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休帶家人出遊!國道車禍3死 岳父慟:全家人都沒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00:14
圖/TVBS
圖/TVBS

國道24日發生3死車禍!41歲的林姓男子駕車帶著妻子和7個月大的小女嬰出遊,行經國道3號北上189K沙鹿段時,遇上一輛載滿鋼材的拖板車爆胎逆向衝入車道,當場連人帶車遭輾過,一家3口不幸死亡。死者家屬於同日晚間趕抵台中認屍,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林男岳父哀慟地說「一下子全家人都沒了!」

警方調查,肇事的26歲東姓男子24日駕駛載有H行鋼材的拖板車,從苗栗出發準備南下高雄,不料行經國道3號北上189K沙鹿段時,右側車輪卻突然爆胎,造成車輛失控衝破中央水泥分隔島並撞進對向車道,輾過林姓一家人搭乘的白色奧迪轎車,讓小轎車當場被壓成廢鐵。

 



警方表示,當時奧迪車上除了駕駛的林男外,還載有35歲的張姓妻子,以及僅7個月大的小女嬰;遭拖板車迎面撞擊輾過後,開車的林男首當其衝,當場頭顱破裂身亡;而副駕駛座的媽媽和後座女兒一度受困車內,經警消救出後送沙鹿光田綜合醫院急救,但因頭部受創嚴重,最終仍傷重不治,一家3口命喪國道。

據了解,張妻家人接獲噩耗後於24日晚間趕抵醫院認屍,見到女兒和小孫女變成冰冷冷的遺體,瞬間痛哭失聲;張父難過地說,女婿和女兒結婚1年多,今年才剛生下孩子,一家人平時住在桃園,這次因為林男連休6天,所以才向老婆的哥哥借奧迪車帶家人出遊,怎料竟遇上死劫,「一下子全家人都沒了!」。
 

事後,意外現場的路面上留下又長又深的刮地痕跡,鋼樑掉滿國道,更是一度造成車輛回堵;警方研判,當時正駕車北上的林男發現拖板車衝過來,曾試圖向右閃,但意外實在來得太快,根本來不及迴避。另外,肇事的東男在車禍發生後似乎也受到驚嚇,僅一言不發地蹲在路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3死#拖板車#台中#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919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