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認屍 結果共367筆

  • 「不能送妳上班了」運將自焚前這樣說 女友認屍痛哭

    新北市一名司機昨(1日)清晨開計程車到板橋華東路口一帶,並在車內與同居女友通話後,就在車內自焚,車子也迅速陷入火海;消防員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到場,趕緊撲滅火勢,但男子遺體早已被燒成焦屍,警方也通知女友到案,確認遺體就是男友,隨後她也難過地大聲痛哭。
    2019/05/02 20:42
  • 與妻吵架離家…遺體飄浮基隆海岸 悲母靠義肢認屍

    基隆外木山協和發電廠附近停車場昨(19日)下午有釣客發現,1名男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報案後警消趕抵現場將男子打撈上岸,但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消勘驗遺體時發現死者左腳裝有義肢,與通報失蹤的吳姓男子(57歲)特徵相符,吳男母親到場指認,確認就是與太太吵家後離家的吳男。
    2019/04/19 08:54
  •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2:05
  • 肯亞飯店建築群遇襲 受困民眾傳訊呼救

    肯亞首都奈洛比一處高檔飯店建築群昨天遭好戰分子攻擊,造成至少15人喪命,傷心欲絕的民眾今天到太平間認屍。政府宣稱已控制現場情況,然而仍有受困員工傳訊求救。
    2019/01/16 17:30
  •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2018/12/24 17:23
  • 耶誕假期海嘯無預警夜襲 重創印尼濱海度假村

    印尼週六晚間突遭海嘯侵襲,巽他海峽沿岸都被夷成平地,摧毀超過500棟建築物,上千居民被迫撤離家園,到高地避難,這場災難已經造成至少281人死亡,超過千人受傷,還有57人失蹤,預估死傷人數恐怕還會增加。
    2018/12/24 15:11
  • 母拉暴力兄燒炭「解決他就圓滿」 曹西平乾兒認屍崩潰

    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母兄日前失蹤,但警方態度消極,一度引起曹西平不滿,在臉書發多篇文章控訴。而2人失蹤10天後,在台東旅館燒炭輕生被發現,現場還找到媽媽遺書,內容寫著「解決了吳XX(哥哥),家庭就圓滿了」,疑似因哥哥有暴力傾向,會虐待家人。
    2018/10/27 09:37
  • 乾兒子母兄失蹤…10天後變兩具遺體 曹西平轟警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對乾兒子Jeremy疼愛有加,近日卻驚傳Jeremy的母親、胞兄陳屍在台東旅館;曹西平在臉書表示,Jeremy的母親15日失蹤後,曾傳一封內容詭異的簡訊,讓Jeremy的親生父親心慌報警,不料警方踢皮球,10天後接電話竟被告知認屍,讓曹西平情緒崩潰,對於警方的辦案態度感到不能理解。
    2018/10/26 16:14
  • 夫認屍崩潰…孕婦疑玩變態性遊戲 酒瓶體內爆炸亡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懷孕7個月的25歲孕婦卡洛麗娜(Carolina Medina),日前被發現陳屍在1間旅館內,身上一絲不掛且下體嚴重受傷。警方調查後發現,她與另名男子一同入住旅館,疑似啤酒瓶卡在體內後爆裂,導致她失血過多而亡,警方懷疑卡洛麗娜疑命喪於一場性遊戲中。
    2018/10/24 18:36
  • 役男「臉削一半」無法辨認 母哭癱只能靠刺青認屍

    普悠瑪列車翻覆奪走18條寶貴性命,其中在台東監獄服替代役的邱歆粵,孝順又乖巧,原本是月底休假的他,為了提早回家看媽媽改了假表,才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而這場意外讓邱欽粵的臉龐被削掉一半,完全無法辨認,母親到場只能靠刺青認屍,當場崩潰哭倒癱軟,場面哀戚。
    2018/10/22 13:20
  • 謝辰陽妹忍痛認屍揭心酸 曹西平感慨「演藝圈現實面」

    導演謝辰陽1日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傳出疑似是工作遭人騙光積蓄,因此走上絕路,沒有留下遺書;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感慨演藝圈裡的現實,並在臉書上貼出疑似謝辰陽妹妹的私訊內容,對方提到這幾天關於哥哥的新聞都是負面的,但因為自己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所以沒辦法辯駁,「只能勸父親別看...別讓他老人家傷心」。
    2018/10/05 11:11
  • 印尼災區無政府! 搶食打劫、未認屍草草下葬

    印尼遭遇強震、海嘯侵襲,官方公布死亡人數達到1407人,因為屍體實在太多,只能集體掩埋,甚至有些死者身分還沒確定,就被下葬。倖存災民則沒水沒電,沒食物,為了求得溫飽,災民只好被迫打劫,災區陷入無政府狀態。
    2018/10/03 22:30
  • 新台灣之子悲歌 雙親棄養被打死無人問

    國中3年級本該是學生努力念書的時候,桃園市15歲台印混血林姓少年卻為了養活自己而開始打工,到鄭姓業者開設的工程行上班,更因而結識19歲劉姓同事,最後竟遭誣賴偷錢而被活活打死。而少年父親到場認屍,最關心的竟是「可以求償多少」,新台灣之子悲歌讓人鼻酸。
    2018/10/03 07:51
  • 警方也迷惑 車禍死亡女子家人不認屍

