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認屍 結果共367筆

  • 發票尋人! 鐵路警覓線索幫無名屍找家

    發票竟然也能幫助無名屍找到家屬!一名男子被發現在鐵路局廢棄宿舍裡上吊自殺,由於身上沒有證件,只有55張統一發票,卻有一名認真的鐵路警察,循著發票上的線索,找遍高雄屏東20多間商店,終於找到死者家屬,順利認屍。
    2010/01/15 17:54
  • 父忌日前母喪命 女兒自責哭斷腸

    這件砂石車與9人巴對撞的意外,死傷的全是一貫道的道親,當中有一對夫妻同時喪命,讓趕到醫院認屍的女兒,忍不住放聲大哭;另外還有一位擔任志工超過20年的太太,竟然在先生忌日前5天慘死輪下,女兒為自己沒有陪媽媽前往,感到萬分自責!
    2010/01/03 21:03
  • 道場當志工 老夫妻慘死!家屬慟

    這件砂石車與9人巴對撞的意外,死傷的,全是9人巴上的乘客,他們全是一貫道的道親,就住在同一個村莊,一早到台南參加活動當志工,返家時卻發生意外!當中,有一對夫妻同時喪命,讓趕到醫院認屍的女兒,忍不住放聲大哭!
    2010/01/03 19:00
  • 回不了家吃晚餐 老翁越軌慘死

    鐵軌真的不能闖越!花蓮吉安鄉晚間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意外!一名楊姓老翁疑似為了搶快回家吃飯,闖越火車鐵軌,結果遭到一輛開往台北的自強號列車迎面撞上,老翁傷重不治,也耽誤火車雙向通車1個小時,因為老翁身上沒有帶任何身分證件,警方靠著回撥老翁手機的方式連絡家屬,死者的兒子前來認屍,當場痛哭。
    2009/10/23 23:46
  • 刺青認屍 墜溪漂流270公里終尋獲

    南投台16線墜溪意外,其中一名罹難者葉信承的遺體,終於被尋獲,但地點卻是在274公里外的蘇澳外海,家屬靠著報紙一小角的訊息,聯繫蘇澳海巡隊,根據他身上的刺青才確認身份;但檢察官表示,依照驗屍程序還要解剖,葉信承的媽媽哭著表示,兒子墜溪還漂流那麼遠,已經夠可憐,哀求檢察官驗DNA就好,不要再解剖。
    2009/08/23 12:34
  • 新開挖出2遺體 看刺青心痛認姪子

    高雄六龜鄉災情慘重,國軍在新開部落,再挖出2具一男一女的遺體,家屬認屍情緒激動,因為遺體保存完整,靠著手腳上刺青確認身分。比較先前SOS活埋32的驚人數字,現在還有25人下落不明,因為總統馬英九昨天(20日)勘災作出指示,希望最慢在27日以前要完成遺體挖掘的工作,國軍下午決定輪班,夜間開挖到晚上12點。
    2009/08/21 17:51
  • 〈快訊〉新開男女遺體身分確認 家屬哭斷腸

    六龜新開部落,今天持續找尋罹難者遺體,又挖掘到兩具遺體,家屬趕往現場認屍,心痛大哭。
    2009/08/21 12:22
  • 新開再挖2遺體 SOS仍25失蹤

    高雄六龜鄉災情慘重,國軍在新開部落,再挖出2具一男一女的遺體,家屬認屍情緒激動,因為遺體保存完整,靠著手腳上刺青確認身分;比較先前SOS活埋32的驚人數字,現在還有25人下落不明。
    2009/08/21 10:12
  • 〈快訊〉小林村再挖出遺體 家屬確認身分

    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幾乎滅村,救難人員今天持續在現場開挖,挖到遺體全部送到旗山醫院讓家屬認屍,受難家屬趕到現場提供DNA供辨識。今天依靠指紋、和DNA的協助下,完成6具遺體的認領,現場氣氛哀悽肅穆。
    2009/08/20 16:53
  • 姊姊的淚!等不到弟 靈堂認親

    等不到親人的絕望,一幕幕在高雄縣重災區上演!桃園鄉新開村和那瑪夏鄉民族村,幾乎滅村,一位50歲的婦人,始終見不到弟弟被救下山,在救難人員找到姨丈的屍體後,痛哭絕望,轉而驗DNA,到簡易靈堂認屍塊;另外一個家庭,4個姊弟妹,她們到靈堂認屍找媽媽,大姊說,原本在8月9日,和媽媽聯繫上,一切平安, 結果媽媽想到鄰居小孩沒有東西吃, 一回頭,就此斷了音訊。
    2009/08/15 18:42
  • 罹難者屍體殘缺 家屬哀痛認屍

    小林村傷亡慘重,經過國軍和消防人員沿著旗山溪搜尋,沿岸撿拾大量屍塊,家屬紛紛趕到靈堂認屍,但是屍體真的殘缺不全,要找到罹難的家人,家屬心急如焚。
    2009/08/14 17:06
  • 罹難者屍體殘缺 家屬哀痛認屍

    小林村傷亡慘重,經過國軍和消防人員沿著旗山溪搜尋,沿岸撿拾大量屍塊,家屬紛紛趕到靈堂認屍,但是屍體真的殘缺不全,要找到罹難的家人,家屬心急如焚。
    2009/08/14 12:18
  • 旗山溪畔遍屍塊 國軍沿岸收屍

    小林村傷亡慘重,許多村民到現在下落不明,因此國軍部隊還有消防隊的搜救人員沿著溪畔搜尋,很不幸的,沿岸一路撿拾到大量屍塊,目前收集起來放在垃圾桶送到冰櫃去暫存,由於屍塊殘缺不全,鄉公所打算擬定方法協助家屬來認屍。
    2009/08/13 18:07
  • 水深不到1米! 疑母子陳屍野溪邊

