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試車 結果共612筆

  •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這下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2024/03/18 14:33
  • 影音/男「爆改電動車」狂飆! 105匹馬力深夜試車警要抓

    2024/03/18 11:51
  • 正妹銷售員解放凶猛雪白! 「跟親妹互抓」女女破尺度:喜歡被欺負

    人氣JKF女郎辰辰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3月號封面女星,身高163公分、擁有30D、24、35的曼妙好身材,這次辰辰特別換上黑、粉兩色蕾絲內衣,展現既性感又清純的衝突風貌,她開心地說:「登上封面就是一種認可,去年也是3月號喔!」
    2024/03/13 13:57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嘉義「阿婆灣」1個月7車禍 少女雙載慘跌6米深山谷骨折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灣」上個月(29)日,2名17歲少女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跌落6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用吊掛搶救,所幸2少女脫困後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不過這已經是2月第7起車禍,消防局也呼籲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注意安全。
    2024/03/02 09:56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梁云菲私密片外流遭爆「與已婚人士有染」 怒喊:單身試車道德上沒錯

    33歲「國光女神」梁云菲去(2023)年4月陷私密片外流風波,曾一度陷入低潮的她,如今已走出陰霾。梁云菲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聊到「到底是要問幾遍?今天講完以後再問你給我試看看」,回首這段過往,她直言更不爽的是被爆料影片中男子是已婚男士,梁云菲親解2人關係。
    2024/02/18 11:02
  • 用「違反新疆人權」陸製零件? 數千輛保時捷、賓利遭美查扣

    德國福斯汽車與大陸上汽集團合資經營的上汽大眾,在新疆吐魯番打造的試車場,被新疆人權專家指控,當初在建造過程中涉及「強迫勞動」的問題,現在德國政界要求福斯撤出新疆,福斯也承諾將與合資企業討論新疆業務的後續規劃。
    2024/02/16 14:06
  • 人夫揪女同事「試車」!她遭抓包秒認錯 自責嘆:我就三觀不正

    高雄有一名人妻在2023年情人節隔天,發現丈夫在網路上預訂花朵與位於南投的旅館房間,然而自己卻遲遲沒有收到邀約。後來,人妻又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名前女同事對話曖昧,不但互稱老公、老婆,甚至還提到「試車」一事,讓她氣得找對方理論,怎料小三竟自責感嘆「我就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故決定提告求償百萬。
    2024/02/03 21:17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改完想試車?彰化19歲男騎士撞上左轉轎車 噴飛魂斷路口

    昨(21)日晚上6點多,19歲的劉姓男子騎著一輛機車,在中山路往南方向,到中山路一段附近,和32歲蔡姓女子的轎車、當時要左轉時發生碰撞,劉男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2 10:16
  • 長髮男大鬧地鐵!強行「扒開車門」 稱為了測試車門穩不穩

    新加坡地鐵近日出現一名身穿女裝的男乘客試圖在列車行駛期間徒手扒開車門,並大喊「想去死」,被請下車後,還繼續躺在月台上大鬧,嚇壞現場的乘客,荒唐的行為全全被錄下。事後,涉事的男子受訪表示自己擁有機械課程專業領域文憑,「徒手扒開」是為了測試車門是否穩固。
    2023/12/05 16:42
  • 高雄輕軌大順路段啟動測試 預計明年元旦後全線通車

    高雄輕軌列車今天進行C24站至C32站路段行車測試,後續將再測試車輛與機電各子系統間界面功能等,預計12月提報初、履勘及取得營運許可,可望達成明年元旦後全線通車試營運目標。
    2023/11/02 15:54
  •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2023/10/28 15:55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 試駕千萬保時捷撞山壁!員工遭追討百萬 因「這原因」判免賠

    去年八月,高雄某超跑改裝廠一名擔任行銷的陳姓員工,依照主管指示為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GT3跑車進行試車,未料,行經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時,車輛失控打滑不慎自撞山壁,事後車廠向陳男求償327萬元,不過該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男遵從主管指示試車,最終判免賠。
    2023/10/03 14:42
  • 意外幫「試車」!女兒帶男友回家 爸開門驚呆竟是一夜情對象

    國外有一名42歲的男子先前離婚後,意識到自己其實是雙性戀,於是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希望能夠找到「真命天子」。不過,他在日前意外發現,在他眾多的「一夜情」對象中,竟然有一人是女兒的男友,但由於他並未家人出櫃,導致他非常苦惱,不知道他是否該與女兒坦承,自己早已「幫忙試車」。
    2023/09/30 14:05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女兒第一次壞壞沒報備! 媽崩潰喊「心痛」:隨便就給睡

    不少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後,會進一步探索彼此發生關係,只是「婚前試車」的行為,有些家長還是難以接受,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和媽媽坦承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卻慘遭責怪,挨批「女兒隨便就給人家睡了都沒有先講」,讓她聽了很莫名其妙,於是好奇「第一次性行為會告知家長嗎?」
    2023/09/07 05:40
  • Focus Wagon全新跨界成員現身台灣路試 最快明年初登場

    MK4.5的Focus小改新車在今年2月份於國內正式上市後,新增的Wagon旅行車型無疑是4.5代福克斯開賣至今每月平均交車數破1,200輛的最大動能!或許是Focus Wagon的成功,讓福特六和有意繼續導入另一款Focus旅行車-Focus Active Wagon至台灣銷售,因為近期就有網友捕捉到跨界旅行車的測試身影,或許Focus Active Wagon真的有機會在不遠的未來跟台灣消費者見面了?
    2023/08/31 21:12
  • 王陽明收罰單了!北市街頭爽飆BMW XM 警查時速破90

    藝人王陽明最近才因和老婆蔡詩芸的婚姻問題引起媒體關注,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耍帥試車要收罰單了!上個月王陽明於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發表一支「BMW XM全台第一上路 從M1到XM BMW再度創造歷史」影片,他於影片中開車馳騁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被網友發現嚴重超速,轄區警方也於調查後確認,他行駛時間為今年6月、適用舊法,時速約90公里,因此對他開出2000元罰鍰。
    2023/08/24 11:18
  • 王陽明狂飆900萬BMW!時速90公里慘吃罰單 1關鍵「逃扣車」

    藝人王陽明近來與妻子蔡詩芸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又因為在YouTube頻道分享試車影片,被發現嚴重超速,危險行為引起警方關注,卻因1關鍵無法吊扣車輛牌照。
    2023/08/23 20:44
  •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2023/08/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