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誣陷 結果共193筆

  • 「義氣」挺朋友!跆拳好手捲命案 父母難置信

    義氣挺朋友,把自己捲入命案!17歲的李姓少年向警方供稱,當時只打了向姓少年的母親2拳就被對方支開,對殺人計畫毫不知情,警方找上門後父母相當訝異,擔心兒子被誣陷,相信兒子講義氣,挺朋友才會做壞事。
    2016/05/25 12:25
  • 警察收錢打人?貨車司機違規 反誣交警

    交警難為,中國安徽一名交通警察攔查到3輛超載貨車,結果司機求情不成,反過來演戲,先是誣陷交警收錢,接著又大喊對方打人。
    2016/05/13 11:40
  • 雪綿冰加料「樟腦丸」? 店家委屈:遭誣陷

    高雄有民眾到大社一間燒烤店用餐,他指控吃冰吃到樟腦丸害他上吐下瀉掛急診,他指控店家態度消極,但店家也覺得委屈,老闆娘是一名香港人,她在網路上留言說自己來台做生意認真經營,維持生計已經不容易,她質疑是遭到誣陷已經報警,但雙方目前都沒提出告訴。
    2016/02/12 13:01
  • 控警誣陷!檢察長隔空電話問案 救人質

    台東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在林國正挾持大學生時為了救人質,考量綁匪林國正情緒激動,所以親自出馬用電話,仔細記錄了林國正控訴,洋洋灑灑記錄了長達9頁的電話筆錄,才軟化林國正的心防,但檢方強調隔空紀錄,不是筆錄只能算是陳情書。
    2015/12/23 12:58
  • 被誣陷擄人勒贖?林國正不甘 挾人喊冤

    毒品通緝犯林國正前天(11/21)晚間挾持男大生當人質,與警對峙長達21小時,還一度拿槍抵住學生的頭部,最後檢警斡旋才讓他繳械投降,但是林國正過程中不斷宣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還指稱台東偵一隊小隊長陳柏森惡意栽贓,只是討債就被警方找上門,說他犯了擄人勒贖、強盜以及槍砲等重罪,不甘坐牢才會犯下挾持案。
    2015/12/23 12:54
  • 「討債變擄人勒贖」 警保證找第三方調查

    指控遭警方誣陷才會憤而挾持人質,警方向嫌犯保證他的案件將另請其他單位調查還原真相。36歲的嫌犯外號阿國,他現在正是假釋出獄,但他自稱前陣子陪朋友討債,最後警察卻要用擄人勒贖偵辦,對當時承辦的陳姓小隊長相當不滿,不信任原承辦單位,談判小組答應將找其他警方介入調查。
    2015/12/22 18:04
  • 討債變擄人勒贖 林嫌控警辦案栽贓

    挾持男大生的林姓嫌犯自稱被警察誣陷才會遭到追捕,36歲的嫌犯外號阿國他現在正是假釋出獄,但他自稱前陣子陪朋友討債,最後警察卻要用擄人勒贖偵辦,牽涉層面太廣,強烈要求要見承辦案件的陳姓刑警。
    2015/12/22 16:47
  • 活體蟲怪客 又爆誣陷廟會女神賣假貨

    曾經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等多位名人的通緝犯賴錦賢,疑似為了捉弄「廟會女神」曾甜,先後冒充曾甜的名義寄麵包蟲信,恐嚇彰化多位高階警官,另外,更冒名檢舉曾女販售名牌包仿冒品,讓曾年捲入官司,台中地檢針對亂檢舉的部分,依誣告罪將賴錦賢起訴
    2015/10/13 13:51
  • 好人沒好報!陸翁騎車自摔 誣陷熱心學生

    馬路上遇到有人跌倒該不該上前幫助,一直是大陸社會中備受爭議的問題,但是偏偏好心幫忙卻反遭誣賴的事情,卻又是一在地發生,前兩天在武漢,就有一個中學生遇到這樣的問題,他好心扶一個騎車自摔的老人起來,結果等警察來了,老人卻一口咬定是被他撞的。
    2015/08/17 17:20
  • 我是清白的!遭同事誣陷偷酒 燒肉店女員工輕生

