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語錄 結果共235筆

  • 「你愛我,她知道嗎?」 犀利簡訊獎7萬

    隋棠、溫昇豪主演的人妻偶像劇,當時掀起小三話題,創造不少經典語錄,這股風氣現在也吹到手機簡訊上頭,因為有電信業者舉辦簡訊內文比賽,一名17歲女高中生以「你愛我,她知道嗎?」拿下首獎,短短7個字獲得7萬元獎金。
    2012/11/05 14:32
  • 〈獨家〉蘇打綠門票賣光 青峰母「台語」謝粉絲

    偶像樂團蘇打綠加開的一場高雄演唱會,門票賣光光,為了答謝粉絲,主唱青峰特別請媽媽用台語錄製一段話感謝歌迷,道地的台語腔調,讓粉絲覺得親切又可愛:但這樣的答謝方式,一般人會想到是台語掛的藝人,但明明是偶像樂團蘇打綠,廣告卻走草根本土路線,為的就是拉近跟歌迷之間的距離。
    2012/07/24 07:36
  • 「富人不是為富不仁」 郭董醒語開課

    鴻海董座郭台銘召開記者會,拋出「富人稅」的概念,並非一時興起,而是歷經至少1個月的準備,TVBS觀察到今天他備妥資料、白板,甚至搬出「郭語錄」提醒馬政府,一個策略要有方向、時機跟程度,他強調開徵「證所稅」時機不對,早在5月初,他曾經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卻被潑了冷水。
    2012/06/06 20:53
  • 毒舌批評、正面鼓勵 評審語錄大破解

    歌唱選秀節目中,除了選手表現受到關注之外,評審們的評論方式也各有特色,有些評語聽來一針見血,某些卻讓觀眾看了似懂非懂,也因此造就了評審的不同形象,更有了許多評審的經典語錄。
    2012/04/15 19:11
  • 操盤手「冲哥」任閣揆 股民樂守7000點

    新閣揆內定由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陳冲接任,如果從過去台股指數來看,陳冲接任金管會主委後,大盤大漲超過整整一倍,陳冲過去所說的每一句話、每個動作都動見觀瞻,「無基之彈」、「紅酒指數」等陳冲語錄也成了金融市場重要依據,因此擁有豐富財經背景的陳冲接任閣揆,市場上可說是一片樂觀看待,儘管歐債危機未解,但台股仍可望守穩7千點大關。
    2012/01/27 19:13
  • 高跟鞋帶來性滿足感? 「名人科學」瞎!

    英國的一個非營利團體「科學智識」,每年都會選出荒謬的名人科學語錄,像美國歌手奎特蘿居然把喉嚨痛,歸咎於腸胃不乾淨,還有美國的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巴克曼說,打子宮頸癌疫苗會造成智能遲緩,但最誇張的就是法國設計師Louboutin(盧布坦)了,他竟然說女性喜歡穿高跟鞋,是因為讓自己處在一個性生活滿足的狀態。
    2011/12/29 12:38
  • 辯論語錄「背多分」 三強各自出招

    辯論會上三強交鋒,關鍵時刻,三位總統參選人都各丟出「經典語錄」、加重語氣,參選人台上講的義正嚴詞時,有些人還不忘低頭、先看小抄,再吐出一串「佳句」,好像手中捏著一本秘笈,像馬總統就不斷用俗諺攻擊對手,蔡英文則用像是競選LOGO的台詞「回敬」,宋楚瑜也用關鍵字「失格」,批評馬總統密見組頭,對此辯論專家表示,準備「語錄」相當重要,必要時刻還可以「逆轉勝」。
    2011/12/04 12:36
  • 「誰沒被霸凌過」 郭台銘又一語錄

    每年鴻海股東會不只小股東關心,也是媒體關注焦點,而郭台銘一開口,不只公司營運,什麼都能談,今年的股東會上,小股東關心鴻海還在進行的官司,其中和比亞迪纏訟5年多的侵權官司,沒想到讓郭台銘火氣一個上來,連投資比亞迪的股神巴菲特也槓上,說巴菲特只是「炒股票的」,談到霸凌,郭台銘則是不諱言,自己小時候也常挨打,這不過是比誰的拳頭大,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2011/06/09 12:00
  • 「人妻」爆紅 隋棠從名模變成戲劇女王

