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試車 結果共614筆

  • 王陽明狂飆900萬BMW!時速90公里慘吃罰單 1關鍵「逃扣車」

    藝人王陽明近來與妻子蔡詩芸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又因為在YouTube頻道分享試車影片,被發現嚴重超速,危險行為引起警方關注,卻因1關鍵無法吊扣車輛牌照。
    2023/08/23 20:44
  •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2023/08/23 12:28
  • 大安警將通知王陽明到案!車速若飆破90公里 恐挨罰3萬6

    藝人王陽明上個月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試車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疑似違規超速行駛。對此,大安警方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若是比市區限速50公里再超出40公里的話,可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3萬6千元。
    2023/08/16 13:35
  • 王陽明市區試車違規「飆到90公里」 全網罵爆:超速還敢PO

    王陽明著迷名車、名錶,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Club」,幾乎週週上片開箱各種車類、名錶,不過日前他上傳的一支開箱影片引發不小爭議,因為他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上路,但竟然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上飆到時速90公里,極度危險,令人看了心驚膽顫。
    2023/08/16 10:49
  • 忘了下車?機械車格上升 男竟從車窗爬出

    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園區停車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內,被升上機械車格,他整個人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來,有人還以為是忘了下車。但有專家解答,原來男子疑似是車商業務,是在幫忙測試車頂,會不會頂到機械車位上方天花板的管線。
    2023/07/14 13:09
  • 台鐵迎生力軍!R200型新柴電機車正式亮相 柴電家族大集合

    臺鐵車輛汰舊換新,這次斥資55億7893萬元新購入R200型柴電機車34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120公里,日前首2輛抵台,7月10日將在百年古蹟彰化扇形車庫首度亮相,7月12日投入試車,預計年底前上路,牽引貨物列車、調車和客車救援。臺鐵局表示,R200型柴電機車見面會也將調集歷代「R嚕」系列柴電機車家族齊亮相,迎接新生力軍。
    2023/07/07 11:11
  • 駕照雞腿換的?千萬超跑「四輪離地」卡階梯 離奇畫面瘋傳

    新車落地竟發生這種意外?網上瘋傳相片,顯示1輛價值達港幣580萬元(約新台幣2306萬元)、掛著試車牌照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竟卡在紅磡一棟商業大廈一樓的樓梯,1名打扮瑞莊、拿著手提包的女子則站於車頭位置正在使用電話,未知是否跑車的司機。網友看過照片也直呼「肉痛」,紛紛估計意外起因,亦有人指出同一位置過往亦因發生類似意外,笑言「這樣走樓梯會快點喔」。
    2023/07/02 11:14
  • 引擎噴飛機車毀!堤畔軋車4車對撞 2死3傷

    屏東發生死亡車禍,三名年輕人在「河堤道路」上試車,沒想到其中一輛和當地居民對撞,另外兩輛車也撞上摔車,而對撞的兩名騎士都重傷身亡。
    2023/06/05 13:33
  • 快訊/閃不過!機車對撞波及後面2機車 廣福大橋車禍2死3傷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的河堤,今(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何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部機車,原來要去霧台跑車,結果遇到下雨天因此打道回府,三輛機車後來在河堤邊道路試車,何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對向的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四部機車撞成一團,最後造成2死3傷的悲劇。
    2023/06/04 20:34
  • 檜木打造的福森號 末趟試車壓石出軌車廂晃玻璃破

    還在試車階段的福森號檜木車廂,今天(5/23)是最後一趟試運轉,相關評估報告送交交通部之後,原本預計今年8至9月正式對外營運,卻在最後一次試車,發生出軌意外,列車輾壓到石頭,第二節車廂車輛連接器損壞,試車被迫終止。
    2023/05/23 17:49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為了後輩!少年趕赴警專考試車故障自撞傷 交警急了親送考場

    新北市一名王姓少年今(7)日一早欲前往警專參加42期招生考試,當時由媽媽開車載他,殊不知行經到永和中正路附近時,車子油門突然故障、猛力撞上民宅旁石墩,因此造成王姓少年和媽媽兩人受傷。永和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並協助將他們送醫,這時員警才得知原來王姓少年已備考1年時間,為了不失優秀後輩,員警駕駛巡邏車火速將他送往警專考場,順利應試。
    2023/05/07 16:58
  • 台南「牛魔王」自撞廢鐵1死1傷真相 保養廠私借別人開

    日前,台南歸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自撞路樹,又擦撞停放路邊小貨車,駕駛死亡,警方調查,開車的不是車主,原車主將車交到保養廠維修,不料,業者讓其他客人開出去試試車子性能,途中發生意外,車廠低調表示,後續賠償事宜在溝通協調中。
    2023/04/26 19:52
  • 美!台南「藍眼淚」曝光百人擠爆碼頭 阿里山「福森號」試車搶拍

