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認屍 結果共360筆

  • 老翁下田失蹤竟慘死水溝內 人車離2公里遠

    嘉義民雄有一名85歲的老農夫,16日騎機車到田裡去工作,竟然就此失蹤,家屬一直到晚上未見他回家,急得報警協尋,經過兩天的搜尋,18日上午,在距離農田300公尺處,發現他的機車摔落水溝,而老農夫疑似沖到2公里外,兒子前來認屍,眼眶泛淚地說,老爸爸有糖尿病且輕微失智,但對土地有感情,苦勸他別再下田就是不聽。
    2020/01/18 18:14
  • 遭撞夫妻從事廢油回收 就學兒女泣難認屍

    拖板車連環撞,導致小貨車內駕駛夫妻身亡,兩夫妻育有一兒一女都還是學生,孩子接到警方通知,根本無法相信,大女兒甚至難過到不敢認屍!
    2020/01/04 14:48
  • 悚!孕婦遭野狗瘋狂啃咬亡 夫認屍崩潰

    法國的雷茲森林(Forest of Retz)近日發生1起悲劇,1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日前帶著愛犬,獨自在森林散步遛狗,結果途中疑遭路邊野狗群攻擊,據了解,該孕婦被發現時,已失血過多明顯死亡,不僅全身多處都遭啃咬,屍體還呈現肢解狀態,畫面相當驚悚。
    2019/11/21 10:12
  • 才「入土為安」!突現身家中 親友嚇到跌進火坑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日前非洲有名病人因為不舒服進到醫院看診,但隨後家屬卻接到通知,表示病人已過世,受悲傷情緒影響的家屬也沒確認屍體便帶回家埋葬,但過了幾天,這位病人竟出現在家中,讓家屬們都嚇傻了。
    2019/10/08 13:33
  • 回不了家團圓!來台打拼12年 妻悲痛認屍

    南方澳大橋斷橋意外,釀成六死,今天其中一名菲律賓籍的漁工家屬趕抵台灣,因為他已經來台工作12年,原本預計明年合約滿了,就要回去跟家人團圓,在他鄉打拼賺錢,就是希望讓家人有好的生活,但不幸遇上這起意外,太太認屍時,更是忍不住放聲大哭,另外也有印尼籍漁工,都已經跟船東請好假,下個月要回家結婚。
    2019/10/04 20:52
  • 感覺得到!張哲嘉兄認屍 外觀難辨心相通

    殉職的消防隊員張哲嘉,和哥哥都是消防隊員,哥哥首先接到訊息,前往現場指認,手足情深,弟弟殉職,外觀難以辨識,他紅著眼睛哽咽說,感覺得到。張哲嘉是跟著哥哥的腳步,大一休學重考,投入消防行列,他還進修取得高級救護員,在救護現場就能搶時間,積極治療救命,相當於半個醫師。
    2019/10/03 20:37
  • 也在臺灣工作! 罹難漁工家人悲傷認屍

    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事故,罹難的六人,全是外籍漁工,其中一位罹難印尼漁工的姐姐、妹妹和大嫂,都在臺灣工作,他們直到昨天深夜才接到家人罹難的消息,一早趕到南方澳認屍,每個人都哭到不行。
    2019/10/03 13:29
  • 她認屍後火葬兒子 4月後竟「復活」找上門!

    俄羅斯有1名男子失蹤,當地警方對他的媽媽表示已找到男子屍體;傷心欲絕的母親替兒子舉行了追思會,並將他火化、安葬。4個月後,母親家有人敲門,她從大門的貓眼望出去,發現門外站著的竟是已經被火化的兒子,把她嚇得半死!
    2019/09/17 20:10
  • 詭異!她懸崖底發現女嬰氣息微弱 5具家人屍體在旁

    近日,斐濟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年輕媽媽在斐濟的瑙索里高地(Nausori)赫然發現,一個還不會走路的不滿一歲的女嬰,最令人震驚的是,身邊躺著5具屍體,嚇得女子趕緊報警,經警方確認屍體都是嬰兒的親人,疑似被餵食不明物體致死。
    2019/08/30 18:09
  • 21歲正妹凌晨失蹤「下午變浮屍」 警1句話讓母崩潰

    大陸浙江省昨(22日)發生一起死亡案件,1名21歲的徐姓女子在凌晨4點出門,之後母親找不到她便報警協尋,沒想到下午就在河中發現她的屍體。徐女母親認屍悲痛萬分,但警方調查認為徐女是因溺水而死,當天就表示排除他殺可能,讓徐女母親再次崩潰痛哭。
    2019/08/23 12:42
  • 正妹媽整形「鼻眼滲血」慘死 夫認屍崩潰:脖子都針孔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日前發生1起整形死亡案例,1名28歲的楊姓護士日前瞞著丈夫,偷偷跑到1間醫院做整形手術,未料手術過程中卻意外身亡,事後楊女的丈夫痛訴,院方起初疑還想隱瞞此事,他也崩潰透露,妻子的遺體不僅七竅出血,「整個脖子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針眼」。據了解,目前當地醫療機關已組成專案小組,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19/08/21 23:04
  • 騎重機自撞!男頭顱噴飛20公尺慘死 父認屍崩潰

