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詹季燁 結果共153筆

  • 血統不純!黑熊雙胞胎 復育變觀賞熊

    貓熊終於復育成功,再看看台灣稀有的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復育就沒這麼順利!特生中心4年前首度公開復育成功的一對小黑熊 「八百」和「五百」,當時小兄弟黑熊打鬧模樣也是超級卡哇伊,只不過今年1月卻被放置六福村供人觀賞,不再復育,原來這對復育的黑熊,DNA驗出不是「台灣特有亞種」,血統不純,所以命運變成觀賞熊,特生中心也表示,為了避免遺憾再度發生,現在所有復育的黑熊都要經過DNA檢驗,目前有一對積極復育中,渴望能有好消息!
    2013/08/14 18:00
  • 太好運!發票一期中12張200元 查詭異

    台中一名女大生運氣真好,去年7、8月的統一發票,她一人就中了12張2百元,她說,暑假和同學,經常到一間網咖消費,同學把開台和買飲料的發票,通通送給她,一共100多張,結果,其中12張中獎,但中區國稅局認為,中12張2百元發票的機率,比中威力彩頭獎還低,懷疑有異常,發文給女學生,要求到案說明。
    2013/08/14 13:49
  • 煮月子餐竟失火 消防隊爬梯救嬰

    台中清水一戶民宅,下午發生火警,1樓竄出濃煙,1名在坐月子的婦人,還有出生才36天的嬰兒受困在2樓.消防隊員架設鋁梯爬上2樓,救出母子2人,結束一場虛驚。
    2013/08/13 21:35
  • 瘋夜跑!看人跑跟著跑 拓展全國萬人跟

    彰化地區最近掀起夜間路跑風潮,完全是自發性的健身活動,今年5月在員林鎮發跡,意外透過網路串聯,短短2個月從員林擴散到17個鄉鎮,參加夜跑人數從20多人變成上千人!發起人是員林1位從事髮型設計的施先生,他們和朋友很愛跑步,成立夜跑族臉書,透過網路號召愛好者,想不到一傳十,十傳百,因為大受歡迎,還規劃17個鄉鎮的夜跑的地點表,甚至組成一個暖身隊,每天跑步前帶領大家熱身30分鐘,儼然成為全民運動。
    2013/08/13 12:32
  • 不滿女領班刁難請假 懷恨5年縱火

    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工廠女領班說話態度不好,刁難他請假,懷恨5年,最近打電話騷擾,恐嚇要去縱火,結果男子真的到女領班家放火燒屋,騎樓、沙發等物品被燒毀,把女領班一家人嚇壞了。
    2013/08/11 12:58
  • 太熱躲冰宮!冰面-6度 業績漲2成

    台中這幾天的溫度,也飆到34度高溫,天氣這麼熱,不少人選擇到冰宮溜冰避暑,台中唯一一間冰宮,冰面零下6度,室內維持20度,室內室外溫差14度,大人小孩都來溜冰,直說好爽,業績跟著上漲至少2成。
    2013/08/10 13:57
  • 〈獨家〉回數票商機!一張變現30元 買便當網購

    高速公路回數票即將走入歷史,全台超過2千萬張的回數票在外流通,儘管高工局在全台14個服務區設點,回收回數票換現金,但民眾覺得太麻煩,得大老遠跑到服務區,兌換意願不高,結果有網路業者看中商機,推出用回數票,就能網購,把回數票變成現金使用,而記者直擊到,不少小吃店,拿回數票可以買便當、買飲料,一張40元回數票相當於30現金,業者賺取差價,民眾也覺得方便。
    2013/08/09 18:50
  • 爸爸節前 男攜8萬8!掏槍襲警遭制伏

    台中警方爸爸節前夕,到電子遊樂場臨檢,當場查到一名通緝犯,情急之下,男子竟然掏出槍枝企圖反擊,員警連忙上前壓制,大家扭打成一團,驚險時刻,幸好彈匣掉落地面,員警趕緊將他制伏在地,事後在他車上搜出兩把手槍,以及贓款8萬8千8百元,警方私下戲稱,男子想發,卻在爸爸節前夕被逮捕。
    2013/08/09 12:22
  • 自割13刀死?軍:自殺 中檢疑虐重調查

