍誤殺無辜的何姓陸戰隊上兵,在逃要犯洪偉智今天清晨6點多在台南善化落網,他在睡夢中遭警攻堅緝獲,被捕時驚慌失措大喊「我投降,拜託不要開槍!」,這起社會矚目的案件,嫌犯落網消息曝光,屏東警方卻下達封口令,必須等到局長親自開記者會才肯透露案情。
    2018/06/06 12:28
  • 子收留誤殺士兵洪嫌 梁父:我不知道

    開槍誤殺士兵的洪姓嫌犯,躲在台南善化梁姓朋友家,梁爸爸說是兒子帶回來的朋友,一開始兒子只留紙條說,女朋友人不舒服在休息別叫她,後來開門看到是一名男子在睡覺,但也沒發現對方就是開槍誤殺士兵的嫌犯,直到清晨6點多屏東警方到場攻堅逮人,屋主才知道家裡躲了殺人要犯。
    2018/06/06 12:26
  • 快訊/誤殺何姓士兵 開槍洪嫌今台南落網

    屏東潮州發生感情糾紛談判,結果誤殺何姓上兵,其中開槍的洪姓主嫌,警方凌晨在台南逮捕到人,目前槍殺嫌犯正帶往屏東縣警局製作筆錄。
    2018/06/06 08:25
  • 快訊/感情談判誤殺士兵 屏東警方漏夜抓人

    屏東潮州兩起命案,兩派人馬因為感情問題互嗆砍殺,警方週日晚間持續抓人,目前總共帶回超過21人釐清案情,陸續移送檢方複訊。檢察官預計4日下午相驗,查明死因。
    2018/06/03 21:42
  • 衝警局撒冥紙嗆聲 士兵叔怒吼「殺人償命」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還撒冥紙表達抗議,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下午軍方和縣長到死者住家慰問,家屬當場抱怨治安問題。
    2018/06/03 19:17
  • 屏東潮州連2起凶案!縣長還在PO美食文 網友全火了

    屏東縣潮州近日很不平靜!何姓海陸士兵無辜遭人尋仇誤殺槍擊身亡,同一條路也發生一起20惡少鬥毆砸車,2起事件共造成1死三傷。在這個時間點,縣長潘孟安卻在臉書連發多篇美食推廣文,遭到網友罵翻「治安亮紅燈,該管管了吧!」而潘孟安今(3日)到潮州分局慰問時表示,希望單一案件不要影響到社會安寧。
    2018/06/03 15:57
  • 快訊/3刀狠殺直播主 嫌改口誤殺裁定收押

    台北市直播主遭前男友持刀殺害,嫌犯預謀行兇,卻對檢方改口是不小心刺中女友,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晚間8點半裁定將他收押。
    2018/05/29 21:22
  • 母插5歲兒13刀 遭判無限期入住精神病院

    英國有一名患有偏執型精神分裂症的媽媽,在家中將5歲兒子刺殺13刀死亡,事後她承認自己誤殺,警方將她以「精神健康法案」無限期送精神病院做治療。
    2018/04/23 11:39
  • 非裔男遭警方誤殺身亡 民眾憤怒抗議

    美國加州發生警察誤殺民眾悲劇,一名22歲非裔男子在自家後院,當時他手上握著手機卻被認為是拿槍而遭警方射殺身亡,現在驗屍報告出爐,男子身中8槍但有6槍都在背部,也讓許多民眾憤而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正視警察濫權以及重視非裔族群的生存權。
    2018/04/01 19:31
  • 警追捕逃犯 開槍後驚覺「殺錯人」

    警方追捕逃犯竟然殺錯人!警方因得到錯誤情報,誤以為囚犯逃到附近一輛車裡,便要求車內2名男子下車接受盤查,但2人不願配合逃逸,員警竟直接開槍釀成1死1傷悲劇。
    2018/03/25 00:07
  • 把手機看成槍 加州警察誤殺22歲男子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誤殺悲劇,當時警方正在搜尋一名嫌疑犯,看到22歲非洲裔男子在民宅後院行蹤詭異,以為他就是通報的可疑份子,加上懷疑他手上持有槍枝而開槍射擊,男子當場身亡,但其實他只是正準備返回家中,手上拿著的也不是槍而是一支手機。
    2018/03/23 11:51
  • 男子庭院拿手機美警誤看成「手槍」 連開多槍當場慘死

