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詐賭 結果共364筆

  • 「我被綁架了」賭場贏百萬 2女遭擄棍棒毆

    懷疑詐賭,兩名女子竟然被人強擄毆打,新北市萬里港東路附近,日前傳出有職業賭場流竄。兩名女子長期到這賭麻將,贏錢超過一百萬,業者懷疑被詐賭,才會在13日清晨,叫唆小弟把人擄走,但好在其中一名女子,藉故要去上廁所,及時求救陌生人,才順利脫困。
    2019/09/15 13:00
  • 徐乃麟官司纏身!控人毀謗 又挨告背信

    藝人徐乃麟官司纏身!豪宅米蘭苑詐賭案後,被告楊強蓉出面反咬徐乃麟,氣得他提告毀謗,兩人今天(3日)在北檢開二次偵查庭,不過就在開庭同時間,一名自稱是北京投資合夥人的李小姐,也要對徐乃麟提告,因為當初承諾的資金,全部沒到位,造成嚴重損失。
    2019/09/03 12:59
  • 快訊/徐乃麟豪宅淪賭場 兩女詐賭判刑6個月

    藝人徐乃麟的內湖豪宅,透過女友人董子綺介紹,租給楊強蓉淪為麻將賭場,爆出詐賭風波,士林地院今天(8/30)審結,董子綺和楊強蓉各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並沒收不法所得160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8/30 18:50
  • 楊強蓉公布畫面 反控徐乃麟知情詐賭

    藝人徐乃麟16日出面,指控楊強蓉設局詐賭,事隔五天楊強蓉也帶證據現身,除了秀出徐乃麟,親自聯繫賭場老闆的訊息,還有詐賭槍手的錄影畫面,表示自己是被徐乃麟密友董vivi找來的。
    2019/06/21 19:32
  • 詐賭案!徐乃麟秀錄音檔 楊強蓉嗆:騙

    徐乃麟日前遭楊小姐指控詐賭,讓他氣不過,召開記者會首度公布錄音檔,證明自己被楊強蓉設局,甚至從共犯的口中證實他們總共詐騙3000多萬。不過楊強蓉也出面反擊,宣稱自己不認識強尼,還罵徐乃麟是騙子,雙方各說各話。
    2019/06/16 19:22
  • 流年不利?「輸不起」重傷形象 乃哥6節目剩1檔

    59歲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的內湖豪宅4年前被指控淪為賭窟,甚至傳出詐賭疑雲,近期他又被週刊踢爆假賣屋真詐財,風波不斷。事實上,乃哥前年9月因為在錄影過程中失控用髒話飆罵藝人唐從聖,自此形象大傷,全盛時期手上有6個節目、年收入3至4千萬的他,如今手上只剩1檔節目,被指流年不利。
    2019/05/24 08:49
  • 「詐賭案」楊女再出面控乃 「知情還打一將」

    徐乃麟最近爭議不斷,才剛出面澄清被指控假賣屋真詐財,但日前被控「豪宅詐賭案」的楊強蓉,又出面打臉重提乃哥都知情,而且不只打一將,但他出面的另一個理由是因為捲入「借票風波」案外案遭到判刑,因為不滿處分出面說明,都讓整起事件更加複雜。
    2019/05/23 19:51
  • 快訊/欠賭債挨告詐欺! 徐乃麟女密友遭判十一月

    3年前藝人徐乃麟捲入內湖豪宅詐賭風波,當初他的一名董姓女密友以及一名楊姓女子也被指控涉案,不過這兩名女子又因為其他債務糾紛遭控詐欺,上午北院宣判董姓和楊姓女子分別被判刑11個月和6個月有期徒刑。
    2019/05/23 10:02
  • 徐乃麟遭控賣屋詐財 下午1點半開記者會

    藝人徐乃麟爭議不斷,周刊日前才踢爆徐乃麟與女密友在自家豪宅開賭場,最近又接獲投訴,指控徐乃麟假賣屋、真詐財,還拿假本票騙錢,詐騙金額超過7000萬元。
    2019/05/22 13:38
  • 賴清德急了?反悔協商共識 批黨詐賭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原本黨中央說協商共識,納入手機民調,但賴清德卻說唯有5月底完成初選才有手機民調的空間,更質疑這場初選像詐賭。總統蔡英文今(19)天冷回說,一切都經過黨的確認,不該讓民眾有誤解。
    2019/05/19 18:55
  • 賴清德急了?反悔協商共識 批黨詐賭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原本黨中央說協商共識,納入手機民調,但賴清德卻說唯有5月底完成初選才有手機民調的空間,更質疑這場初選像詐賭。總統蔡英文今(19)天冷回說,一切都經過黨的確認,不該讓民眾有誤解。
    2019/05/19 15:10
  • 豪宅詐賭疑雲再起 徐乃麟自爆:有留證據

    綜藝主持人「乃哥」徐乃麟2016年身陷內湖豪宅詐賭事件,上月底涉案的楊女突然出面控訴,其實乃哥對於當年詐賭風波完全知情,讓乃哥憤而對楊女提告。徐乃麟今(1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事情2年多了,警察局跟法院都沒找過我,我還要講什麼?」並堅持提告到底。
    2019/05/18 21:27
  • 徐乃麟再遭控涉詐賭! 鄭重澄清:不怕事