    因為同事造謠,燒肉店女員工被誣陷偷酒,竟然走上絕路!一名32歲的張小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燒肉店上班一年多,三天前她在臉書上po文要輕生,朋友報警卻來不及挽回悲劇,事後死者的對話紀錄曝光,家人才知道,原來六月初死者工作的燒肉店陸續短少了17箱啤酒,其中一名蔡姓男員工,居然跟店長造謠說是張姓死者偷酒,現在人死了,店家重新調查偷酒事件,小偷居然就是當初造謠的蔡姓男子。
    2015/08/13 11:59
  • 「誣陷!」旅客住高檔民宿 想退房遭控吸毒

    入住花蓮知名民宿竟被當成吸毒犯!昨天有民眾和4個朋友花了2萬多塊,預定要住進花蓮最高檔的海景民宿,沒想到第1天住進去就發現沒有網路,而且手機也沒有收訊,打算退房,沒想到業者竟然找來警察,控訴旅客在房間內吸毒。
    2015/07/22 12:30
  • 「別害我啦!」毒藏踏墊 乘客誣陷司機攜毒

    小黃載客人還被誣陷帶毒品!台北市一名運將,5日凌晨載送一名客人,碰上臨檢,想不到客人竟把搖頭丸藏在腳踏墊,還指控是運將帶的,運將嚇得趕緊說他有叫車紀錄,撇清關係,讓這位客人百口莫辯,上銬帶回警局。
    2015/07/08 17:34
  • 遭誣陷逃漏稅 台商遭被合夥人軟禁

    嘉義一名簡姓台商,在大陸湖南經營運動鞋工廠長達15年,沒想到最近被大陸合夥人指控逃漏稅,除了一度被公安拘禁37天,釋放後還被合夥人軟禁在自己工廠,在台灣的太太向海基會及立委求助,但2個多月了都沒有進展,也不知道先生的狀況,急得在媒體面前下跪求助,只希望一家能早日團圓。
    2015/06/30 17:51
  • 獨家/遊大馬遭誣陷偷內褲 警要「咖啡錢」逼和解

    運動用品經銷商游先生,日前跟著公司一起到馬來西亞旅遊,沒想到回程時在機場逛免稅店,突然被警察指控,他們涉嫌偷走兩件女用內褲,還扣押他的護照,要求他直接賠錢和解,但游先生堅持自己是清白,警察卻不讓他看監視器,雙方僵持直到最後,雖然店家還他們清白了,但差點害得40名團員都上不了飛機,事後他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當地俗稱用來賄賂警察的「咖啡錢」。
    2015/06/22 19:31
  • 偶像劇「政治」入戲 選舉奧步引觀眾共鳴

    偶像劇《哇!陳怡君》以政治跟社會議題為架構,最近還把現實生活中的選舉奧步搬上小螢幕,從惡意抹黑、攻擊對手通通有,而多年前韓劇《市政廳》中參選金宣兒,也同樣遇上誣陷劇情,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2015/06/12 17:03
  • 父遭控性侵判4年 三審前女兒改口誣陷

    新竹一名父親,前年(2013)遭13歲女兒指控,多次在酒後性侵,一、二審父親遭判4年徒刑,但女兒在三審前翻供,改口是不滿父親不幫她買機車,才設計誣陷,不過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父親得知要入監服刑,找律師向法院聲請再審,希望可以還他一個清白
    2015/03/23 23:11
  • 年過半百變動作咖 連恩尼遜、西恩潘新片很熱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最近吹起一股老而彌堅風,62歲的連恩尼遜從《即刻救援》系列電影,到即將上映的《一夜狂奔》,以平均一年3部的產量,成為動作片新英雄,54歲的金獎影帝西恩潘也跟上這股風潮,新片飾演被誣陷和追殺的間諜槍戰,爆破場面不少
    2015/03/11 14:02
  • 保障人權 「未危害他人」不能強制住院