    名模隋棠偶像劇挑大樑,收視率夯,引發意外效應,戲當中第三者和大老婆的對話,不但變成經典語錄,靠著裡頭淡妝素顏的哭戲和演出,更讓隋棠的演出,引發觀眾共鳴,成功卡位戲劇女王寶座。
    2011/03/01 19:15
  • 「魔鬼藏在細節裡」 郭語錄貼樓梯

    富士康爆發連續墜樓事件,也讓集團管理模式攤在陽光下!甚至有大陸媒體報導,郭台銘被比做富士康的皇帝,為他的代工王國,建立嚴厲的軍事化管理,而其實不管是在鴻海,還是富士康,都有一套員工的「聖經」,就是總裁的「郭語錄」,像是「魔鬼都藏在細節裡」,還有「真正的英雄,是戰死在沙場上的人」等等,一字一句都透露出郭台銘的管理哲學,而在嚴格的管理下,第一線的員工,也訓練出機械化的動作。
    2010/05/27 18:09
  • 富士康生產線工 一動作重覆3千次

    昨天在鴻海總裁郭台銘帶隊下,首度開放富士康生產線,大陸媒體發現,郭台銘的「魔鬼語錄」隨處可見,而生產線上的女作業員上工卻是面無表情,因為同樣動作得一直重複3千次,直到休息時間為止。
    2010/05/27 12:19
  • 「公務員笨蛋多」 王建煊再添驚人語錄

    監察院長王建煊再度發出驚人之語,昨天他與參訪監察院的北一女中學生對談時,批評公務員裡有一大堆笨蛋,還說不能解決問題的人就要下臺,就像劉內閣換成吳內閣一樣。不過立委聽到這樣的評論,不分藍綠都痛批,認為王建煊發言打翻一船人,難道「罵人笨蛋」就是他送全國公務員的聖誕禮物嗎?
    2009/12/25 12:50
  • 歐巴馬訪中前 「洋涇浜」商品很爆笑

    美國總統歐巴馬明天晚上即將抵達上海,展開3天的中國行!在中國大陸卻出現了一種,印有歐巴馬肖像的「洋涇浜」英語標籤,業者把毛語錄裡的話,翻譯成「中國式」英語,例如「好好學習」翻成「Good Good Study」,他們說只要中國人看得懂就好了,何必管美國人的想法。
    2009/11/14 19:35
  • 〈獨家〉扁規馬隨 新聞局出版馬語錄

    總統日理萬機、出席行程很多,但每一次的致詞跟談話,卻未必能夠完整公諸於世,新聞局編印了一本馬英九總統言論選集,把馬總統上任至今發表的談話集結成冊,這書還可以在國家書店買到,一本250元。民進黨痛批這根本是拍馬屁、歌功頌德,但回顧往年,前總統陳水扁也每年都有這麼一本言論選集。
    2009/05/24 18:46
  • 百變阿扁/直率發言贏民心 「阿扁語錄」爭議多

    陳前總統遭收押,回顧他近30年前,從美麗島辯護律師,因緣際會踏進政治,他通俗討喜的直率發言,讓他迅速贏得民心,但越到後頭,他在重大政策、或是面對族群、面對政敵時,說辭前後反覆、用字尖銳挑釁,甚至親屬或自己涉及弊案,他都有爭議性的辯駁,所謂的「阿扁語錄」,成為政壇一個特殊的現象。
    2008/11/15 16:36
  • 「杜氏語錄」爆紅 網路創造商機

    新任教育部長的人選,到現在都還難產,但即將現任的現任部長杜正勝,大家還是難以忘懷。最近有人把杜部長這幾年所說過的話,像是三隻小豬,麥克風有細菌等經典名言,印在紙袋上販售,沒想到大受歡迎,不用打任何廣告,一個50元的紙袋已經賣出6、700個。
    2008/04/27 13:05
  • 教長賀歲? 「肚症剩」挖鼻孔拜年

