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評分 結果共444筆

  • 南韓AI老師教外語 指導學生發音打分數

    ChatGPT帶動AI新浪潮,南韓電子通信研究院開發出一套AI外語教育系統,AI老師會認真聽學生的外語發音,評分給建議。
    2023/02/09 13:08
  • PLG/桑尼「散步變鬥毆」遭判離場 球評分析看這裡

    PLG昨(8)天新竹攻城獅迎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洋將桑尼在雙方發生衝突時走進場內,被裁判援引「鬥毆條例」,取消比賽資格出場,桑尼(Sani Sakakini)氣到狠踹球車洩憤,後續領航猿靠著單洋將和本土發揮,106:92踢館成功,不過後續討論在網路發酵,認為並不到鬥毆程度,為何會援引此條例?
    2023/02/08 16:40
  • 燒腦陸劇《狂飆》豆瓣破9分 直追琅琊榜

    大陸警匪電視劇《狂飆》,因為劇情緊湊燒腦,被網友封為神劇,登上中國戲劇熱度榜冠軍,豆瓣評分還直追琅琊榜。劇中拍攝地現在變成打卡景點,另外劇中的各種廣東小吃,銷量都暴增。
    2023/02/02 19:17
  • 日本校園數位改革「ICT體育課」培養人格發展

    日本為提升教育效率,積極採取數位教學,體育課也結合科技,使用ICT(資訊及通訊科技)輔助,幫助快速掌握訣竅,增加動作成功率,提升學童自信。ICT也能將身體狀態可視化,讓體育課的評分標準不再只有時間、速度,學童可依照自身體能條件發揮,輕鬆自在地從事運動。
    2023/01/23 19:52
  • 魅力爆表!魔獸霍華德降臨台灣 人氣媲美國際巨星

    前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在去年十一月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而且從他一抵台灣之後,所到之處都是球迷追逐焦點,從機場接機,到夜市自拍,甚至去學校做公益活動,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連霍華德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有這樣的魅力。球評分析,霍華德不僅帶來球場商機,更帶來了龐大的經濟效益,魔獸行銷學,後勢看漲。
    2023/01/21 23:46
  • 過年都在廟口過!「芒果歌王」楊哲只為「這件事」:路人都在看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準備年菜,只是每個人家裡習慣吃的年菜都不同,《TVBS新聞網》特地邀請婆媽界的天王天后,「芒果王子」楊哲、「小詹雅雯」廖婉君一起帶來私房年菜PK,再由「雞排女王」唐儷來評分,不過提到過年,楊哲透露自己有過10年的過年都在廟口度過,只為了打知名度。
    2023/01/21 16:15
  • 全台6網評破千臭豆腐名店!想吃多酥自己選 4小時就完售

    賣臭豆腐的百百家,不過要找到評分高、好評又多的店可是不簡單!特搜全台6家「網評破千」超強名店,要呼叫在地人出來讚聲,看看最強的「臭豆腐霸主」是哪家!快來看看部落客激推的名單有哪些吧~
    2023/01/13 14:34
  • 台中公車撞死母子 市警局展開行人路權大執法

    台中市發生公車撞死母子事件後,台中市政府將加嚴客運評鑑方法,提高駕駛安全評分權重,迫使業者提高安全管理;台中市警察局今天也展開行人路權大執法,強化維護行人安全。
    2022/12/29 20:58
  • 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引起軒然大波,從小甜甜被換角、被批評私生活有問題、到退出教會,隨後許多前教友開始出面爆料一些內幕,導致「藝起發光」形象全毀,連Google評分都剩1顆星,但「藝起發光」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一堆教友力挺,還有人曬證據反駁爆料的事,Google評分負評也被刪光,回到正常的狀態,雙方你來我往,先前就揭露「藝起發光」藉花蓮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營造「假見證」事件的資深記者王瑞玲,又再度向宋逸民喊話,並提出4大訴求,跟教會的SOP,宛如紫衣人。
    2022/12/29 12:12
  • 宋逸民教會「復活」!80則負評全刪光 評分突返4.3顆星

    男星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因控訴女星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不少名人前教友揭露教會爭議與黑幕。風波爆發後,許多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猛刷1星負評,導致藝起發光的評分跌至只剩1.8星。但令人感到離奇的是,今(28)日大量負評竟全數消失,評分也回升到4.3星。
    2022/12/28 17:43
  • 趙麗穎「旺夫體質」捧紅李光潔「叔圈天菜」 同時尬胡歌新戲

    由胡歌主演的最新陸劇「縣委大院」,雖然開播評分極高,卻因為劇情以及節奏太慢,引發不少觀眾議論;另一部同樣有重量級卡司撐腰的「風吹半夏」,則有趙麗穎主演,因為在網路上屢創話題,也連帶捧紅與趙麗穎飾演CP的李光潔。
    2022/12/22 13:52
  • 慘!華府租金太貴 25歲美新科眾議員陷無房可住窘境

    國會議員年薪相較其他職業,已算是相對優渥,但對第一次當選的新科議員們,卻得面臨其他難題,像是如何在全美國租金最昂貴的城市華盛頓特區,找到租屋處。這件事讓年僅25歲、民主黨佛州聯邦眾議員當選人佛洛斯特(Maxwell Alejandro Frost)傷透腦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他為了支付龐大競選開銷,害自己欠債累累、信用評比非常糟糕,因而無法順利租到房屋,推特公開自己窘境後,收到不少建議,更有不少過來人安慰他,因為他不孤單。
    2022/12/10 17:45
  • 前3戰只進1球!C羅入選最差11人 糗並列卡達4球員