    國道苗栗路段這起2死車禍,女子姓孫26歲,9月3日家人到派出所報失蹤,事發當時,國道警員找到男子手機,這時候電話突然響起,警方表明身分告知發生車禍之後,電話竟然就掛斷,後續警方聯繫上孫姓女子家人,女子家人竟然也不願意出面認屍,這起死亡車禍意外帶出複雜家庭問題‧警方追查出車子是在新竹租的,租車的人姓卓,將約談釐清整起事件。
    2018/09/15 16:11
  • 盧凱彤墜樓亡 攝影師太太首發聲: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上午9時50分在跑馬地住處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她的台灣攝影師太太余靜萍原本在重慶工作,接到噩耗立即返回香港認屍,外界都相當擔心她無法接受。昨晚(6日)余靜萍首度透過私人臉書發聲,她指出關於情緒病,自己和盧凱彤都懂得太少,但2人都很努力,並要大家堅強。
    2018/08/07 07:48
  • 闖旗津禁止海域戲水 45歲男尋獲溺斃亡

    昨天下午4點多,高雄旗津海域一名45歲男子落水失蹤,上午天一亮,海陸空展開搜尋,就在快8點左右,男子落水處5公尺外的消波塊,發現人卡在中間,家屬悲慟認屍,由於出事現場是禁止玩水的危險海域,海巡人員說距離岸邊25公尺就會有暗流、加上高低潮差,海面上看似平靜,但水底下暗潮洶湧、潛藏危險。
    2018/07/30 13:24
  • 一家五口普吉島出遊遇死劫 僅剩爺爺呆坐醫院認屍

    泰國普吉島5日發生觀光遊艇翻船事故,共有127人落海,截至目前為止罹難人數達40人,其中一艘鳳凰號載有92名陸客,共有16名陸客在這起意外中不幸喪命,還有一家五口到普吉島旅遊,剛好碰上此次翻船意外,沒想到全家人開開心心出遊,一家五口僅剩爺爺逃過死劫,令人不勝唏噓。
    2018/07/07 19:55
  • 夫火化1年「復活」返家 妻嚇傻才知認錯屍

    火化的丈夫突然回家,難不成見到鬼了?日本東京警視廳發生一起大烏龍!去年警方在江戶川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請其妻子到場認屍,事後家屬還辦了喪禮,還將屍體火化。沒想到1年後,「死者」突然敲門回家,全家人都嚇壞了。這時家屬才發現,當時根本是認錯屍了,東京警方也公開道歉。
    2018/06/13 23:17
  • 哽咽述認屍情景!小燈泡父:不接受道歉望判死刑

    高等法院審理「小燈泡案」,今(5)日再度開庭,進行最後言詞辯論程序。平日甚少發言的小燈泡父親劉大經,在庭訊之後公開表示,盼法院將被告王景玉判處死刑。全案將於7月3日宣判。
    2018/06/05 14:47
  • 分屍女內臟不見!殯葬業者估:兇手吃了且父母知道

    台大畢業的黃女遭到朱姓男友殺害,還分屍成7袋埋在花圃,不料檢警拼湊遺體後發現左大腿和部分內臟不見蹤影,今日凌晨殯葬業者翁耀堂重返埋屍現場,在附近水溝發現左腿,但內臟依然沒尋獲,翁耀堂大膽猜測,以朱男凶狠的手法,「內臟有可能被他吃了」,且觀察朱男父母認屍時的反應,懷疑他們早就知情。
    2018/05/30 16:47
  • 「你是最美麗的天使…」黃父悲痛寫字卡傾訴思念

    一名朱姓健身教練涉嫌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還將其頭髮剃光後肢解,裝在七包塑膠袋內埋屍住家社區花圃內,而後畏罪自殺身亡;昨(30日)黃女父親及胞兄認屍時,看見寶貝女兒變成殘缺的遺體,都難掩悲痛情緒,幾乎崩潰!而家屬也在追思悼念會所,選了妹妹最美的照片,並親手在小卡片寫下,「爸爸好想妳!妳永遠是我和媽媽哥哥心中最美麗的天使,回來好嗎?回來好嗎?回來好嗎?」等語,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2018/05/30 09:03
  • 以巴血腥衝突近60死 加薩醫師值勤悲見兄弟遺體

    加薩邊界今天爆發血腥衝突,以色列軍隊射殺近60名巴勒斯坦人,加薩的西法醫院哀號四起,民眾拚命尋找親人,有些人知道親人身亡後,來回穿梭在一具具遺體中認屍。
    2018/05/15 11:01
  • 竟殺恩人!收留女子半年 酒後常打罵死者

    獨家訪問到王姓死者的家屬和好友,相當氣憤,因為殺害人的劉姓女子,沒有工作本來睡在橋下,半年前被王姓兄弟好心收留,以每月一千塊分租給她和男友。但劉姓女子對王姓兄弟態度差,甚至喝醉還會毆打死者,家屬說事發後她還假裝不知情,跟著去殯儀館認屍,還假意說有夢到死者在水中喊救命,沒想到她就是兇手。
    2018/05/06 13:07
  • 為一張罰單喪命!大貨車死者剛買房 卻遭遇不測

    大貨車駕駛蕭偉誌昨天清晨在國道上違規,被2名國道警察攔下,卻在執行開單取締時,遭後方另一輛大貨車撞上,3人不幸慘死輪下,蕭男家屬到殯儀館認屍時頻頻掩面拭淚。
    2018/04/24 19:33
  • 通緝犯兒逃逸被警擊斃 母拒認屍:我不認識他

    台南市永康分局警員今早在西門路二段埋伏,要將翁姓通緝犯逮捕歸案,未料警方上前表明身分後,翁男竟想趁隙開車逃逸,造成一名劉姓警員遭到拖行,趕到場的支援警力見狀和劉員共開6槍制止,但其中一發貫穿翁嫌的胸部,造成翁嫌失血過多,送醫不治,翁嫌的雙親到警局做筆錄時,氣憤指責警方為何不朝兒子的腳射擊就好,未料做完筆錄後卻又拒絕認屍,直稱「我們不認識他」,讓警方相當錯愕。
    2018/04/16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