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誘騙 結果共851筆

  • 惡劣!高薪誘騙至柬埔寨詐騙 警瓦解集團

    人蛇集團一條龍式犯案,誘騙到柬埔寨,幕後主嫌遭逮,整個集團瓦解,這是花蓮港警總隊,兵分多路,到台北、桃園、高雄、屏東等地逮人,這個集團相當惡劣,以高薪誘騙,連弱勢族群都不放過,到了柬埔寨,被害人如有不從,隨即施暴,並且要求家屬支付30到50萬元的「手續費」,或是抓交替。
    2022/10/27 12:25
  • 運將斜槓當車手!警攻堅「台柬洗錢總部」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日前到銀行要提領75萬元,行員驚覺有異報警,起初他對於款項來源交代不清,最後才鬆口,因為疫情生意差,轉行改當車手,警方溯源攻堅詐騙集團據點,首腦是一名幫派分子,嫌犯偽裝「飆股大師」,誘騙民眾投資,還在台灣跟柬埔寨成立機房洗錢。
    2022/10/26 12:40
  • 全新!套房盜圖出租 誘騙民眾先匯款預訂

    網路租屋詐騙花招多!花蓮一名屋主9月在租房網站貼出套房出租資訊,不到一個月就租出去,沒多久竟然在臉書社團,發現有人盜用屋主的照片,還謊稱附加獨立陽台和廚房,可以養寵物等條件,吸引民眾匯款預訂,目前屋主已經報案。
    2022/10/24 13:46
  • 中州科大涉「人口販運」 烏干達學生打工還債

    彰化中州科大的烏干達外籍學生,一月份出面指控,學校以高額獎學新誘騙來台,他們14人來到台灣之後,卻被要求到工廠打工還學債,一個月工時甚至多達2到300小時。檢方以「違反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嫌起訴科大學務長,苗栗勞青處副處長等10人。
    2022/10/14 19:55
  • 騙烏干達外籍生當學工 中州科大、苗縣府等10人遭起訴

    中州科大涉嫌以提供高額獎學金、科技業實習等名義誘騙烏干達學生來台,再透過仲介當血汗學工,苗栗縣勞青處副處長涂榮輝等人則圖利業者包庇不法,彰化地檢署偵結起訴10人。
    2022/10/14 14:11
  • 假交友真投資詐騙 詐團騙7人海撈逾200萬

    以35歲陳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盜用正妹照,再利用交友軟體、臉書等假戀愛、假交友手法,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等口號誘騙「暈船」的男被害人投資,藉此詐財牟利,警方清查1年以來至少7名被害人受害,遭詐金額超過20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收網逮捕陳男在內等4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5 13:56
  • 誆月薪10萬到柬埔寨打字 台南警破獲人蛇集團據點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偵辦刑案時意外發現一處民宅疑似被人蛇集團當成據點,誆稱以月薪新台幣10萬元到柬埔寨擔任打字員等工作,誘騙民眾出國從事詐騙,循線破獲逮捕5名犯嫌。
    2022/09/22 11:13
  • 美政黨惡鬥.丟包移民疑觸法 紐約市擬郵輪安置

    美國政黨惡鬥,移民成了丟包人球,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和佛州,持續將非法入境的移民送到由民主黨執政的州。送出最多移民的德州,一名地方警長發現,有人受雇發放宣傳手冊給移民,保證他們被送到麻州後,當地會協助尋求庇護和找工作,以此誘騙他們上巴士進行政治宣傳,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紐約市5月至今,已經接收上萬移民,當地庇護所早已飽和,市長亞當斯考慮將移民安置在郵輪上。
    2022/09/20 19:58
  • 首破「詐騙網設計團隊」 木馬APP盜領存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國內首起詐騙系統供應商,四名工程師,專門替詐騙集團設計簡訊攔截系統,和假冒的外國官署網站,透過這些網站,誘騙被害人下載APP,再植入木馬程式,進一步攔截銀行發送的認證碼,進一步盜領存款,已經有數十人受害。
    2022/09/19 18:08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TVBS網路投票/全台關注柬埔寨詐騙案 逾8成網友認為「政府無作為」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部分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被要求從事詐騙,甚至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2022/08/30 16:13
  • 騙1人賺3萬台幣!屏東女人蛇落網 連拉12人到柬埔寨

    原住民騙原住民!屏東先前傳出有多名原民受騙,赴柬埔寨淪為「豬仔」,警方大動作執行專案行動,追查到縣內一名陳姓女人蛇幹部身分,日前她混在被害人、旅客之間,搭班機返台,警方得知隨即北上逮人,依法移送地檢。據了解,該名陳女本身是三地門鄉原住民,誘騙了12人到柬埔寨,拉1人可抽成1千元美金,檢方複訊,認為陳女有串證之虞,經法院聲押獲准。
    2022/08/29 14:27
  • 宮澤理惠曬「短髮造型」!傳遭誘騙拍全裸寫真 親揭真相

    現年49歲的宮澤理惠曾是日本女神,她18歲時曾推出了全裸寫真《Santa Fe》,轟動亞洲。當年她在著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操刀下,一脫成名,亦從此奠定了女神的地位。宮澤理惠月前開設了個人IG帳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點滴和美照,短短兩個多月已吸近14萬followers。早前她就公開了她最新的清爽短髮造型,又貼出一張她少女時代的長髮靚相,緬懷過去,少女時的她無論形象與樣貌,和現時均有着強烈對比。
    2022/08/28 13:35
  • 柬埔寨政府出手!今年已救865「豬仔」 4求助管道曝