    作為本屆卡達世足的看點之一,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最後一舞中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然而隨著賽程進展,C羅卻仍未有符合其世界高度的優異表現,甚至被外媒評分列入最差11人的名單當中,糗寫尷尬紀錄。
    2022/12/04 12:08
  • 魔獸霍華德首戰「目標奪勝」 IG嗨喊:等不及上場

    霍華德今天下午將迎來來台首戰,他上午先在IG發文和粉絲互動,更說等不及在台灣球迷面前出賽了,球評分析Howard的第一戰個人應該可以拿下20到30分,15到20個籃板,但籃球講求的是團隊合作,得看Howard跟球員之間的默契,是否能贏下比賽,不過賽前霍華德說當然有信心。
    2022/11/19 14:41
  • 解決偏食靠這招! 研究:「甜美音樂」讓蔬菜更美味

    許多成長發育期的孩子都有「偏食問題」,成為父母的棘手難題之一,近日葡萄牙的里斯本大學為此找到一個完美解方!該校進行的一項研究中,利用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讓受試者對食物進行評分,結果發現在聆聽「甜美音樂」時,大幅增加食用討厭食物的意願,也許未來挑食的問題就能用這種「聲波調味法」解決!
    2022/11/08 12:40
  • 什麼是TNCAP?不只是「合格」 看得見愛車安全評分

    TNCAP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在8月底成立後,約莫過了兩個月的時間舉行歷史性首撞,首撞車款正是2021年度台灣車市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為了讓全台民眾見證歷史性的一刻,TNCAP還在Youtube上全程直播,最多有破兩千人次同時在線上觀看!不過應該民眾跟消費者還是不太理解TNCAP是什麼樣的機構,包括TNCAP是不是撞「選手車」、為什麼只撞車頭還有為什麼政府花錢進行測試等疑問排山倒海而來,就讓我們來解密TNCAP到底是在幹嘛!
    2022/10/29 17:48
  • 遭指NCC審查鏡電視時「鬧場」 陳依玫聲明:善盡詢問職責

    《鏡電視》風波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4)日再揭露指《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在今年7月NCC外部審查結束後,曾傳訊息給大股東,內容提到因為審查委員陳依玫「鬧場」,才沒能投票。對此,陳依玫晚間發出聲明,強調當時是善盡詢問職責,且案件是經過所有委員討論、評分,並非一人鬧場就不能投票,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2/10/04 20:00
  • 港新聞自由評分創9年以來新低 93%記者稱政府打壓

    香港民意研究所有關2021年度香港新聞自由調查顯示,受訪新聞從業員對新聞自由評分創9年新低,也是連續3年下跌。有93%新聞從業員認為,政府是打壓新聞自由的來源之一。
    2022/09/27 20:28
  • 增肌族必看!聰明補充蛋白質「3技巧」 光喝豆漿還不夠

    健身可以減去多餘脂肪,同時也會提高新陳代謝、增加肌肉,有些人更是因此大量攝取蛋白質,來提升增肌效果,例如:吃大量雞胸肉、蛋白粉,營養師杯蓋在臉書介紹評斷蛋白質「質量」的指標(PDCAAS),也整理出常見食物的PDCAAS評分,供大家參考如何更有效的吸收蛋白質喔!
    2022/09/25 05:15
  • 天母王祖賢爆「我是撿來的」 口味清淡成家中奇葩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三強淘汰賽登場,將由林道遠、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競爭較勁搶奪前進總冠軍賽的門票。本集客座評審邀請到和Ella有「親戚」關係的任容萱,被問到評分標準,除了美味之外,她說擺盤漂亮就先給100分,因為擺盤好看就能吸引她的胃口多吃一點。
    2022/09/21 16:11
  • 他給一星負評牽拖「吃完被分手」 店家神回覆讓網跪求地址

    現在不少人外出用餐會依賴網路評價,確認過評價分數再決定要不要去吃,或是用餐完也不吝於給出評分提供更多人參考,讓Google評論成為一項蠻重要的飲食指標,不過卻有人把店家Google評論當出氣筒,怒給一星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吃完被女友分手」,不過店家卻相當有風度不但不生氣,還高EQ回應消費者,引來不少網友讚賞。
    2022/09/21 15:37
  • 巴鈺開口就問「一週做幾次」 林道遠同框老婆超害羞

    由Ella、李玉璽主持的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播出四強資格賽,進行第二次高分組與低分組PK,高分組優勝家庭將可直接進入四強,節目邀請巴鈺擔任客座評審,當她被談問到評分標準,竟轉身問參賽家庭說:「你們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好害羞,巴鈺趕緊補充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可是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2022/08/18 20:01
  • 彭博6月防疫韌性榜出爐!台灣倒數第二 比陸港還差

    通過四項標準進行評分排名,《彭博社》(Bloomberg)日前公布6月份全球防疫韌性榜單(Covid Resilience Ranking),被檢驗的53國當中、台灣位列第52名,相比5月還下滑一名,評分則被中國大陸超車,僅略高於最後一名的俄羅斯。
    2022/06/30 09:52
  • 港新特首被看衰!李家超民調評分僅39.5 比林鄭54分還低

    即將在7月1日走馬上任的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從確定參選之初即備受質疑,無論是他的警察背景或辦事立場,如今都顯現在最新民調數字上。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最新民調顯示,當地民眾對新任特首的各種能力普遍處於不信任狀態,平均評分僅39.5,甚至遠低於林鄭月娥5年前同期的結果。
    2022/06/26 16:59
  • 為港區國安法箝制 香港人權降至「非常惡劣」等級

    香港主權移交將25週年,據人權組織發布2021年度人權指數顯示,有關香港民眾的集會、言論和參政權利評分,急遽降至非常惡劣等級,研究員認為這與「港區國安法」息息相關。
    2022/06/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