    騎機車千萬要小心!泰國曼谷萱鑾區(Suan Luang)日前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37歲的男子騎BMW重機外出,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行經一處高架橋時自撞護欄,當場屍首分離,頭顱甚至連同安全帽噴飛20公尺遠,男子的父親趕到現場認屍時,更是難掩情緒當場崩潰。
    2019/07/29 10:41
  • 消防員哽咽談京阿尼大火 嫌犯甦醒但仍未脫險

    京都動畫案41歲嫌犯昏迷9天後終於甦醒,但尚未脫離險境,無法接受偵訊,釐清動機,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消防員,近日也哽咽談起火災當時的情況,而警方確認完罹難者身分後,也通知家屬來認屍,痛失愛女的老父難過表示,不希望女兒被燒毀的臉,被外人看見。
    2019/07/27 22:01
  • 蘆洲死亡車禍 哥悲痛認屍...結局大逆轉:這不是我弟

    新北市蘆洲區今(2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的黑色自小客車攔腰撞上欲左轉的公車,撞擊力道大,小客車駕駛頭部重撞,搶救不治,警方依照轎車車牌釐清駕駛身分時,原以為死者是21歲的羅姓男子,沒想到羅姓男子的家人趕赴醫院指認,才發現死者並不是羅男,事後經過追查,死者是羅男的呂姓同事,目前警方正在連繫呂姓同事的家人。
    2019/07/21 14:29
  • 陳宏宗長年逃亡 子女冷靜淡定指認身份

    槍擊要犯陳宏宗被員警擊斃,長年在外逃亡的他,兒女趕往認屍時,冷靜處理後事,對警方作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左手只剩下拇指,綽號六指的陳宏宗,仍舊生性兇殘,去年殺警後躲藏南部山區,這回拒捕遭警方擊斃身中2槍,檢警解剖後,陳宏宗後腦遭子彈貫穿致死,得知嫌犯被擊斃,讓先前被陳宏宗開5槍的前楠西所長說自己心願達成,沒有遺憾了。
    2019/07/10 21:12
  • 孤身住台北!58歲江明學輕生 姊悲痛認屍

    資深藝人江明學今天(18日)上午傳出輕生,享年58歲。房東因為聯繫不上江明學,帶警消破門,才發覺他已經死亡多時,並沒留下遺書。江明學的姊姊從台南北上處理後事,他的姐夫也獨家接受TVBS電話訪問,透露江明學小時候很孝順,大學畢業後就跟家裡減少聯絡。
    2019/06/18 21:04
  • 墨國停屍間大體多到滿出來 妻認屍慟喊「人皮都分離了」

    由於毒品、槍枝等幫派集團氾濫,導致墨西哥犯罪率居高不下,其中提華納城(Tijuana)更被外媒稱是世界上最暴力城市;近日當地停屍間爆滿,一具具的屍體被堆疊在地上,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震撼!
    2019/05/16 22:20
  • 怕家暴搬走!父母遭夫勒斃 她回家見屍崩潰:爸媽對不起

    台北市士林1對年約7旬的蕭姓夫婦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警方調查,懷疑31歲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但他在案發後潛逃出境。據悉,蕭家小女兒和外籍丈夫婚後住在日本,因遭家暴躲回台灣,不料老公竟找到士林老家,現在父母慘遭殺害,讓她相當自責,認屍時當場哭喊「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2019/05/02 22:09
  • 「不能送妳上班了」運將自焚前這樣說 女友認屍痛哭

    新北市一名司機昨(1日)清晨開計程車到板橋華東路口一帶,並在車內與同居女友通話後,就在車內自焚,車子也迅速陷入火海;消防員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到場,趕緊撲滅火勢,但男子遺體早已被燒成焦屍,警方也通知女友到案,確認遺體就是男友,隨後她也難過地大聲痛哭。
    2019/05/02 20:42
  • 與妻吵架離家…遺體飄浮基隆海岸 悲母靠義肢認屍

    基隆外木山協和發電廠附近停車場昨(19日)下午有釣客發現,1名男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報案後警消趕抵現場將男子打撈上岸,但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消勘驗遺體時發現死者左腳裝有義肢,與通報失蹤的吳姓男子(57歲)特徵相符,吳男母親到場指認,確認就是與太太吵家後離家的吳男。
    2019/04/19 08:54
  •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2019/02/16 22:05
  • 肯亞飯店建築群遇襲 受困民眾傳訊呼救

    肯亞首都奈洛比一處高檔飯店建築群昨天遭好戰分子攻擊,造成至少15人喪命,傷心欲絕的民眾今天到太平間認屍。政府宣稱已控制現場情況,然而仍有受困員工傳訊求救。
    2019/01/16 17:30
  •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2018/12/24 17:23
  • 耶誕假期海嘯無預警夜襲 重創印尼濱海度假村

    印尼週六晚間突遭海嘯侵襲,巽他海峽沿岸都被夷成平地,摧毀超過500棟建築物,上千居民被迫撤離家園,到高地避難,這場災難已經造成至少281人死亡,超過千人受傷,還有57人失蹤,預估死傷人數恐怕還會增加。
    2018/12/24 15:11
  • 母拉暴力兄燒炭「解決他就圓滿」 曹西平乾兒認屍崩潰

    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母兄日前失蹤,但警方態度消極,一度引起曹西平不滿,在臉書發多篇文章控訴。而2人失蹤10天後,在台東旅館燒炭輕生被發現,現場還找到媽媽遺書,內容寫著「解決了吳XX(哥哥),家庭就圓滿了」,疑似因哥哥有暴力傾向,會虐待家人。
    2018/10/27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