    年初四,教育部長杜正勝又被網友揶揄了!「分身」上網跟小朋友拜年,當然之前的「杜氏語錄」不能少,還有部長招牌「挖鼻孔」動作,通通都是網友「基本笑點」,而之前教育部國語辭典上所解釋的,過年放鞭炮就是「打砲」,網友也拿來大作文章!
    2008/02/10 11:48
  • 色彩鮮明 杜、莊語錄辛辣惹爭議

    杜正勝3年半的任期爭議不斷,「三隻小豬」算不算成語引發學者批評,而在颱風防災會議上呼呼大睡、立法院會挖鼻孔,或是推倒記者等等事件,杜正勝都有自己的說法;至於教育部主秘莊國榮言詞更是辛辣,兩個人精彩語錄真的是「罄竹難書」,已經有部分民進黨人士,認為就是這些發言引發選民反感。
    2008/01/18 18:19
  • 大陸宗教箝制 聖經印製最大國

    宗教信仰受到嚴格箝制的大陸,聖經不敵毛語錄,不過改革開放以來,大陸卻成了全球聖經最大的製造產地,記者就諷刺,在大陸,口袋飽滿比心靈寄託來得重要。
    2007/12/24 22:19
  • 到底誰「ZERO」 李慶華還給杜正勝

    立委李慶華今天在教育委員會中,又和杜正勝部長槓上,前次被部長說,如果李慶華變成了杜正勝,那你就「ZERO」了,今天李慶華不但把這句話送還給了杜正勝,同時還把部長之前的經典語錄拿出來消遣,甚至還拿杜正勝的名字來做文章。
    2007/03/28 18:25
  • 〈獨家〉周麗淇出席活動 分享開心秘訣

    某大型商場舉辦一個名為「名人開心語錄」的活動,把一些知名藝人的照片,及他們與民眾分享,如何令自己保持心境開朗的心得,展示出來。
    2007/02/08 20:13
  • 「娜語錄」世界巡迴演唱 DVD重現

    穿著黑色騎士裝的娜姐,在台上扭腰擺臀,展現超柔軟身段,半裸的舞者在台上翻滾跳躍,有如一場嘉年華演出。在去年舉辦的「The Confessions Tour娜語錄」世界巡迴演唱會,包括台灣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都曾親自前往朝聖,充滿時尚感影音震撼,被譽為本世代的一大奇景。
    2007/01/22 22:55
  • 〈獨家〉滿屋都是毛主席 文革餐廳正當紅

    大陸文化大革命,曾經是很多老一輩的痛苦回憶。不過在廈門,現在出現了一家以文革為主題的餐廳,不僅店內裝潢全部都是文革語錄、照片,以及當時的標語,就連服務生都穿著為人民服務的知青服裝。
    2006/10/21 23:28
  • 教宗一句話惹波 新的宗教大戰?

    教宗本篤十六世因為引用東羅馬教皇語錄,脫口說出「穆罕默德以刀劍傳教,教義邪惡野蠻」這句話,引爆全球回教徒的怒火,由於教宗只表達遺憾並沒有親口道歉,穆斯林的怒火,依舊在全球竄燒,基地外圍組織今天晚間揚言,將對「十字架的信徒」展開報復攻擊,教宗這麼一句話,恐怕將引起回教跟天主教徒之間的衝突。
    2006/09/18 22:41
  • 孫協志再出新書 送上孫語錄警惕世人

    喬傑立當家一哥孫協志,繼上一本勵志性自傳「志氣」大賣5萬本之後,再推出新書堅持,書中除了描述自己退伍後至今的勵志小故事之外,更有他最讓周遭朋友津津樂道的孫語錄,在揭曉孫語錄票選第一名的儀式裡,疑似鞭炮的裝置讓他緊張了一下。
    2006/04/2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