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人不是為富不仁」 郭董醒語開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董座郭台銘召開記者會,拋出「富人稅」的概念,並非一時興起,而是歷經至少1個月的準備,TVBS觀察到今天他備妥資料、白板,甚至搬出「郭語錄」提醒馬政府,一個策略要有方向、時機跟程度,他強調開徵「證所稅」時機不對,早在5月初,他曾經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卻被潑了冷水。

「郭老師」上課了,北市府一樓大廳人來人往,手稿、白板資料通通準備好,今天要談「富人稅」。鴻海董座郭台銘:「富人不是『為富不仁』,所以我說不要去排擠,我們就把它...(徵富人稅),讓富人多拔幾根毛。」

鴻海董座郭台銘跳出來想替證所稅解套,不等媒體發問,他先自爆說5月初的一通越洋電話,他被立院龍頭王金平潑了冷水。郭台銘:「『你是認真的,還是要來鬧的』,我說『院長啊,我沒有時間鬧』,今天早上我也跟他打過電話,他也勸我不要開這記者會。」

過去2個月,人都待在國外拚事業,趴趴走的郭董曬得更黑了,他卻心繫證所稅,擔心會拖垮台灣經濟,直接嗆馬政府,搬出「郭語錄」。郭台銘:「it's not right timing,它(證所稅)不是一個好的時機。」

郭台銘:「策略是方向、時機、程度。」

講到激動處,「郭老師」忍不住站了起來。郭台銘:「我我我...我講過,我還要強調一次。」

甘願扮黑臉丟出富人稅,郭台銘想替台灣排名前300名的超級有錢人,向政府「舉手喊有」,投下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77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