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認證標章 結果共68筆

  • 〈獨家〉直擊瘦肉精! 團膳用CAS豬肉竟中招

    提供新北市超過2萬8千名學童的團膳公司,遭驗使用含有禁藥瘦肉精的豬肉,教育局和衛生局出動大批人員前往抽驗,TVBS記者獨家全程直擊,發現這家頗受肯定的業者,不僅得獎無數,也被新北市認為是標竿級的中央廚房,客戶除了33所國中小,也承接政府機關跟大企業的會議餐,就連外交部、新北市政府都是他們的客戶,但令人驚訝的是,團膳業者說,他們的豬肉,通通採用具有CAS認證標章的產品,但還是被驗出含有禁藥成分,實在很無奈。
    2011/05/03 19:07
  • 「一拉就斷」 單車安全帽大體檢!

    全台百萬人以上的單車族小心了!消基會和標檢局抽查市售10頂單車安全帽,實際測試,如果在安全帽的扣帶,加上50公斤拉力,有1成的安全帽,頤帶扣環會斷裂,代表意外發生時,很有可能無法提供足夠保護;更諷刺的是,這頂不合格的安全帽,貼有標檢局認證標章,目前已經被要求下架回收。
    2010/09/08 15:26
  • 看清楚! 國內、國外有機認證不同

    有機蔬果很受歡迎,但您知道國內外有機蔬果的認證標章不同嗎?國產有機蔬菜,都要有CAS有機標章跟認證字號,國外的有機蔬果,雖然不用貼上CAS標章,但必須要有同意進口文件字號,以及台灣分裝廠商通過認證的,中華有機驗證字號,兩樣缺一不可,消費者購買時,可得睜大眼睛!
    2010/02/12 17:11
  • 美牛開放/拒美牛絞肉闖關 麥當勞、好市多缺席

    帶骨美牛擴大開放,擔心牛內臟絞肉混入闖關,地方政府緊急自保穩民心,台北市推認證標章,下週展開稽查,台北縣不吃不買不賣,還找來業者簽拒牛標章,偏偏美國品牌麥當勞跟好市多,都以「不克參加」的理由,放了台北縣府鴿子。
    2009/11/03 14:00
  • 美牛開放/汆燙嚐鮮!台灣牛推認證 業績漲2成

    台南善化向來主打清燙牛肉料理,強調現宰台灣牛、肉質掛保證,只要汆燙幾秒,香甜牛肉就能入口!現在開放美國牛進口,各地抵制聲浪頻傳,台灣牛的業者說,在這一個月中業績上漲了2到3成,縣府也特地推出台灣牛的認證標章。
    2009/10/29 19:04
  • CAS生鏽? 有機米「章」價翻一倍

    正因為標榜「無農藥、不用化學肥料」,有機米的身價跟著「認證標章」水漲船高,就算1公斤比普通白米貴了2倍多,還是能保住2成左右的年成長率,偏偏這次出包的中興米,也掛了農委會CAS標章,當保證不再是鐵證,消費者或許只能自保,多洗幾次米。
    2009/10/09 19:10
  • 檢驗過關! 本土大閘蟹週六首賣

    秋天是大閘蟹的季節,大陸陽澄湖大閘蟹還沒進口,本土大閘蟹已經要搶先上市了。位於台北縣萬里的一家養殖場,是全台第一家通過檢驗的業者,搶在中秋節前,明天就要開賣了,但還沒開賣前,已經有月餅業者下單,說要做成月餅,讓老闆很驚訝,不過,台灣目前沒有認證標章,市面上販售的本土大閘蟹,合不合格,似乎只能等衛生單位來抽檢。
    2009/09/26 00:50
  • 就是沒「標章」! 有機展多家不合格

    世貿正在推出有機展,許多業者販賣的產品都號稱有機,但消基會抽樣調查,卻發現有業者鑽漏洞!有的宣稱原料農場是有機農場,有的說使用的原料是有機原料,或是在招牌上打上有機,吸引消費者目光,但這些產品仔細看,卻都沒有合格的CAS有機認證標章。
    2009/09/11 19:30
  • 〈獨家〉「使用池上米」 店家須有認證標章

