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毒食子?殺子父親冷靜 險過關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到底父親為何會對兒子下毒手?鄰居認為可能是死者酗酒好賭,父親認為兒子沒出息,再加上酒後兒子拿菜刀弒父,才讓父親狠下心勒斃親生骨肉,不過從屍骨被發現,兇手就異常冷靜,連在殯儀館認屍時,也不斷擦眼淚,和參與棄屍的母親情緒一樣激動,差點瞞過檢警法眼。

檢察官康淑芬:「這外套是他的嗎?」兇嫌:「這件他常常穿。」

兒子的遺體被發現,死者父親第一時間還十分冷靜,配合檢察官一一指認遺物,甚至還在一旁擦眼淚,當時在場的檢警,沒人懷疑失去愛子的傷心父親,就是兇手!康淑芬:「這酒是他平常最愛喝的嗎?」兇嫌:「平常都喝這一種,還有一種三角瓶的酒,他都常常喝這種酒。」

只不過還沒指認證物前,兇嫌和妻子坐在椅子上,刻意戴著帽子的兇嫌臉上漠然的表情,實在不尋常,但一旁妻子面對枕邊人殺死親兒,心裡是左右為難。死者母親:「嗚…。」

就這樣,死者雙親痛失愛子傷心的這一幕,差點騙過檢警,不過在警方搜索死者住家,發現棍棒和長刀,案情急轉之下,原來37歲的鄭姓男子已經失蹤2個多月,家屬竟然都沒報案,進一步訪談鄰居,才發現案情不單純。鄰居:「(死者)愛喝酒又愛賭博,上午才有人家來要錢,說賭博欠債不還,有人來這裡要錢,玩電玩賭博什麼的,曾經欠了一條200多萬,他媽媽幫他還的。」

也許就是因為兒子不爭氣,還常常向父母伸手要錢,酒後甚至企圖弒父,才讓虎毒不食子的父親,盛怒下,用尼龍繩結束孩子生命,鑄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7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