    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18日發生一起警察誤殺悲劇,引起譁然。當時警方正在尋找一名嫌疑犯,結果看到一名22歲黑人男子克拉克(Stephon Clark)手中握有疑似槍枝的東西,因此開槍射死對方,但最後卻發現克拉克手中只是握著一台手機。
    2018/03/21 22:04
  • 男想成網紅…拿厚書擋子彈要女友開槍 一槍穿心斃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對情侶,日前和男友進行一項試驗「書本擋子彈」,男方拿著一本百科全書擋在胸前,女方則在距離約30公分開槍射擊,結果子彈直接貫穿書本射進男友胸膛,男子當場死亡,當時2人的3歲女兒也目擊到了這一幕。最近女方坦承誤殺男友,依認罪協議將入獄180天。
    2017/12/20 20:18
  • 少女吃外賣過敏身亡 2店員衰判「沒把關誤殺」

    顧客吃外賣過敏身亡,店員被認為沒做好把關遭起訴!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一名15歲少女,今年初在快餐店外帶了一份餐點回家,沒想到吃完後,卻因為過敏而引發急性氣喘,送醫搶救天後仍不治,對此檢察官認為,當時2名店員沒有替客人做好把關,依「誤殺罪」將2人起訴。
    2017/12/07 19:48
  • 12槍擊斃人質!巴西警方毀現場 掩蓋誤殺

    巴西一名男子上個月25日遭到搶匪劫車,被當作人質逼著開車,結果巴西警方卻在追捕嫌犯過程當中近距離開槍掃射,不慎讓人質也中彈身亡,然而為了掩蓋誤殺真相,警方竟然再從車內開槍,營造是搶匪先開槍的假象。
    2017/12/03 12:45
  • 開槍誤殺姪女 男自責求「5天內把我砰掉」

    一名60歲王姓男子上月開槍誤殺姪女,在逃亡19天後落網。對犯行感到自責的王男被捕後,要求檢察官將他「趕緊槍斃了結」,甚至說出「五天內把我砰掉」,希望能盡速了結。訊後王男被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17/11/05 14:31
  • 女牛奶下毒欲殺夫 他沒喝反誤殺親戚13死14送醫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婦人想要毒死丈夫,結果就在牛奶內摻入劇毒,結果丈夫沒喝下,反而男方的親友誤喝,結果有27名成員喝了摻有劇毒的牛奶,目前已經造13人死亡、14人送醫急救。
    2017/10/31 16:26
  • 稀有「黃金鱸魚」上鉤!釣客棄9萬高價…霸氣放生

    台灣四面環海,海釣成為不少釣客的興趣甚至賴以維生,但近年來卻不斷出稀有魚類被釣客誤殺的慘劇。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屏東一群釣客在深夜進行海釣,意外釣到一隻罕見的「金色鱸魚」,現場有人喊出9萬元收藏,但該名釣客決定當場放生,讓金鱸魚能繼續繁衍,霸氣又善心的舉動被網友推爆!
    2017/10/16 12:28
  • 男不滿舊愛疏遠 持刀談判誤殺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一名男子不滿分手的女友不理他,抱著瓦斯桶到前女友家理論,過程中砍死前女友爸爸。
    2017/10/03 13:30
  • 快訊/男不滿舊愛疏遠 持刀談判誤殺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平東路上一家機車行,昨晚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33歲謝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冷落,一氣之下到前女友家理論,還與前女友父親發生拉扯,男子隨後持水果刀朝前女友爸爸身上刺了3刀,最後送醫不治,而行凶的男子與家屬扭打過程手臂骨折逃逸,剛剛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7/10/0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