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體蟲怪客 又爆誣陷廟會女神賣假貨


發佈時間:2015/10/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曾經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等多位名人的通緝犯賴錦賢,疑似為了捉弄「廟會女神」曾甜,先後冒充曾甜的名義寄麵包蟲信,恐嚇彰化多位高階警官,另外,更冒名檢舉曾女販售名牌包仿冒品,讓曾年捲入官司,台中地檢針對亂檢舉的部分,依誣告罪將賴錦賢起訴

MV中穿著紅色小禮服和舞者一起擺動身軀,又唱又跳的廟會女神「曾甜」才剛發行台語專輯,卻爆出被通緝犯「捉弄」冒充名義,寄麵包蟲信到處恐嚇,遭到通緝犯冒充名義亂恐嚇,甚至還冒名檢舉寄售名牌包仿冒品,讓曾甜不堪其擾,在臉書上發出官方聲明。

冒充曾甜名義,寄恐嚇信給彰化高階警官的通緝犯,就是他,曾經寄冥紙、活體蟲恐嚇蕭敬騰還有律師顧立雄、鼎王的通緝犯賴錦賢,被警方抓到時穿著藍色羽絨外套,頭壓得不能再低,當初逃亡10年被逮捕,就因為恐嚇信上郵票裡的一小滴口水被驗出DNA。

警大犯防系主任周文勇:「他一定是報紙、網路、電視這樣的一個生活立即環境,可得到的資訊來認知決定,他採取用哪種方式來達到這目的。」

賴錦賢熟悉時事,去年2月間多次寄出恐嚇信遭到逮捕,現在又被檢方查出同一時間他瀏覽廟會女神曾甜臉書網頁,擅自截圖加註,「香奈兒耳環150元」等字句,在假冒高雄市百貨公司櫃姐的名義寫檢舉信給檢方,害的曾甜多次被傳喚不堪其擾,現在台中地檢調查後針對亂檢舉的部分,將賴錦賢依誣告罪起訴總算還給曾甜一個清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通緝犯#賴錦賢#捉弄#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