    洪仲丘案讓軍中冤案,一一曝光,去年4月,替代役陳俊銘在成功嶺服役身亡,身中13刀,法醫判定他是因為憂鬱症自殘,以自殺結案,家屬無法接受,質疑死因不單純,因為兒子跟洪仲丘一樣,非常優秀,已經考上研究所,原本退伍後就要唸書,怎麼會自殺,而上個月陳爸爸和陳媽媽參加包圍國防部的遊行活動,淚眼控訴,終於換來高檢署重視,上午重啟調查,下午家屬向法醫高大成求助,希望案情能露出一線曙光。
    2013/08/08 12:43
  • 狂漲!鳳梨酥1顆40元 民怨2顆可買便當

    中秋節到了,台中市不少糕餅店,紛紛調漲價格,其中鳳梨酥漲最多,一間獲得台中十大拌手禮業者,一顆鳳梨酥一口氣漲15元,從25元變成40元,還有知名老店,也調漲2成,業者大吐苦水,直說原物料漲,忍到極限,不得不漲,但民眾說,買兩顆鳳梨酥就能買一個便當,望之卻步。
    2013/08/06 12:13
  • 洪姊臉書髒話罵軍檢 諷球員兼裁判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在臉書上對軍檢開砲,首度飆出髒話,還附上電影少林足球片段照片,諷刺軍檢辦案,根本是球員兼裁判,這也是洪仲丘枉死後,洪姊姊說出最重的話。
    2013/08/05 18:26
  • 〈獨家〉滿腦子洪案!律師邱顯智 閃神撞車

    連日來洪家律師團為了案情四處奔走,就連開車腦子裡想的也全是如何找出真相,上個月26日,邱顯智律師看完法醫報告後,開車返回事務所,結果一閃神,儘管時速只有10公里,但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意外發生車禍,還好遭撞駕駛非常關心洪仲丘案件,並沒有追究邱律師的肇事責任。
    2013/08/04 17:44
  • 多做少說!楊念祖勤筆記 高華柱臉凝重

    洪仲丘告別式,國防部前後任部長也出席!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和陸軍司令李翔宙,頂著大太陽,在現場等候總統馬英九和現任國防部長楊念祖,當馬英九慰問家屬時,楊念祖和高華柱默默坐在一旁,高華柱緊閉雙唇、十指緊扣,神情嚴肅,而楊念祖則是拿起小筆記本,摘要總統和家屬的說詞,兩人低調,似乎不想再激起家屬的傷痛。
    2013/08/04 14:26
  • 「最後一次悄悄話」 洪姊姊心痛落淚

    洪仲丘告別式,只有生父到場,而洪仲丘生母則患有糖尿病,在家休養,礙於習俗,洪仲丘是晚輩,長輩不能送行,由姊姊洪慈庸穿著喪服擔任主祭,她時而若有所思的看著弟弟遺照,時而嘆氣,難過得掉下淚來,依依不捨的送走洪仲丘。
    2013/08/04 11:38
  • 滅證偵結!無人為刪除 洪姊「絕望無言」

    桃檢偵查洪仲丘滅證案偵結,確定16支鏡頭,陸續消失的102分鐘,其實只是單純斷電,造成檔案遺失,並沒有所謂的人為蓄意刪除;那為什麼16個畫面,會陸續消失?檢方解釋,禁閉室監視器,每段檔案大小都是128M,隨著動態內容不同,每個檔案錄下的時間長短也不同,因此才會出現畫面消失時間不同的情形;滅證案檢方以斷電偵結,洪姊姊聽到這樣的結果,只是長長地嘆了口氣說,走到這個地步,早就已經絕望了。
    2013/08/02 18:26
  • 證詞無助案情? 洪同期禁閉生怒罵軍檢

    多次在媒體上爆料的禁閉生張漢君,上午特地到洪家探視訴苦,因為有人批評,他上節目消費洪仲丘想紅,張漢君也不滿,軍檢起訴書沒有採用他的證詞,但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說,不是每個爆料者說的就是證據,要親眼目睹才行。
    2013/08/02 13:40
  • 4被告交保 洪母痛哭「我兒該死嗎?」

