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認屍 結果共367筆

  • 2車間窄縫超車 駕駛失控撞樹起火亡

    台南發生驚悚火燒車,一輛白色轎車從兩車之間的狹窄縫隙超車,因為擦撞前方車輛,失控撞樹起火,25歲的駕駛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死者留下11個月大的男嬰,家屬到場認屍、哀痛落淚。
    2018/03/29 23:44
  • 快訊/超車不慎撞樹側翻 車輛起火駕駛燒死

    台南東山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超車失控,擦撞前車後衝撞路樹,車輛側翻瞬間起火,駕駛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家屬到場認屍時悲傷落淚。
    2018/03/29 19:05
  • 駕駛自撞成焦屍!妻子見右手「蛋痣」 認出他是老公

    新北市1名35歲徐姓男子,今(1日)凌晨駕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土城往板橋下橋處時,疑因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翻覆後隨即起火燃燒,徐男因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身分難以辨認。不過,徐妻事後前往認屍,憑著右手近食指處的「蛋痣」,確認死者就是老公。
    2018/02/01 17:31
  • 女童踩空墜化糞池 家屬認屍哭喊:我的女兒啊

    大陸南海近日有名7歲女童獨自走在大街上,卻不慎踩空墜入化糞池,父母發現女兒不見已經有段時間,經消警救援後仍回天乏術,家屬見到女童屍體痛哭「我的女兒啊!」。  
    2018/01/04 17:56
  • 男火化半年突返家 家屬嚇壞以為鬼魂顯靈

    泰國發生一起「死而復生」的離奇案件,一名44歲的男子沙功(Sakorn Sachiwa)原本在外地工作,今年5月他的家人接獲警方沙功已經死亡的通知,要家屬前往認屍並火化,沒想到半年後沙功卻突然返家,嚇壞所有親友。
    2017/12/22 14:42
  • 連休帶家人出遊!國道車禍3死 岳父慟:全家人都沒了

    國道24日發生3死車禍!41歲的林姓男子駕車帶著妻子和7個月大的小女嬰出遊,行經國道3號北上189K沙鹿段時,遇上一輛載滿鋼材的拖板車爆胎逆向衝入車道,當場連人帶車遭輾過,一家3口不幸死亡。死者家屬於同日晚間趕抵台中認屍,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林男岳父哀慟地說「一下子全家人都沒了!」
    2017/10/25 00:08
  • 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 前妻驚嚇過度送醫

    台北市市議員李新,今(28日)晨驚傳從北市安和路的住處大樓11樓墜樓,當場頭顱破裂,傷重不治;隨後前妻與兒子趕赴現場認屍,其前妻還因驚嚇過度送醫。轄區大安分局目前已在現場勘驗,了解李新墜樓的原因。
    2017/09/28 09:15
  • 無辜!酒店槍擊流彈擊斃服務生 老父痛哭

    真的好無辜!台南市有一名孝順的年輕男子,提早退役,到酒店當服務生才2個月,凌晨兩點多,因為酒客帶槍到店裡消費,與另一名朋友發生拉扯,導致槍枝走火,這子彈竟然擊中櫃檯後,反彈擊中天花板,再射入陳姓服務生的左胸,雖然被緊急送醫救治,仍然宣告不治。服務生的爸爸趕到殯儀館認屍,忍不住淚流滿面,哭紅了眼睛!
    2017/09/13 17:35
  • 齊柏林墜機! 家屬憔悴認屍、招魂哭斷腸

    導演齊柏林為了《看見台灣2》到花蓮勘景,卻意外墜機,因為3具遺體焦黑難以辨識,上午家屬配合DNA相驗程序後,到墜機現場進行招魂儀式,難掩悲痛,忍不住痛哭失聲,原本要出面說明,但因為情緒無法平復,請電影團隊和航空公司代表出面。
    2017/06/11 18:22
  • 台人家屬抵菲認屍 一夕失親掩面落淚

    馬尼拉雲頂世界攻擊事件,4名罹難台灣人的家屬今天清晨趕到馬尼拉,在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的協助下到殯儀館認屍,一夕之間痛失至親,不禁悲從中來,潸然淚下。
    2017/06/03 12:02
  • VX毒氣破壞內臟 金正男15-20分內喪命

    金正男謀殺案,馬來西亞保健單位公布驗屍報告確認金正男因為吸入過量的VX神經毒氣致死,而且因為接觸劑量非常高,金正男的內臟都受到影響,在15到20分鐘內痛苦死亡。因為金正男家屬還無法到馬來西亞認屍,所以馬國正考慮從金正男的牙醫治療紀錄來確認身份。
    2017/02/27 17:10
  • 馬國警方再逮一嫌 搜出可疑化學物

    日本媒體週五以腹部刺青不同,認為在馬國遭暗殺男子並非金正男,面對質疑,馬國方面證實金正男家屬將在週末抵達認屍,而英國媒體也獲得消息,表示將有可能是由金正男的女兒出面確認。目前馬國警方又再循線逮捕一名嫌犯,並且搜出可疑化學物品,正在追查VX劇毒究竟怎麼來的。
    2017/02/25 11:04
  • 快訊/金正男女兒周日飛赴認屍 大陸將提供保護

