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蔚來汽車」測試意外 車墜3樓2人死亡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3:59

大陸知名電動車品牌「蔚來汽車」發生安全事故,日前位於上海的蔚來汽車工廠,一輛測試車突然衝破圍籬,從三樓墜落到一樓,雖然旁邊的人連忙上前救援,但因為車體嚴重塌陷,車裡的兩人還是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圖/翻攝自微博

 
從蔚來汽車位於上海的工廠三樓俯瞰,一輛測試中的新車,就這麼衝出廠房,墜落到一樓。

TVB主播:「在場民眾試圖合力抬高車身,消防到場將被困車廂兩人救出。」

意外發生在22日傍晚,令人遺憾的是,因為高處墜落,導致車體上半部嚴重塌陷,車內一名蔚來員工跟另一名協力廠商人員,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車廠很快發表聲明,強調這是一起「非車輛原因導致的」意外事故。

 
大陸記者vs.蔚來汽車銷售人員:「(咱這剎車沒問題吧)沒問題,(您知道是什麼原因嗎)喔沒事,你可以過來試駕下車嘛,這就是你把倒檔掛成前進檔,那這個車就肯定出問題了。」

大陸蔚來汽車宣傳片:「它擁有最前沿的自動駕駛感知硬體,和下一代數位座艙,同時它也是我們最具視覺震撼力的車型。」

蔚來汽車跟小鵬等幾家大陸電動車廠,並列為「中國造車新勢力」,在大陸頗具知名度,雖然廠商在第一時間把責任指向人為疏失,但還是有網民質疑這樣的說法太不負責,認為這起意外,勢必重創蔚來汽車的安全形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上海#電動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9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