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詹季燁 結果共153筆

  • 宣傳搞笑+太親切 執法形象太軟常遭嗆

    台中市警察局長語出驚人,認為民眾嗆警,已經很正常,其實也透露出當員警的無奈心情,事實上,最近警方的宣傳,都以超級親民甚至有點搞笑方式宣傳,之前內湖有員警,為了防範犯罪宣導短片,仿照MV大跳騎馬舞,台中警方則是拍給微電影,防詐騙宣導,民眾疑慮警察親民非常好,但間接讓一些民眾不尊重警察,反觀國外警方形象或招生廣告,還是以嚴格執法當宣傳,做法跟台灣不一樣。
    2013/06/29 18:19
  • 查扣機車被偷走 警長:不理警察很合理

    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在議會質詢時,竟然公然回應說,「民主社會,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是很合理的事」這番話,讓市長和議員全傻眼;原來有民眾酒駕騎機車被抓,機車遭查扣,拖到警方負責的保管場,想不到被偷走了,議員懷疑,竊賊其實就是這名酒駕違規騎士,認為他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到警察保管場偷走機車,根本就是在嗆警,只不過更讓議員驚訝的是,警察局長會說出,民眾不把警察放在眼裡,很合理。
    2013/06/29 17:46
  • 嚇!新手機有別人老婆電話 福利機洩

    台中一位民眾到通訊行,花了21900元,購買一支iPhone 5的手機,想不到回家拆封後,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推別人的通訊資料,甚至連前一位使用人的個資都有,民眾大罵太離譜了,事後發現這支手機是公司的福利機,業者坦承作業疏失,是工程師沒有把前一位使用人的資料刪除,而這位工程師已經離職,會加強人員訓練。
    2013/06/29 12:42
  • 雞排博士挨轟 辦抽獎遭質疑洩漏個資

    豐原一位博士生宋耿郎,因為高學歷賣雞排,被媒體報導後生意很好,不過最近他舉辦抽獎活動,卻被人批評洩漏個資!原來他和一間活水機業者合作,業者提供30台活水機,有民眾中獎後,發現打電話來詢問的不是雞排店,而是活水機業者,而且中獎還要再繳3千元安裝費,質疑資料外洩,而賣雞排的宋耿郎,對民眾感到抱歉,已經停辦抽獎活動。
    2013/06/29 12:29
  • 〈獨家〉驚!溜滑梯電人 業者:塑膠滑梯易蓄電

    苗栗一處兒童公園的溜滑梯,被小朋友說很不安全,竟然會電人,許多小朋友一滑,都被電得哇哇大叫,大家被電怕了,現在幾乎沒人敢玩,原來這個溜滑梯,大部分是塑膠材質,導致靜電不斷累積,小朋友一滑就觸電了,而專門製造溜滑梯的業者就說,應該使用FRP的玻璃纖維材質,才不會電人,但因為價格價高,一般公所都不願意採購。
    2013/06/27 18:39
  • 突接11年前罰單!車已報廢 民罵搶錢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最近竟然收到11年前的超速罰單催繳單,他大罵,車子早在多年前就報廢了,5年前還繳清39筆欠稅和罰單,總共15萬9千元,想不到突然又多了一筆,質疑罰單已經失效,大罵政府搶錢搶太凶了,不過監理站卻解釋,罰單在寄存送達後,有10年追溯期,一切合法,男子還是得繳。
    2013/06/27 12:41
  • 〈獨家〉樂園內飯店少接陸團 光靠國旅訂房6成

    同一家連鎖5星級飯店,為什麼台中很少接到陸客團,而北部和南部卻能大量接陸客團,占所有客人3成,位於台中月眉遊樂園內的5星飯店,去年7月啟用,2人房定價9000元,比起高雄6000多元,台北深坑5000元貴很多,加上陸客行程安排模式非得走夜市、宗教、風景區,卻很少安排遊樂園,儘管如此,台中月眉這家5星飯店不接陸客,光靠國人旅遊,暑假檔期已經訂滿6成。
    2013/06/26 19:47
  • 〈獨家〉危險!水上樂園 多深穿救生衣無法規

    水上遊樂設施相當多樣,目前只有一樣設施,就是會鼓動大浪的大海嘯,規定在深水區玩耍的遊客必須穿上救生衣,其它像是從7層樓高的滑水道衝下,或者玩起人工衝浪、飛艇等刺激設施,遊客都不用穿上救生衣,離譜的是,觀光主管單位表示,目前沒有法規來規範遊樂區水深多深,才必須穿上救生衣,因此民眾到水上遊樂園玩耍,只能自己小心。
    2013/06/26 19:45
  • 女神回眸畢業照太美 癱瘓學校官網

