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忌日前母喪命 女兒自責哭斷腸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件砂石車與9人巴對撞的意外,死傷的全是一貫道的道親,當中有一對夫妻同時喪命,讓趕到醫院認屍的女兒,忍不住放聲大哭;另外還有一位擔任志工超過20年的太太,竟然在先生忌日前5天慘死輪下,女兒為自己沒有陪媽媽前往,感到萬分自責!

死者家屬:「1月8日下禮拜五,就是爸忌日,今天怎麼知道是媽媽。」

再過5天,就是爸爸的忌日,還沒來得及張羅,媽媽也跟著走了,讓她忍不住痛哭失聲!死者家屬:「我很自責,因為她要找我去,我說我不要去。」

她說行李太多,沒辦法陪媽媽去參加一貫道的活動,沒想到,媽媽凌晨交辦鑰匙放哪的電話,竟然成了最後的遺言!死者家屬:「那個鑰匙,就是我們母女最後的一句話。」

死者女兒說,媽媽在道場當志工,超過20年,難以接受竟然會跟嬸嬸,一同在車禍中喪命!

手上沾滿血跡的她,是50歲的吳麗華,開車載著同村的道親返家,卻在轉彎時與砂石車對撞,頭部撕裂傷、大腿也骨折,被送進開刀房,還沒脫離險境;而這場車禍慘劇,死亡的7人當中,還有一對是夫妻!

原本都是擔任司機的爸爸,這一次沒有開車,卻跟媽媽同樣坐在死亡巴士上,雙雙喪命,要女兒如何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0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