    金正男疑似在馬來西亞遭到北韓暗殺,現在遺體還沒有人出面認領,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最新報導,大馬警方透露,金正男的19歲女兒金率希,週日將在中國大陸的保護下,從澳門飛往馬來西亞提供DNA並且認屍,根據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因為擔心遭到暗殺,最後放棄了認屍工作。
    2017/02/24 20:58
  • 追金正男之死 北韓使館秘書疑涉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暗殺身亡,案情撲朔迷離,現在大馬警方最新表示,已知的嫌犯中有一名是北韓大使館裡的秘書,還有一人是朝鮮航空的工作人員,要求北韓交出這兩名嫌疑人,而原本傳出金正恩的兒子金韓松,已經前往大馬認屍,馬國警方也正式否認。
    2017/02/22 22:15
  • 特種部隊護金正男遺體 大馬:非心臟病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到底是被誰毒殺?又是被甚麼東西給毒死的?馬來西亞政府傍晚表示,目前驗屍結果確認金正男不是死於心臟病發,身體外觀也沒有明顯傷口,但南韓媒體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已抵達馬來西亞醫院認屍,為了避免身分曝光,疑似偽裝成特種部隊來掩人耳目。
    2017/02/21 22:16
  • 金正男遇刺...拚獨家拚到停屍間!南韓媒體被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媒體採訪無孔不入,但消息混亂,今晨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赴太平間認屍,韓媒徘徊太平間外,意圖從後門潛入,結果遭逮捕。
    2017/02/21 19:26
  • 傳金正男兒子喬扮特警認屍 大馬當局否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超過一星期,據傳他的兒子金韓松,已抵達醫院認屍,但為了避免身分曝光,疑似偽裝成特種部隊來掩人耳目,不過大馬當局傍晚表示,金韓松還沒有來認屍,金正男的死因也確定不是死於心臟病發。
    2017/02/21 17:48
  • 金韓松疑似抵馬認屍 30特種部隊守醫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身亡。他的兒子金韓松,傳出週一晚間抵達吉隆坡認屍,馬國也派出30名特種部隊,嚴密鎮守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不過北韓大使昨天,和馬國外交部開完會後不歡而散,暗指馬國和南韓勾結隱瞞案情,還堅稱遺體身分不是金正男。
    2017/02/21 11:52
  • 傳金正男長子抵大馬 完成認屍程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案,大馬媒體報導傳出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今天凌晨現身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驗屍程序,大馬警方也同時加派警力。
    2017/02/21 09:21
  • 協助家屬認屍 犯保發放慰問金

    國道5號遊覽車嚴重車禍,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今天指出,凌晨1時30分已抵達殯儀館設置服務台,協助家屬完成認屍、採集DNA,並發放慰問金每位被害人新台幣5000元。
    2017/02/14 09:07
  • 家屬趕抵澎湖認屍 確認徐三泰命喪馬公

    3日下午澎湖馬公山水沙灘傳出溺水案;男子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原本一開始完全不知對方身分,但昨天晚間調查出,死者就是涉嫌詐騙2億多台幣的101煙火贊助商,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而家屬也已經趕往認屍確定。
    2016/08/04 13:08
  • 國2「封路招魂」 陸客團家屬心痛「淚不停」

    火燒車意外造成26人死亡,今天(23)下午,就在事發地點國道二號2.8公里處,封路舉辦招魂儀式,罹難的陸客團家屬抵達現場哭到不能自已,高秀滿一家五口葬身火窟,其他家屬來到台灣,堅持依照大連當地習俗用「條束」招魂,而殯儀館也舉辦二波認屍,林彩珠的家人看到遺體,哭到幾乎昏厥。
    2016/07/23 17:32
  • 快訊/陸客家屬明午13:30招魂 國道將進行管制

    針對陸客團火燒車事件最新消息,陸客家屬在今天完成認屍之後,將在明天下午1點半前往國道2號西向約2.8公里的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國道2號將進行交通管制,呼籲出國民眾提早前往機場時間以免耽誤行程。
    2016/07/22 18:24
  • 快訊/陸客家屬明招魂國道管制 預料恐大塞車

    最新消息,針對陸客團火燒車事件,根據觀光局安排,陸客家屬在今天完成認屍之後,預計將在明天前往國道2號西向約2.8公里的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國道2號將進行交通管制。因為適逢周休假期,也呼籲出國民眾提早前往機場時間,以免耽誤行程。
    2016/07/22 13:40
  • 哀慟!家屬趕赴殯儀館認屍 掩面噙淚

    這場火警檢警初步研判,變電箱沒有走火跡像,但房舍一樓供桌有擺放蓮花燈座,推測是紙藝品飛散被點燃,引發大火屋主說,這間房舍曾經做過豬寮跟鞋子工廠,今年12月出租當時合約寫著要做休閒農場,但鄰居透露師兄師姐住進來後,房舍外觀都用帆布蓋住,半夜了仍然燈火通明,沒人知道他們在幹什麼相當神祕,沒想到一把大火燒出裡面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5/12/2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