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誣陷 結果共193筆

  • 「我爸不是槍手」 家屬四大點質疑

    319槍擊案主嫌陳義雄的家屬,昨天北上為父親喊冤,提出四大疑點,表示陳義雄是被栽贓誣陷,但警政署長侯友宜卻激動駁斥,甚至率領專案小組,針對重重疑點一一澄清,雙方各說各話,各有證據。
    2006/03/13 12:29
  • 2100陳義雄搶發言 指責民進黨

    319槍擊案去年結案,認定兇手就是已經死亡的陳義雄,不過陳義雄家屬今天喊冤,說陳義雄是被栽贓誣陷,當時家人還受到不當偵訊,回顧319槍擊案發生前的3月7號,TVBS2100開講在台南舉辦,當時陳義雄搶麥克風發言,嚴厲指責民進黨。
    2006/03/12 12:07
  • 30歲絕望人生 憶及亡女老父哽咽

    何蘋自殺留下兩封遺書,都是控訴前任老闆不斷的誣陷她,讓她官司纏身,而在求助警察訴諸法律都沒用之後,還想要考律師幫自已討公道,沒想到,龐大的壓力,還是逼著她走上絕路。
    2005/12/25 17:57
  • 遺書字字血淚 女模痛陳司法不公

    何蘋自殺留下兩封遺書,信中的內容,都是控訴前任老闆不斷的誣陷她,讓她官司纏身,而在求助警察訴諸法律都沒用之後,讓她感到心灰意冷,所以才選擇走上自殺一途。
    2005/12/25 12:22
  • 學手藝非打工 女子被逮夫嗆聲

    台北市晚間有2名男子跑到警局門口抗議,其中一名男子表示,他朋友的大陸老婆明明是來他店裡學手藝,竟然被當成非法打工被抓到警局,他們覺得遭到誣陷,怒氣沖沖的2人不停向警方叫陣,要警察有種別躲起來。
    2005/10/05 10:00
  • 店家怒吼:串聯提告 求償千萬!

    農安街滷肉攤老闆證實被誣陷,老闆非常寬宏大量地表示原諒王育誠,但附近的店家,總共30幾家小吃店,今天串聯起來,要告王育誠,求償1000萬,還要求他3天內道歉下台,否則不排除上街頭抗議,罷免王育誠。
    2005/06/08 14:32
  • 自認清白遭人誣陷 麥克為己辯護

    接受世紀審判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星期天接受電台訪問時,仍然堅持自己是清白,是遭人誣陷,同時,麥克坦承審問過程令他感到痛苦,而整件事背後有陰謀!從他出庭種種不正常的舉止,令人擔心,麥可是不是撐不下去了!
    2005/03/28 17:08
  • 誣陷少年偷車? 警投書 長官拼績效栽贓

    桃園大溪警分局三元派出所一名離職警員孫民雄,最近投書警政署網站,信中指長官為了搶績效,將一名國二生單純的交通違規以竊盜和贓物罪嫌送辦,國二男生的父親自責自殺,讓這名孫姓員警良心過意不去,憤而離職,並決定投書揭發。
    2004/11/26 13:27
  • 〈獨家〉林中斌:凱德磊專業中立 恐遭誣陷

    美國前國務院官員凱德磊捲入洩密案,華盛頓郵報引述法院文件,踢爆凱德磊訪台期間,和台籍女情報員到高級精品店花費2萬元!到底凱德磊秘密訪台是洩露情報,還是另有隱情?TVBS也獨家採訪到 和凱德磊熟識的前國防部次長林中斌,來聽聽他的說法!
    2004/09/18 06:51
  • 協助警破走私 女子控訴反遭惡警陷害

    基隆市一名經營倉儲業的林姓女子,四年前因為提供走私線索供警方破案,警方破獲大批走私大蒜,並將大蒜暫存在林姓女子的倉儲中,結果私梟持槍脅迫運走貨物,獲報處理的保三總隊小隊長還誣陷她和歹徒勾結將她法辦,四年後這個不白之冤才獲得平反。
    2004/09/10 12:20
  • 躁鬱前夫喊冤 呼籲段氏原諒他

    今天親自出庭為自己答辯的虐妻案主角劉正祺,今天首度在媒體前曝光,自稱患有躁鬱精神疾病的他,步履蹣跚的在法院跌了一跤,他全盤否認虐待口中所謂的小老婆段日玲,他認為這是段日玲對他由愛生恨的誣陷,他希望段日玲唸在夫妻一場能夠原諒他。
    2004/08/09 18:13
  • 判無期卻槍決 228受難家屬擬求國賠

    民國36年擔任台南縣下營鄉鄉長的姜炎坤,因涉及匪諜案被捕後遭槍決,他兒子歷經十幾年的輾轉調查後認為,父親不但是遭人誣陷,而且原本判的是無期徒刑卻被秘密槍決,家屬決定向法院聲請國賠,而這也可能成為國內第一件死刑冤獄國賠的案件。
    2004/08/01 17:47
  • 遭「密件」點名者 否認收台政府捐贈

    今天曝光的所謂「民運密件」,引發各界嘩然,其中被列名「二王專案」的當事人王丹、王軍濤,以及被點名的盧四清等民運人士,分別在美國香港向TVBS強烈否認,王丹和王軍濤並主動發表「十點聲明」,抗議大陸情治機關惡意透過媒體,進行政治誣陷,還要求回大陸公開對質。
    2004/05/27 17:14
  • 服監10年首出庭 獵雷艦案提訊郭力恆

    由尹清楓命案衍生出的獵雷艦軍購弊案,台北地院明天開庭。由於涉嫌侵吞公款的軍官當庭指控,是被直屬長官,也就是尹案重要關係人郭力恆設計誣陷,因此法院決定提訊郭力恆出庭,和被告當面對質,這也是郭力恆在軍監服刑十年來,第一次公開出庭應訊。
    2004/02/29 12:04
  • 馮滬祥喊冤:遭誣陷 未簽和解書

    被控涉嫌性侵害菲傭的新黨前立委馮滬祥,目前人在大陸。他透過電話為自己喊冤,除了否認菲傭一切指控,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簽下所謂的「和解書」。
    2004/02/15 11:58
  • 退出棒球界!蘇立偉:球團誣陷我

    亞錦賽熱鬧滾滾,但在台灣,檢方偵辦職棒簽賭案,下午再度約談前中信鯨球員蘇立偉,蘇立偉依然堅稱被球團陷害,還拿出中信鯨的棒球帽丟在地上,他說從今起要退出棒球界,除非司法還他一個清白。
    2003/11/07 18:58
  • 泰監一關12年 老父盼再見兒一面

    目前在泰國有近90名台籍受刑人,疑似長期遭受不人道待遇,家屬上午到法務部陳情,一名70多歲張老先生說,兒子被人誣陷藏毒,在泰國海關被抓,一關就是12年,如果政府不加速換囚合作,他可能有生之年都無法再看到兒子,老先生想著,不禁老淚縱橫。
    2003/09/17 12:26
  • 老師喝酒罵粗話 震驚家長教育局

    台北縣永和國中傳出有家長指控該校歷史老師周金地行為不良,上課說粗話還喝酒睡覺。而針對指控,當事人周老師則是當場高歌滿江紅,比喻自己遭到誣陷,一定會為自己的清白力爭到底。
    2003/06/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