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拒美牛絞肉闖關 麥當勞、好市多缺席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帶骨美牛擴大開放,擔心牛內臟絞肉混入闖關,地方政府緊急自保穩民心,台北市推認證標章,下週展開稽查,台北縣不吃不買不賣,還找來業者簽拒牛標章,偏偏美國品牌麥當勞跟好市多,都以「不克參加」的理由,放了台北縣府鴿子。

台北縣長周錫瑋:「不買!不賣!也不吃!」

高分貝自保,台北縣長周錫瑋帶領餐飲、賣場業者,防堵美牛內臟牛絞肉,簽拒牛標章,不過還有有人不給面子,麥當勞「不克參加」,大潤發、好市多,答應要來卻放鴿子,最戲劇性的是「漢堡王」,記者會之前說沒空最後還是來了。

漢堡王公關趙敏夙:「在大家對美國牛肉安全疑慮,還沒有消失之前,我們現在還是使用澳洲牛肉,這是我們既定政策,並沒有說不來參加。」

怕客人跑掉,業者用行動配合政策,其實台北市也發起「美牛認證標章」,各縣市自保機制同步啟動,桃園縣、高雄市要餐廳菜單標來源,大賣場設美牛專區區隔。

台北縣法制局長陳坤榮:「調查(美牛標示來源)有質疑,我們命(令)他全部下架銷毀,不得銷售,如果違反命令處罰6到150萬。」

高雄縣市、嘉義縣市跟台東縣,規定國中小營養午餐,不買美牛內臟絞肉;台中市推認證標章防堵;台北縣消保官秀鐵腕,如果業者標示不實,最高重罰150萬,連續罰到改善為止。

帶骨美牛擴大開放,中央執意要做,地方政府只能自保穩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