    徐乃麟在2016年捲入「豪宅詐賭案」,當時他全身而退,沒想到被指控詐賭的楊姓女子日前又出面直指徐乃麟全盤知情。18日出席活動,再度鄭重澄清自己清白,並打算對楊姓女子提告。
    2019/05/18 20:30
  • 博弈餐廳包贏 賭客贏就誣陷詐賭關狗籠

    彰化警方破獲博弈主題餐廳,不但涉及詐賭,還是個暴力犯罪組織,他們開餐廳當掩護,樓上設賭場,賭客如果贏錢,會被包圍誣陷詐賭,恐嚇把錢交出來,不然關狗籠,回不了家。
    2019/05/04 13:02
  • 「因為我是徐乃麟才弄我!」 遭爆豪宅開賭乃哥火大喊告

    59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2016年捲入內湖8千萬豪宅詐賭案,當時他表示自己只是房東,其餘一概不知,然而事隔2年多,當時被控詐賭的楊女近日拿出影像向媒體爆料指徐乃麟從頭到尾都知情。對此,乃哥昨天(24日)受訪時氣炸喊冤,他稱自己是整起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事隔2年多她再來弄我,就因為我是徐乃麟,我是名人!」強調百分之兩萬會提告。
    2019/04/25 09:43
  • 疑拆穿詐賭惹殺機! 男曾遭逼簽66萬本票

    持續追蹤,這名死者黃姓男子,因為身體不好,沒有固定工作,偶而會跟父親去打零工,檢方相驗時,家屬說,死者可能捲入賭博糾紛,原來,八個月前,因為揭穿詐賭案件,死者曾在同一個地點被毆打,還被逼迫簽下66萬本票,沒想到這回出門又遇到同一群債主,丟了性命!
    2019/04/24 23:56
  • 乃哥下場摸八圈 8千萬豪宅錄影畫面流出

    藝人徐乃麟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豪宅,2年多前遭爆開賭場詐賭,案發後徐辯稱自己只是房東,其他一概不知。不過,被控詐賭的楊姓女子最近向本刊投訴,指她當時經友人介紹認識徐及其密友董姓女子,2人先遊說她購買徐的豪宅,她沒意願,董女又遊說她當人頭承租該屋供董女經營賭場。
    2019/04/24 11:01
  • 徐乃麟「8千萬豪宅開賭場」鐵證曝光!女密友遭爆是女友

    59歲綜藝主持人「乃哥」徐乃麟位於內湖、價值8千萬的豪宅,2016年遭爆開賭場詐賭,當時徐乃麟辯稱自己只是房東,其餘一概不知,並稱若要設立賭場大可「自己來」。不過,被控詐賭的楊姓女子近日向媒體反控賭場是由徐乃麟女密友董Vivi經營,而且徐乃麟不但從頭到尾都知情,還在豪宅內賭博,甚至典當鑽錶、名牌包等為董女籌賭場資金,涉入程度極深,楊女甚至指控董女曾稱徐乃麟是她「男朋友」。
    2019/04/24 09:29
  • 控對方詐賭害輸300萬 男雇人豪宅抬棺抗議

    彰化一名50歲張姓男子,指控遭人詐賭,花錢雇人到對方豪宅,抬棺抗議撒冥紙,他說對方三人詐賭,他前後輸了300萬,當場抓包他們使詐,他指控賭博詐欺部分需要再調查,但是抬棺抗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先被送辦。
    2019/04/14 13:29
  • 查獲賭場賭客裝沒事還問「怎麼了」 警調監視器當場打臉

    苗栗警方過年期間查獲職業賭場,只是進門時所有人都坐在旁邊,假裝若無其事,不肯承認有聚賭,還反問警察,朋友走春聊天有錯嗎?但警方發現,業者有加裝監視器防止詐賭,直接調出畫面,還原賭桌的狀況,當場打臉負責人。
    2019/02/12 12:54
  • 五萬薪遭詐賭! 少年槍手辯:陽明山撿槍彈

    持續追蹤,遭開槍的貿易公司,專門代理眼鏡框,屋主說,上個月曾有人來找弟弟,說在外面有欠債,不過由於人不住這,所以對方事後離開,不曉得這次槍擊,是否和欠債有關,而落網陳姓少年說,去年因為賭博,輸了三個月的薪水,事後知道是詐賭,和對方住哪,才會拿撿來的槍彈,尋仇洩憤,警方懷疑這樣的說法,認為有人指使。
    2019/01/29 19:21
  • 逼喝菸灰水、設局仙人跳又砸店 23歲「黑幫大哥」落網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28)日被拘提 4 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8:28
  • 四海幫成員橫行大台北 4人治平送辦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天被拘提4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5:16
  • 不滿KTV業者通報有未成年 四海幫成員砸店

    警方執行春安,查獲了四海幫海巨堂的成員,他們不只設局詐賭,逼被害人簽本票,還曾用菸頭燙被害人、逼喝菸灰水等方式凌虐,最近則是因為不滿KTV業者,通報他們讓未成年的女子過夜,撂人砸店,現在通通被警方給移送法辦。
    2019/01/29 12:17
  • 《賭神》上身?牌友狂自摸贏錢 驚見「紫色瞳孔」揪老千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電影《賭神》,相信許多人都記憶猶新;其中有一幕對手戴著液晶體顯影眼鏡,可以透視對方的牌,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日前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每次和朋友打牌時都輸錢驚覺有異,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眼睛,瞳孔竟然是「紫色」的,報警之後才揭露對方詐賭。
    2019/01/2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