    台北縣汐止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男子和家人在汐止水源路附近的野溪烤肉,結果在溪邊發現一具男童遺體,接著又在上游30公尺,找到另一具女性浮屍;檢警初步推測他們是一對母子,其中新莊一名蔡姓男子得之後,到場認屍,但遺體泡在水裡超過3到5天,浮腫變形,無法確認是不是自己的妻兒。
    2009/07/05 11:51
  • 啞鈴浮屍/啞鈴女浮屍解剖 檢確認死因、身分

    高雄縣興達港,被人發現的啞鈴女浮屍,今天進行解剖!檢察官會同法醫,要確認婦人死因,雖然前一天有一位王姓少女從台中南下認屍,懷疑死者就是她的母親,警方也採集DNA做比對;由於王姓婦人失蹤前,和張姓男友一起出遊,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但他面對記者找上門,澄清當天有鬧彆扭,但沒有殺害她。
    2009/06/25 12:32
  • 啞鈴浮屍/身繫啞鈴女浮屍 警懷疑台中失蹤婦

    在高雄興達港發現的女浮屍,警方在偵辦上露出曙光,雖然接到來自全台灣超過10通的詢問電話,但是因為女浮屍的特徵,跟上個月在台中失蹤的王姓婦人相當類似,警方高度懷疑死者就是王姓婦人,她的家屬在昨天趕來殯儀館認屍,警方也採集DNA準備做比對,由於王姓婦人失蹤前,跟張姓男友一起出遊,但張姓男子到案後,說法前後不一,警方懷疑張姓男子有涉案嫌疑。
    2009/06/24 18:12
  • 女浮屍疑台中失蹤婦 男友涉重嫌

    在高雄興達港發現的女浮屍,警方在偵辦上露出曙光,因為女浮屍的特徵,跟上個月在台中失蹤的王姓婦人相當類似,家屬在昨天趕來殯儀館認屍,警方也採集DNA準備做比對,另外,王姓婦人失蹤前,跟張姓男友一起出遊,但張姓男子到案後,說法前後不一,警方懷疑張姓男子有涉案嫌疑。
    2009/06/24 13:12
  • 張花冠柬國認屍 情緒激動落淚

    面對丈夫突然意外身亡,立委張花冠上午帶著3名子女,搭機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根據隨行記者傳回的消息,張花冠下午已經在殯儀館完成認屍,並且依照宗教儀式,前往曾振農墜海的地點進行招魂,順利的話,曾振農的遺體明天就可以運回台灣。
    2008/11/24 18:10
  • 辛樂克颱/男性遺體泡水浮腫 家屬難辨認

    后豐大橋崩塌後,目前還有5個處於失蹤狀態,下午2點多,海巡人員在大甲溪出海口找到一具男性浮屍,初步研判可能是其中一名墜橋受害者,包含沈承輝、陳鎮河跟、張明輝三方家屬都前往認屍,不過都沒有肯定答案,實在是因為屍體浮腫難以辨識。
    2008/09/16 18:56
  • 辛樂克颱/〈快訊〉同豐盟公司 雷毓琦尋獲義消痛哭

    台中縣后豐大橋橋面斷裂,經過12個小時,搜救隊上午找到豐盟有線公司的工程師雷毓琦的遺體,家屬認屍悲慟,現場有義消同是豐盟公司人員,聽聞此消息也難過痛哭。
    2008/09/15 11:38
  • 大雨沖刷 東河橋發現一女性遺體

    鳳凰颱風侵台,台東首先傳出一起不幸意外!東河大橋下發現一具女性浮屍,經過家屬認屍,確認死者是年僅26歲的谷淑鳳,家人說她已經失蹤好幾天,可能是在颱風之前,就不幸失足落水。
    2008/07/28 10:35
  • 卡玫基颱/祖父母伴孫過暑假遇橫禍! 家屬慟

    在高雄縣甲仙鄉東安村,被土石流掩埋的李家一家祖孫8口,現在除了最先被救出的2人之外,已經陸續找到4具遺體,還有2人失蹤,家屬下午在認屍時,忍不住痛哭,情緒崩潰。
    2008/07/19 18:02
  • 屍體腫脹難辨識 13歲女忍悲認屍

    被利刃割喉送命的劉姓女子家屬,下午到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認屍,其中死者的男友以及就讀國中的女兒,也跟著外公外婆一起來;雖然遺體已經腐爛,腫脹變形,家人還是一眼就認出,家屬表示,死者平常在工地打零工賺錢,不清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而在認屍的過程中,家人也強忍悲痛,一滴淚沒有掉。
    2008/06/07 17:57
  • 虎毒食子?殺子父親冷靜 險過關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到底父親為何會對兒子下毒手?鄰居認為可能是死者酗酒好賭,父親認為兒子沒出息,再加上酒後兒子拿菜刀弒父,才讓父親狠下心勒斃親生骨肉,不過從屍骨被發現,兇手就異常冷靜,連在殯儀館認屍時,也不斷擦眼淚,和參與棄屍的母親情緒一樣激動,差點瞞過檢警法眼。
    2008/03/09 18:04
  • 相識10多年 好友為錢痛下殺手

    中和綁架撕票案,兇嫌和死者是10多年的好友,卻疑似因為不滿死者向他催討賭債,居然先將好友騙往山區之後打死棄屍,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萬元贖款,嫌犯冷血殘酷,當警方帶他到山區認屍時,見到好友的屍體,嫌犯表情仍然相當冷靜,不見一絲悔意。
    2008/01/2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