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識10多年 好友為錢痛下殺手

記者 劉邠如 簡大程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羅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和綁架撕票案,兇嫌和死者是10多年的好友,卻疑似因為不滿死者向他催討賭債,居然先將好友騙往山區之後打死棄屍,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萬元贖款,嫌犯冷血殘酷,當警方帶他到山區認屍時,見到好友的屍體,嫌犯表情仍然相當冷靜,不見一絲悔意。

父親遭到好友綁架撕票,女兒趕到山區認屍難過心碎,但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殺害爸爸的人,居然是她們喊了10多年的叔叔。死者鄰居:「我常常看到他(嫌犯)來找他(死者)啦,他們看起來交情是不錯啦。」

39歲的嫌犯郭坤煇平時開計程車,和死者認識10多年,卻因為欠下百萬賭債,加上曾和死者借錢被催討,於是痛下殺手還向家人勒索。

死者鄰居:「他算是這邊的地主啦,像這邊的房子都是他們的啊,對啊,像這兩間都他們的啊。」記者:「家境不錯就對了?」死者鄰居:「對,他們環境(經濟狀況)不錯。」

向死者承租房屋的工廠老闆表示,死者是地方望族,排行老二,擁有不少地產,平時就住在工廠樓上,也因此常看見郭姓嫌犯進出家中,見錢眼開的郭坤輝,找來3名開計程車的同業,犯下冷酷兇案,甚至在認屍時見到老友屍體,嫌犯照樣沒有大太反應,冷酷程度讓警方也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47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