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試車 結果共614筆

  • 車廠回收雙門跑車 待修「試車」半途火燒車

    嘉義市區一輛雙門跑車突然起火,當下駕駛急跑逃出,沒有人員傷亡,初步了解,原來車子是一間汽車保養廠,原車主轉賣,保養廠準備進行整修再轉賣,沒想到,開出去試車,疑似油管脫落,引擎蓋燒起來。
    2022/08/10 12:07
  • 限量千台BMW!尚未交車就撞個稀巴爛 成全球首例事故

    全球限量1,000輛的BMW M4 CSL,為品牌史上第3輛被賦予CSL之名的性能車,用以慶祝M GmbH成立50週年。而先前M4 CSL在御用測試車手Jörg Weidinger操駕下,於「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7分20秒20最速單圈成績,榮登BMW紐北最速量產車,足見其性能強悍絕非浪得虛名!只不過,這輛速度機器還沒開始交車,沒想到日前在IG上卻出現一張疑似是M4 CSL全球首例車禍照片。
    2022/08/09 21:40
  • 他疑酒駕騎電動自行車喊冤 這原因法院判無罪

    近來酒駕抓的嚴,警方更常在各縣市街頭出動大規模臨檢。台中一名魏姓男子先前因涉嫌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酒測值高達0.63,但他喊冤自己沒啟動馬達,僅「用腳撥」試車前進;法院最終依各項證據審酌,認為難以辨認魏男是否有以動力騎車,判處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8/02 12:14
  • 林志穎賽車老手卻自撞!他揭可能原因:應在測試這功能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著白色特斯拉載著小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一帶時,不慎自撞電線桿車頭起火,目前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林志穎的駕駛技術應該沒什麼問題,猜測可能是因測試車子「1功能」出事。
    2022/07/22 15:56
  • 深夜面談進口權利車!買家假試乘真搶車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權利車買賣搶車案,一名曾姓男子從網路得知有買家要購買二手車,雙方相約深夜面談,沒想到對方卻藉故要試車,趁機把車開走,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全力追查逃逸嫌犯。
    2022/07/06 12:23
  • 路邊「賞車+試車」開走皮卡 小偷:沒開過好車

    雲林台西,一輛賓士皮卡車,停放路邊被偷,警方校閱行車軌跡,發現車輛在市區,跟蹤到郊區,趁著停等紅燈,包抄夾擊攔截抓人,把偷車賊拽下車,他偷車理由超瞎,說是想試看看,開好車的感覺。
    2022/06/24 19:10
  • 陸「蔚來汽車」測試意外 車墜3樓2人死亡

    大陸知名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發生安全事故,日前位於上海的蔚來汽車工廠,一輛測試車突然衝破圍籬,從三樓墜落到一樓,雖然旁邊的人連忙上前救援,但因為車體嚴重塌陷,車裡的兩人還是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2022/06/24 12:42
  • 解婕翎搶訂最夯電動車送爸! 試車差點「A到」提早交車

    隨著電動車愈來愈熱門,現在有不少傳統車廠紛紛推出電動車搶市,讓市場上的選擇變得更加多元,也吸引到不同的買家注意,就連原本開習慣德系跑車的車主,也可能會不敵電動車的誘惑,成為純電一族?
    2022/06/19 15:52
  • 爆肢體衝突!買家試乘途中亮刀劫車 賣家跌車外一身傷

    今(15)日0時36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上網發文要賣出一輛「權利車」,有一位26歲的黃姓買家預約試車途中,竟持刀傷害林男後逃逸,受傷的林男報警處理,並前往醫院包紮,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北上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內逮捕黃男。
    2022/06/15 10:28
  • 紫外線燈殺菌有風險!他雙腿燙傷「眼睛睜不開」 恐怖後果曝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勤洗手、消毒成為國人的習慣,市面上也有不少殺菌相關商品,盼能遠離、消滅病毒。不過,使用上可能要注意有風險,職業試車手「Andy老爹」就分享,近日他將紫外線殺菌燈放在房間想消毒,怎料才過3小時,不僅雙腿燙傷,連雙眼都打不開,就醫後被診斷眼角膜受傷,十分危險。
    2022/06/13 14:30
  • Nissan小改Kicks第3季上市!偽裝車現身台中

    日前,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於法人說明會中明確表示小改款Kicks將於今年第三季在臺灣上市,為這款熱銷國產小型休旅增添戰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張貼於臺中豐原捕捉到疑似小改款Kicks偽裝測試車身影,顯示裕隆日產正積極進行小改款Kicks相關道路測試計畫。而且從尺寸頗大的尾翼推測,很可能會是運動化包裝車型,有望為Kicks加入更多熱血個性。
    2022/06/09 15:18
  • 假買賣真行搶!6煞試完奧迪車 持球棒打賣家頭奪鑰匙

    昨(10)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與張姓買家相約在中正區交易二手奧迪轎車,原本雙方談妥車價25萬元,但是張男試車之後,竟然找來5名同夥,持球棒毆打胡男,直接搶走了奧迪鑰匙,隨即逃離現場。胡男嚇得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查獲6嫌報案,後續將依強盜、傷害及恐嚇罪送辦。
    2022/05/11 11:42
  • 曾坐牢16年!出獄後再犯 已婚男騙未成年少女「試車」

    一名已婚、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有性侵害前科、曾入監16年的吳姓男子,於出獄後竟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未成年少女。得知少女經濟有困難,便騙她可以幫她介紹援交工作,但必須要先經過他面試「試車」;少女遭吳男騙取「免費性服務」後,才驚覺受騙提告。對此,彰化地方法院以「詐欺得利罪」,將吳男判處6個月徒刑。
    2022/05/06 13:59
  • 「打龜號」明將台中上路測速 廖老大:有信心跑出好成績