    中國人民大學,官方色彩濃厚,不過最近官網上卻放上一位校園美女的畢業照,這位美女穿著學士服回眸一笑,清新漂亮,被稱為是人大女神,一放上去,立刻造成校方官網瞬間爆量,一度塞車無法連線。
    2013/06/26 11:58
  • 關子嶺民宿地塌 裂縫變22公尺大洞

    以溫泉聞名的台南關子嶺,前天一間民宿的地面,出現坍塌,業者說原本只是20多公分的縫隙,卻越裂越大,變成直徑超過22公尺的大坑洞,為了安全,業者緊急撤離,大喊有家歸不得,而上午市長賴清德也前往探視,專家研判是這次坍塌,可能是地底3公里處的溫泉,由地殼脆弱的地方湧出,是地殼能量正常釋放。
    2013/06/26 10:48
  • 危險!「小怒神」 男童掉出嚇壞爸媽

    一名年約3歲的小男童,到馬來西亞的雲頂遊樂園,玩類似台灣小型的大怒神的遊樂器,男童一開始就害怕得哇哇大叫,家人還在旁邊笑嘻嘻,喊不要怕,想不到下一秒,男童就從遊樂器材上掉出來,幸好男童趕緊抓著手把沒摔出去,但這一幕把遊客全嚇壞。
    2013/06/25 15:53
  • 腳麻「未凍」撞5車 保時捷女車主救人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最貴名車追撞車禍!一名林姓阿伯,開車從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因為右腳突然痠麻,無法踩煞車,失控追撞5輛轎車,包括一台BMW、兩台賓士,一台保時捷和一輛國產車,總車價近2000萬元,幸好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阿伯相當懊惱,初估撞上5台車,修理費大約300萬元。
    2013/06/25 12:11
  • 距離心臟2cm 歹徒搶超商狠開槍

    台中市梧棲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凌晨3點多,歹徒持槍闖入超商,二話不說,就直接對店員開了一槍,店員當場不支倒地,歹徒一度想打開收銀機,但因收銀機上鎖,無法開啟,最後拿了4包香煙及3包零食後,駕車離去,而受傷的陳姓店員,左肺挫傷,這一槍距離心臟只有2公分,緊急開刀,還在加護病房,而狠心開槍的嫌犯,在傍晚6點落網了,他說因為欠債,心情不好,想不開就持槍搶劫。
    2013/06/25 11:10
  • 〈獨家〉宮廟、加油站、壁刀 嫌惡多房價跌

    以前大家都很害怕買到凶宅,不過房仲業者得依照規定,揭露嫌惡因素,像是是否為凶宅、有沒有漏水,和基地台架設,及海砂屋,都要明定在契約上,否則可以開罰150萬元,不過有些嫌惡因素是沒有揭露的,像是附近有沒有廟宇、加油站或者是風水上的壁刀,消費者得自己張大眼睛,不然買完後反而後悔,像是台中五路財神廟,因為香火鼎盛,鞭炮聲不斷,附近居民被吵得受不了,乾脆掛起賤價出售的布條,中古屋平均一坪12萬,跌到只有5萬元。
    2013/06/24 19:41
  • 〈獨家〉招牌錯字?孔「ㄧㄢˋ」多寶蓋頭 古字啦

    台中一間餐廳最近正在推謝師宴,招牌上寫著「孔ㄧㄢˋ」,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這個「ㄧㄢˋ」字和喜宴的「宴」字不太一樣,多了個寶蓋頭,原來餐廳業者用的是古字,和喜宴的「宴」字意思相同,故意用古字,或許是想特別引人注意。
    2013/06/24 17:28
  • 紙鈔「壹」字!土、士分不清 央行:防偽

    大家注意過手上的紙鈔嗎?台中有民眾發現,壹仟元和壹佰元的紙鈔,國字壹上頭看起來怪怪的,好像是下短上長的「土」字頭,但查閱字典,認為應該是上長下短的「士」字頭才對,懷疑央行印錯,大罵央行應該注意字體正確性,不過央行解釋,紙鈔上的字體為了防偽,是特殊設計,沒有印錯。
    2013/06/24 12:23
  • 富少5天內!先撞爛爸車 又毀媽車