    看「藍眼淚」,不用飛到馬祖,台南將軍青鯤鯓的青山漁港也看得到,就連市長黃偉哲都在臉書粉專分享,消息傳出後,14日晚間就有3、400人擠爆碼頭,搶拍「藍眼淚」美景,但是人潮多,垃圾也不少;另外,阿里山福森號列車第三度試車,以紅檜及扁柏打造的車廂穿梭林間,吸引鐵道迷搶拍。
    2023/04/15 19:45
  • 先驗車?先試車? 機車排氣檢驗得「加熱」

    持續追蹤,當初驗車過關後,車子就被員工騎走。其他機車行業者說,如果冷車來驗,的確可能不會過,試車的用意,是要讓設備發熱,數值才準確,但避免類似爭議,一般可能讓顧客自己騎一段,如果因為「行車」問題要試車,最好車主要在場,比較好。
    2023/04/13 20:04
  • Noshare!驗車領嘸 車主控被車行員工代步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到蘆洲一間車行驗車,領車時卻發現車不在店內,等了幾分鐘,竟然目睹員工騎著自己的車,載著小孩回到店裡,回家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員工驗完車就把車騎上路,三度違停、搶黃燈,車行回應,載男童確實有錯,但有事先告知會試車。
    2023/04/13 19:40
  • 保時捷Macan EV數位化座艙首曝光!與「這車款」高度相似

    日前Porsche才發表號稱最大規模小改款Cayenne的座艙鋪陳,《地球黃金線》海外合作夥伴就在北歐捕捉到最新一波Macan EV原型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清楚拍攝到Macan內裝設計。從目前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見Macan將會引入全面數位化座艙鋪陳,且儀錶板、中控台還有鞍座設計等,都與即將發表的小改款Cayenne有高度相似。
    2023/04/11 13:05
  • Toyota勁敵來了! 第2代Nissan Kicks疑現身

    一名位於美國的汽車影音創作者,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與IG後,時常會分享一些汽車間諜照。而在2023年4月2日,個人IG「kindelauto」發布了4張間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測試車輛雖然被層層偽裝,但頭燈組與水箱護罩卻似乎有Nissan新世代家族語彙的設計,這令許多美國車迷好奇是否就是大改款Kicks道路測試中?
    2023/04/05 20:57
  • TNCAP首批測試結果揭曉 豐田2大人氣休旅車皆獲五星

    全名為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的TNCAP,在去年10月27日掛牌正式啟用後,交通部在今日(3月30日)公佈了首年8款車型中首批測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與RAV4的測試成績,不出意料這兩輛在其餘國家NCAP制度均獲得五星評鑑的Toyota休旅,在TNCAP中也斬獲了五顆星的好成績!在第一季兩款Toyota受測車型成績公布之後,Corolla Altis跟Honda CR-V的測試成果即將在第二季(6月底)接力公布。
    2023/03/30 22:33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北市出沒1.5億Bugatti卻掛「臨時牌」 3種試車牌差異一次看

    為了讓懸掛「試車牌」的車輛也能夠行駛高速公路,滿足中古車業者高速試車所需,公路總局於2022年11月推出兩款「試車牌」,可以在未領取正式牌照之前懸掛上路行駛。但,近日卻有一輛Bugatti Veyron 16.4懸掛「白底紅字」試車牌上路行駛引起討論,認為該車違法使用第二類試車牌,應該要「依法銷毀」,究竟各類試車牌還有「臨時牌」差異何在?
    2023/03/24 22:11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Toyota Crown Sport曝光!測試車「激似法拉利」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而台灣即將於3月底發表Crown Crossover,在路上也不斷有實車被捕獲,不過,日本街頭則是已經有定位為SUV級距的Crown Sport低偽裝測試車曝光!在看見測試車後,似乎真有Ferrari Purosangue的即視感!
    2023/03/20 21:46
  • 郭書瑤衝了!認了婚前「性行為」很重要 背後原因曝

    影視歌三棲的「瑤瑤」郭書瑤帶著近日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以性感歌手之姿來到POP Radio《POP原創漫遊》,接受好友蔡旻佑專訪,目前感情空窗的瑤瑤,自認挑對象「膚淺」、「就喜歡帥哥」;談到是否接受婚前同居?瑤瑤不只贊同,更率直表示婚前一定要「試車(性行為)」。
    2023/02/23 13:23
  • 就愛「短裙黑絲襪」!2男共用3FB假帳號 騷擾恐嚇女業務

    新北市一名汽車女業務員,被人以「試車」的名義,傳訊息騷擾還恐嚇,警方獲報,就在昨天(20日)晚上六點,抓到涉案的陳姓主嫌,發現他自創三個臉書帳號,還疑似與一名朋友共同使用,一人扮黑臉,一人扮白臉,騷擾被害人。
    2023/02/2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