    汽車零件商廖志賢自費改裝進口車「打龜號」挑戰大陸網紅快車紀錄,廖志賢團隊人員今天下午在彰濱工業區一處私人場地測試車輛進行調整,希望明天在台中港環港北路跑出佳績。
    2022/04/05 18:57
  • 廖老大戰杰尼龜試車成績曝光!「南霸天」神車手是他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HG杰爺」開酸台灣「沒有快車」,廖老大為了證明台灣賽車的水準,就自費改裝了一輛進口奧迪TTRS,要與杰尼龜一較高下,還將車子命名為「打龜號」,日前該車也已經進行測試,時速從0飆到100只需要2.16秒的好成績,而駕駛的台「打龜號」的車手,正是長年在國外征戰各項大賽的「南霸天」、D2賽車手郭國信。
    2022/03/21 16:46
  • 想挑戰演出「不舉」角色!温昇豪神回這句笑翻全場

    由男神金秀賢、車勝元主演的韓劇《某一天》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車勝元在劇中飾演三流律師,不修邊幅的演出令外界驚艷,電視台因而邀請在台劇《最佳利益2》中也演出律師的温昇豪站台,他透露很想嘗試車聖元的角色,不過車勝元在戲裡有「不舉」問題,讓温昇豪笑說:「可以吃藥啊!」
    2022/03/04 17:23
  • 豬隊友!女友試乘「把車騎走」 留男友一人被抓走

    高雄大寮區一間車行報案,有一對情侶聲稱要買車,兩人輪流試車,結果輪到女友時,竟然直接把機車騎走,頭也不回的離開,男友還來不及上車,留在現場,店家也趕緊報警。結果當晚,女友疑似心虛,又把車牽回來,被車行員工逮個正著。
    2022/02/18 12:59
  • 失控自撞!兄弟雙載阿婆灣跑山 車卡護欄哥哥墜谷

    台3線嘉義中埔路鄉路段,也就是俗稱的「阿婆灣」,因為山路彎道多,是不少機車車友試車的熱門地點,因此該路段車禍意外頻傳。今(13)日上午一對兄弟檔雙載行經該路段,疑似騎車的弟弟操作不當自撞護欄,導致哥哥摔落3層樓高的山谷,機車則是車體變形,卡在護欄之間,警消獲報出動吊掛機具將人救起,所幸墜谷的哥哥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治療。
    2022/02/13 14:35
  • 疫情「布口罩」滯銷 學員不被打倒「改縫袋子」

    不能出國,大家消費力變高了,但沒想到「自食其力」的身心障礙者,會因為疫情而影響收入。在高雄的折翼天使庇護工場,裡頭的學員,每個都是車縫高手,疫情前,所縫製的布口罩,因為做工精美,銷路不錯,但疫情之後,大家都戴醫療口罩,布口罩根本沒市場,學員們不被打倒,學習新技能,嘗試車縫束口袋、機車套,開拓新產品。
    2022/02/10 15:56
  • 過年開車出遊不掃興 汽車達人曝檢查五點保平安

    過年開車出遊不掃興 汽車達人曝檢查五點保平安
    2022/01/27 17:00
  • 男網購壯陽藥「印度神油」與嫩妹試車 遭警驗出大麻成分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15日凌晨2時許,開車載著妹子行經鳳山區五甲路,因行跡可疑遭警方盤查,張男頻說自己沒有酒駕,還主動拿出一罐「印度神油」,辯稱是網購壯陽藥,未料遭警方驗出大麻成分,全案依違反毒品罪嫌送辦。
    2022/01/19 17:21
  • 17汽機車「橫掃式」全倒! 無照男試車闖禍

    傍晚街頭傳巨響,嚇壞路人!桃園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昨天(12/8)傍晚開車行經桃園中山街時,突然失控暴衝、撞向路邊17輛汽機車,瞬間「保齡球式」全倒,還波及到一名機車騎士,民眾說當時肇事駕駛下車後畏畏縮縮的,似乎嚇得不輕,經過警方調查,他根本沒有汽車駕照、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
    2021/12/09 13:01
  • 運能提升40% 台鐵城際列車月底上線

    春節返家,東部鄉親有新選擇了!台鐵新購的自強號城際列車,今天(8)首次載客試車,從台東站發車,開往樹林站。預計12月29日正式營運,東部幹線將開5列,座位增加,運能有望提升百分之40,而且還推出商務車廂,提供民眾不同體驗。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希望能舒緩東部返家民眾,一票難求的困擾。
    2021/12/08 12:56
  • 夜店嗨完酒駕!BMW哥街頭狂飆 友朝警嗆「我明仁會」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為了避免民眾趁深夜「試車」街頭狂飆,製造巨大噪音影響社區安寧,因此排定勤務,在特定熱點進行路檢攔查。今(28)日凌晨員警在松仁路口就發現,一輛BMW轎車高速行駛且未打方向燈左轉,當下馬上上前將車攔下,發現王姓駕駛渾身酒氣,依規定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而警方在協助移動車輛時,還衝出兩名年輕男子阻止,大嗆「我們是明仁會的」!
    2021/11/28 10:47
  • 鮮肉男星轉戰酒店少爺 嚴選傳播妹親自「試車」

    由金獎導演范揚仲編劇、執導的愛情電影《不想一個人》,找來當紅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挑戰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片中呈現不同年齡、不同社會地位對於「愛」的解釋與想像,范少勳飾演皮條客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卻又和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有餘情未了。三人在開拍前不只上了表演課,還和導演一起移地訓練培養感情,更為了角色分別到酒店、藝廊實習上班,當了酒店少爺一個月的范少勳更自曝:「真的有拿到小費!」
    2021/11/23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