    台人赴柬埔寨遭詐騙囚禁事件頻傳,近來成為國際焦點;對此,柬埔寨內政部長兼全國反人口販運委員會(NCCT)主席蘇慶(Sar Kheng)日前承認,經調查確實發現,有不法集團以高薪工作誘騙外國人赴柬。而他26日也發出聲明,表示今年已成功偵破至少87宗案件、救出865名受騙「豬仔」,同時也宣布4大求助管道。
    2022/08/27 22:03
  • 陸駐柬使館稱收到我國人求助案 外交部:不需外國政府代勞

    中國大陸駐柬埔寨大使館透露,該使館20日發布《台灣同胞就是中國公民,有困難請找中國大使館》的一封信後,陸續收到十數份台灣同胞通過電話、郵件的求助信息。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保護我國旅外國人及行使領事權是外交部及各駐外館處最重要的職責之一,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截至8月25日止,共計受理521名國人遭誘騙海外落入工作陷阱案件,已成功協助100位求援國人返國,其中包含85名從柬埔寨脫困的國人。 外交部重申,我國政府絕不會讓渡給他國政府代勞。
    2022/08/26 18:23
  • 人蛇集團兩頭賺! 「割器官」勒贖還兼賣毒品

    柬埔寨事件,當地已風聲鶴唳,官方也在清查,這幾天有一名嘉義的男子,從柬埔寨逃回來,他七月底被誘騙到柬國工作,遭詐騙集團控制,以要賣器官等話術,向家屬勒贖15萬,不過錢還沒拿到,集團怕被查獲就放人,被害人逃回台後報警,員警循線上門逮捕人蛇集團,意外發現他們藏匿點,是製毒工廠。
    2022/08/26 18:19
  • 不演了!拒赴海外打工 人蛇凌虐逼簽本票

    人蛇集團誘騙國人到泰國工作,謊稱月薪有20萬,被害人答應後反悔,竟被索討50萬元的代辦費,拒絕付錢還遭到嫌犯毆打凌虐,逼簽200萬本票,警方獲報後同步在雙北和桃園,逮捕六名人蛇集團成員。
    2022/08/26 11:47
  • 專找正妹!還未騙出國就先「拍賣」喊價 北市警搗破無良人蛇集團

    台北市蘇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條件誘騙年輕正妹上門應徵,被害人遭騙至柬埔寨後淪為「豬仔」,遭扣留護照、拘禁之外,還被強迫進行電信詐騙工作,警方清查至少有17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逮破該人蛇集團,逮捕蘇男在內等4人,而偵辦期間也順利阻止1名年輕女子出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5 16:34
  • 「人蛇主管」拐200人至柬埔寨! 高雄警逮在台幹部

    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日前報導高雄有一名「劉姓男子」,是人蛇集團主管,誘騙超過200人去柬埔寨。高雄市刑大追查後,發現劉姓男子的黨羽就在台灣,負責「一條龍服務」,從招募、辦護照到住宿、機票一應具全,逮捕在台的幹部及手下共12人。
    2022/08/25 13:49
  • 「沒回家不等於被拐賣」 柬官員否認台人遭大量誘騙報導

    台灣和香港人在東南亞被詐騙或「綁架」限制自由的消息愈來愈多,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綜合《柬華時報》等多個媒體,雖然柬埔寨各地已開始大舉查緝人口販運,但內政部國務秘書兼國家反人口販運委員會副主席的朱文英(Chou Bun Eng),卻公開否認海外媒體對此事的報導,尤其針對傳聞超過2000台灣人被拐賣一事,她表示、來到柬埔寨沒回台灣的人,不一定就是受害者,也無法確定是否遇到人口販運,希望這類不實報導別再流傳。
    2022/08/25 11:18
  • 別上當!知名百貨遭冒名盜用 臉書假帳號靠價差誘騙上鉤

    臉書假帳號氾濫,冒名詐騙案件時有所聞。不過,連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都有人敢冒用!有假百貨公司粉絲專頁偽造成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知名百貨業者,在臉書上投放廣告進行詐騙,利用價差吸引不知情消費者上鉤。對此,新光三越今(23)日就指出,此舉已侵害公司商標權,除將報警處理外,也發布澄清公告提醒消費者,認清官方帳號,避免提供個資導致權益受損。
    2022/08/23 17:20
  • 誘騙港人案警逮5嫌 17歲少女專責PO釣魚文

    香港民眾遭誘騙到東南亞的案件持續延燒,香港警方道現在已經接獲近40起求助案件,估計還有22人遭到禁錮,港警昨天宣布逮捕5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大專生,另一名專門在網上發布釣魚訊息的嫌犯,竟然還是年僅17歲的少女。
    2022/08/22 14:29
  • 再救5困柬埔寨原民青年返國 伍麗華曝驚險救援過程

    屏東縣多名原鄉原住民,遭誘騙至柬埔寨淪為「豬仔」,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透過私人、公家單位的協力,昨(21)日晚間再救出3男2女回國,為了贖人,伍麗華更協助受騙青年,提供無息借款管道籌錢,盼他們回歸正常生活再還清。但救援過程也並非一帆風順,伍麗華透露,從接到家屬陳情,到5名原鄉青年返國的過程。
    2022/08/22 12:41
  • 不只台港遭誘騙受困柬埔寨 越南稱救回500位公民

    隨著爆料和媒體曝光,愈來愈多在東南亞被詐騙或「綁架」限制自由的消息浮出檯面,但這些情形不僅在台灣和香港發生,有陸地接壤的越南,也是受害者之一。馬來西亞《星報》引述《越通社》(VNA)消息指出,越南政府向柬埔寨喊話,呼籲對方積極進行內部調查,他們經常接獲該國公民尋求援助,截至目前已經有500多位越南工人成功被解救並安全返家,未來將持續要求外館追蹤在外公民的生活狀況。
    2022/08/22 12:20
  •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2022/08/2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