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滿腦子洪案!律師邱顯智 閃神撞車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4 17:44

連日來洪家律師團為了案情四處奔走,就連開車腦子裡想的也全是如何找出真相,上個月26日,邱顯智律師看完法醫報告後,開車返回事務所,結果一閃神,儘管時速只有10公里,但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意外發生車禍,還好遭撞駕駛非常關心洪仲丘案件,並沒有追究邱律師的肇事責任。

陪著家屬四處奔走,洪家律師團為了追查真相,簡直忙壞了,其中邱顯智律師就連開車也在想案情如何突破,沒想到一閃神就發生車禍。

邱顯智律師的車頭保險桿凹陷,遭撞的轎車車尾烤漆剝落,還因此追撞最前面的白色車輛。

因為擔心案情,邱顯智律師7月26日從台中檢署開車出來,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發生連環車禍。

洪家律師邱顯智:「時速10公里,不小心碰到,(當天)去看法醫的報告,然後出來的時候,我要回去我的事務所就撞到了,撞到那個人下來他就說,仲丘這件事情我很關心,沒有關係,保險公司處理就好了。」

因為說明洪仲丘案情發展,經常登上媒體版面,這次因為車禍被民眾認出來,雙方到了警局,駕駛還禮讓肇事的邱顯智律師先做筆錄,體諒他因為洪案忙到不可開支。

洪家律師胡博硯:「大概都每天睡4個多小時吧,對啊,因為要想說怎麼處理嘛。」

邱顯智律師笑說,沒想到時速只有10公里,還會發生人生中第一次車禍,但也幸好沒人受傷,讓他可以繼續專心替洪家人找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1174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