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闢道路通遊樂園 帶來億元觀光財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魏家園林未來可能有鐵路設站經過,對許多休閒遊樂區的業者來說,交通真的很重要,因為交通便利,帶來不只是人潮更是錢潮,像是台中麗寶樂園,當初建立時,多闢了一條交流道,方便讓民眾抵達,而高雄義大,則是多一條義大二路,再看看國外,知名的日本和香港迪士尼,也都有地鐵能夠直達,就是讓遊客,一下站就能開心遊玩。

麗寶樂園的大海嘯,遊客隨著波浪在水中起舞,清涼又刺激,想來這裡遊玩,民眾大多開車來,經過的是后里交流道,下月眉匝道,不過這條路當初在建造時,困難重重。

居民(2000.08.20):「抗議啦,抗議啦。」

居民抗議,因為匝道讓他們被迫繞路,不過這條道路,卻每年幫麗寶樂園帶來百萬遊客,和5億的錢潮,交通是遊樂地區業者的大考驗。

2010年義大世界開幕,為了方便民眾前往,特地開闢一條義大2路,只不過碰到風災,道路卻像波浪,也遭民眾批評,但沒有這條路,義大不會有一年13億的收益。

1983年日本東京迪士尼成立,5年後地鐵京葉線設站,讓遊客能抵達迪士尼,再看看2005年開幕的香港迪士尼,地鐵的列車,更是用米奇和米尼當作圖案,站口更打造成英國復古風,遊客一下站,彷彿進入童話世界,地鐵也成了賣點,一條方便的路,帶來滿滿的遊客,也帶來滿滿錢潮,現在頂新集團位在彰化永靖30甲的成美堂,居民期待能有火車設站經過,帶來觀光錢潮,只不過頂新集團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965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