    苗栗一名富少,在5天內撞爛爸爸的車,又毀了媽媽的車!這名富少33歲,家裡開中藥行,有好幾部車,上星期才開著父親的休旅車,撞壞兩輛停在路邊的車,5天後,又開著媽媽的百萬名車,高速撞上路邊4輛車,禍不單行。
    2013/06/24 11:51
  • 吸毒男撞毀碩士生 失憶判賠千萬

    酒駕撞人令人難以接受,而吸毒撞傷人,同樣令人氣憤!去年3月,台中1名男子吸毒後神智不清,開車撞傷1名剛考上研究所的黃姓學生,由於腦部受到重創,黃同學不僅四肢無力,還喪失記憶,只認得自己的父母親,台中地院最後判決,撞人的吸毒男子,必須賠償1744萬元,但他名下根本沒有財產,賠不出來,讓受害家屬難以接受。
    2013/06/22 00:06
  • 〈獨家〉護士出走當百貨護理員 輕鬆有獎金

    護士的工作實在辛苦,不只輪大、小夜班,身體難以負荷,還要應付各種緊急狀況,因為壓力大,不少護士紛紛出走到企業上班,當起工廠的廠護,或者到百貨公司當救護人員,像是出走到百貨公司的護士就說,在百貨公司大多是幫媽媽提供育嬰服務,接觸的不是病人,而是媽媽和嬰兒,心情很愉快,又不用輪大夜班,週年慶還能領獎金,薪水甚至比在醫院還要好。
    2013/06/21 19:49
  • 國道3車連環撞 車爛翻覆3人傷

    國道1號南下彰化路段,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輛行駛外線車道的轎車,疑超車不慎擦撞小貨車,小貨車失控,再擦撞到內線的另一台轎車,3台車翻覆撞成一團,造成3人輕重傷送醫。
    2013/06/21 00:27
  • 一技之長打天下 蛋糕師傅月入9萬

    這年頭拿到技術的證照,比拿到文憑還來得重要,找工作更是吃香,台中一位從事20年的蛋糕師傅,雖然只有國中畢業,卻拿到國內和日本的蛋糕烘焙證照,月薪高達9萬元,另外,水電技工現在更是搶手,因為沒有年輕人願意做,他們說,工作已經排到明年了,每個月進帳超過5萬元,另外還有修車的技術員就說,這輩子從沒失業過,一技之長就能打天下。
    2013/06/20 19:16
  • 逆向操作 酒促小姐掛反酒駕彩帶

    全台嚴格抓酒駕,因為各地地檢署對酒駕發監的寬鬆標準不一,高檢署初步達成共識,民眾只要酒駕3次被抓到就不得易科罰金,要入監服刑!而酒駕嚴格讓酒促小姐大嘆生意難做,台中有酒促小姐乾脆逆向操作,身上掛起反酒駕的徽章,甚至配帶「喝酒要有指定駕駛」的彩帶,酒促小姐宣導反酒駕雖然很尷尬,但因為拉近和客人的距離,第一天上路,業績恢復不少。
    2013/06/20 00:09
  • 男洗褲子遭浪捲走 朋友跳水救

    花蓮新城鄉加灣安檢所海域,下午4點多傳出溺水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到海邊戲水,準備回家時到岸邊洗褲子,想不到一個大浪打來被海浪捲走,他的朋友見狀,也趕緊跳下水救人,空勤直昇機掉掛救援,李姓男子被救起來時沒有生命跡象,而救人的朋友沒有大礙。
    2013/06/19 23:42
  • 中市酒駕連坐罰 草案胎死腹中

    台中市首創酒醉駕車防制自治條例,裡頭規定的比中央更加嚴格,連乘客都要連坐處罰,開罰1萬元,而草案送到議會,議員認為這根本是一國兩制,爭議太大,上午把草案退回,自治條例胎死腹中,無法實施了。
    2013/06/19 18:54
  • 闢道路通遊樂園 帶來億元觀光財

    魏家園林未來可能有鐵路設站經過,對許多休閒遊樂區的業者來說,交通真的很重要,因為交通便利,帶來不只是人潮更是錢潮,像是台中麗寶樂園,當初建立時,多闢了一條交流道,方便讓民眾抵達,而高雄義大,則是多一條義大二路,再看看國外,知名的日本和香港迪士尼,也都有地鐵能夠直達,就是讓遊客,一下站就能開心遊玩。
    2013/06/1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