    台東池上米因為連奪好幾屆冠軍,所以一聽到池上米就知道是好吃的米,也因此很多便當店都聲稱是池上米,但事實上很多都不是來自台東池上,池上鄉公所為了捍衛農民權益,也讓消費者吃到道地的池上米,將申請池上飯包店家認證標章,只要店家有認證標章,就表示用的是正港的池上米,如果不是卻又聲稱是,恐怕就會違法。
    2008/12/05 19:47
  • 娃娃車夾人 業者堅持品質無虞

    台南傳出有娃娃車夾傷幼童手指,這車上明明貼有標準檢驗局的標章,怎麼會出問題?我們直擊娃娃車工廠,老闆說,他們產品全都有送檢驗,保證合格,但是這認證標號輸入電腦查詢,卻顯示產品名稱為通風扇,牛頭不對馬嘴的合格標章哪裡來?業者堅持他們也是受害者,一切要問標準檢驗局,搞什麼烏龍。
    2007/03/23 18:37
  • 促銷認證石斑 十道開運年菜上桌

    受到孔雀石綠事件影響,石斑魚嚴重滯銷,高雄縣政府特別推出安全認證標章,全力促銷養殖石斑,並且還在今天推出十道看來令人垂涎欲滴的石斑創意開運年菜。
    2005/12/30 14:46
  • 優良農產品CAS認證 飲食更健康

    民眾到市場買東西一定會先看看食品有沒有CAS的認證標章,它代表的是安心,優質的農產品,經過審核,今年一共有38家業者獲得CAS認證。
    2005/12/09 23:48
  • 漁業署推認證標章 買漁貨有保障

    為了避免民眾陷入孔雀石綠恐慌,漁業署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下個禮拜開始,經過漁業署認證過的漁產品都會有專屬標章,民眾也可以買的安全、吃的安心。
    2005/09/16 18:37
  • 〈獨家〉這叫有機豬?  TVBS獨家追蹤肉源!

    大賣場裡公然販售假的有機豬肉,TVBS進一步追蹤來源,發現豬肉是由一間家庭式的包裝廠負責加工的,他們把家中的廚房當工廠,現場又髒又亂,豬肉來源交代不清,甚至還仿冒花蓮農會的認證標章,花蓮產銷班要提出告訴。
    2004/10/06 12:04
  • 有機認證滿滿是 立委要求統一化

    日前消基會公佈市售有機蔬菜檢驗報告,發現有4件含有農藥殘留,其中有3件還貼有政府認證的合格標章,引發各界對有機標章的質疑,今天在立委龐建國舉辦的公聽會中,農委會同意在明年1月前訂出國內統一的有機認證標準。
    2004/06/15 12:31
  • 業者爆料 有機認證一張3毛5 買就有

    有機蔬菜被消基會驗出含有農藥殘留,引發消費者信心危機。農委會要求四家驗出農藥的假有機蔬菜下架, 還有業者爆料,農民只要花三毛半,就能買到由農委會輔導、推廣有機蔬菜協會所發的認證標章,而且要多少有多少。
    2004/05/07 12:58
  • 市售有機蔬菜 2成含農藥 是假貨

    現代人注重養生,崇尚自然,吃蔬菜更要求有機。可是您知道嗎?根據消基會調查,市面上超過二成的「有機蔬菜」含有農藥殘留,在四家不符合標準的「黑心有機蔬菜」裡,竟然有三家取得政府認證標章,消費者權益受損。
    2004/05/06 12:19
  • 全新瓦斯爐氣爆 副教授妻灼傷毀容

    台中縣一名大學副教授向媒體投訴,家中新裝設的瓦斯爐,不到3個月就漏氣爆炸,造成他的妻子臉部嚴重灼傷毀容。意外發生後,這名副教授發現瓦斯爐具上,根本沒有標準檢驗局的合格標籤,不過廠商出面澄清,發生意外的爐具都領有認證標章,很可能是運送裝設過程中,不慎脫落。
    2004/03/0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