    苗栗精障女子沒住院,回家燒死,為什麼醫院不收?原來按照精神衛生法,精神病患者,只要沒有危害他人、不是警察押送來的,就必須本人簽名同意才能住院,就算家屬申請強制或就醫門診,也必須有2名醫師同意,才能收容,法律保障了沒病的人不被誣陷,但碰到今天苗栗燒死個案,又有不足。
    2014/07/11 18:37
  • 遭誣陷坐冤獄23年 紐約男獲2億賠償

    紐約一名男子在23年前,因為被指控殺人,遭到判刑37年,不過最近紐約檢方重啟調查,發現是當年辦案員警為了破案,唆使只有13歲的證人作偽證,讓這名男子無辜坐了23年的冤獄,現在紐約市政府以2億台幣,和這名男子達成和解,平均坐1年牢的代價是870萬台幣。
    2014/02/22 11:04
  • 「台暫歇業、港店擠爆」 胖達人陷危機

    陷入人工香料風暴,胖達人暫停營業到下週一,海外分店包括上海、香港卻不受影響,特別是香港分店,主張是香港唯一門市,必須開門向消費者說明,甚至推新品吸引香港民眾排隊搶購,揭發這起事件的香港部落客李先生,當初也是排隊民眾之一,他接受TVBS專訪提到,在家做麵包意外發現真相,被懷疑刻意誣陷,他壓力大到幾度落淚,多虧台灣民眾支持,終於讓業者鞠躬認錯,還他清白。
    2013/08/24 13:33
  • 冤獄52天!地方報公告 男怨清白難雪

    遭警察誣陷,坐了52天冤獄!嘉義一名黃姓男子,去年2月遭人指控販毒,收到傳票後出面說明,儘管否認再三,檢方仍聲押獲准,但最後法院因為查無事證,獲判無罪,嘉義地院撥了26萬元補償金給黃姓男子,但他不滿的是,法院的公告,刊登在不知名的報紙,讓他的清白找不回來。
    2013/07/23 17:48
  • 波士頓驚爆/兄弟檔驚爆波士頓 親友喊冤:美國誣陷

    2名以車臣難民身分,移居美國的兄弟檔,犯下波士頓爆炸案,其實早在2年前,FBI就接獲俄羅斯的線報,指稱哥哥塔默蘭和激進組織有密切來往,不過FBI卻沒有查出結果,錯失避免悲劇發生的機會,雖然兄弟倆犯案罪證明確,不過遠在俄羅斯的親人,卻隔海喊冤,他們的媽媽甚至說,美國是一個狡猾的國家,「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013/04/22 18:22
  • 波士頓驚爆/叔叔痛斥:暴行是失敗者 我們都蒙羞

    犯下波士頓爆炸案的嫌疑犯兄弟來自車臣,負傷遭到逮捕的弟弟佐哈,其實在校表現相當優異,親友對於兩兄弟可能是爆炸案主謀感到不解,父親認為兄弟是被誣陷,痛罵警察射殺他的親人,專家則表示,有可能是弟弟在哥哥控制下,聽從哥哥的指示犯案才會犯案,而警方正在深入調查這當中的關連。
    2013/04/20 11:56
  • 于美人公公錄音檔 公開「誤刪」消音

    連續幾天成為焦點話題,于美人公公終於打破沉默,發表一封親筆信,痛斥媳婦捏造謊言、誣陷兒子,原本還有錄音聲明,沒想到要公開時,卻不小心刪掉了,于美人先生的表舅出面受訪,但不願意露臉,好巧不巧,不到2個小時,于美人就出現,呼籲希望親友團不要再亂放話,雙方是不是有達成什麼協議,令人好奇。
    2013/04/03 12:32
  • 〈獨家〉開車碰惡霸成保命符 行車紀錄器熱銷

    台北一名丁先生日前開車時,遭到惡意逼車,對方甚至還直接把車橫向擋在自己車前,他氣到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截取下來,交給警方處理,其實為了避免類似的行車糾紛,現在車主大都願意掏錢加裝行車紀錄器,寧可花小錢,也不願意發生車禍後遭到誣陷,也因此行車紀錄器的銷量,逐年成長。
    2011/11/30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