    洪仲丘枉死,4名被告被認定不是重罪,沒有串證之虞,全部交保,洪家人失望憤怒,洪媽媽崩潰痛哭地說,自己的小孩,是在部隊被殺死,這樣都不算重罪,難道,洪仲丘就犯了什麼該死的重罪嗎?洪媽媽說,失去兒子心都空了,沒有奮鬥目標,等不到真相,叫洪仲丘8月4日告別式,怎麼安心的走?
    2013/08/02 12:52
  • 不揹值星帶惹殺機? 洪姊批「殺紅眼」

    洪仲丘案起訴偵結,家屬最想知道洪仲丘被關禁閉的動機是什麼?起訴書中指出洪仲丘偽造體測成績,又不想揹值星,被查到違規攜帶照相手機態度也不好,家屬認為這些指控都是死無對證,不但污衊洪仲丘,說成動機也太過牽強,洪姊痛批這些軍士官根本殺紅了眼。
    2013/08/01 13:45
  • 誤會大了!排長誤報成男友 洪姊尷尬

    為弟弟洪仲丘討公道,不只有家人支持著洪姊姊,她身旁還有位護花使者,假日都會來幫忙,默默地守候在洪姊姊身邊,被問到是不是男朋友?洪姊姊害羞地回答,只是好朋友,對於花邊新聞,當事人都相當低調,但是有平面媒體,誤將軍方派來幫忙的排長,報導成洪姊姊的男朋友,讓當事人小尷尬。
    2013/08/01 12:41
  • 高華柱三訪洪家 「要求新部長明察」

    前國防部長高華柱,1日卸下部長身分後首度前往洪家致意,高華柱再三強調,現在他的立場和家屬一樣,偵查終結不代表案子結束,高華柱還以部長的口吻說,他會要求新的部長查清楚,家屬有任何疑問他會特別交代、轉達給新的團隊。
    2013/08/01 12:32
  • 巧!戴家有降調十軍團 又跟洪哥同部隊

    洪仲丘案發生,也讓他的親生哥哥,十軍團志願役軍官洪良均的身份曝光,雖然日前他受訪時說,部隊長官並不會因為洪案給他壓力,但好巧不巧,軍方懲處的相關涉案人員,542旅政戰主任戴家有,被調降到十軍團擔任組長,正好又跟哥哥洪良均同一個部隊,會不會擔心,洪媽媽說,應該不至於,但也像是在告訴自己不要擔心。
    2013/07/31 19:41
  • 洪姊心痛 小兵也是別人父母寶貝

    昨天洪家律師一度發出聲明,希望可以暫緩起訴,等軍事審判法通過,再做起訴,不過已經來不及,而洪姊姊早上8點多離開家,和律師團會合研擬對策,她說不希望看到結果是,找小兵頂罪,因為每個人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2013/07/31 13:10
  • 〈獨家〉「浩角翔起」頭號粉絲 洪姊姊看節目紓壓

    洪慈庸為了弟弟洪仲丘,要分擔父母的傷痛,同時還要積極追真相,壓力真的很大,不過想到弟弟,讓她再苦也要撐下去,洪姊姊也首度透露,自己是浩角翔起頭號粉絲,壓力大的時候,就會看他們主持的美食節目,心情可以放鬆不少。
    2013/07/31 12:11
  • 洪家手機遭監聽? 洪姊:收訊差、有回音

    洪仲丘枉死案,家屬為了真相四處奔走,現在案件還沒水落石出,姊姊說,最近家人的手機收訊怪怪的,容易斷線,懷疑被監聽,媽媽也說,電話聲音變小,聽不清楚,連律師的電話也出現同樣情況,害他們現在精神緊繃,擔心害怕。
    2013/07/30 19:10
  • 父母眼中書呆子 洪姊:大學報告磨口條

    洪慈庸有條有理的發言,吸引民眾目光,洪爸爸和洪媽媽都感到訝異,從來不知道女兒口條這麼好,在他們眼中,女兒是個自我要求高、很會唸書的好小孩,而姐姐自認,專科和大學,唸行銷系,常代表同學上台報告,磨練下才會練出好口條,不過她說,最重要是一股來自弟弟支持的力量,要不然身肩這樣的重擔,不用2天就倒下。
    2013/07/3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