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詐賭 結果共364筆

  • 越南移工疑詐賭遭囚 台南警方攻堅送辦4人

    台南一名陳姓越南移工因被懷疑詐賭,遭3名同鄉從宿舍押出毆打,再被一名台籍男子載送到旅社囚禁,被害人伺機打電話向女友求救,警方攻堅救出,4名涉案人全遭送辦。
    2019/01/08 11:50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2018/04/23 14:56
  • 賭場私刑老千 賭客業者6人全有罪起訴

    2名賭客去年在彰化詐賭,被賭場發現2人鞋底暗藏發報器打暗號,賭客當場私刑報復,並把過程PO網,彰化檢方今天(10日)偵查終結,賭場業者、動用私刑的賭客以及詐賭民眾6人全都有罪,遭到起訴。
    2018/04/10 23:36
  • 來來豆漿北中分家 台北店換Logo、招牌

    其實來來豆漿,全台北中南有將近10間店面,他的豆漿版圖也擴展到大陸,開了10幾家,半年前更到美國插旗開第一間豆漿店,但老闆黃啟明的豆漿事業也隨著4次的婚姻而改變,台北豆漿店讓給了第4任妻子經營,而第2任妻子生的兒子則在高雄店擔任店長,只是被牽扯進詐賭案,店長的職位已經被拔掉。
    2018/03/29 20:11
  • 來來豆漿少東遭「詐賭案」 台北店登報撇清

    幾天前在高雄發生有人疑似詐賭遭人狂毆,而涉嫌教唆打人的被指控是「來來豆漿」的少東;對此,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店老闆娘還登報發出聲明,強調詐賭案的少東和她沒有關係,因為是前夫和前夫的前前妻所生,大動作撇清,不想被詐賭案牽連。
    2018/03/29 15:48
  • 宰富二代?隱形眼鏡詐賭 豆漿小開輸千萬

    高雄桌遊店3月11日發生股東涉嫌戴隱形眼鏡詐賭,結果被痛打一頓,有週刊報導指出,這些年來他專宰富二代當肥羊,其中一位知名連鎖豆漿店的黃姓小開,因此輸了1千多萬,不過警方否認這說法,黃姓小開當天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事後還調侃說,原來他都和賭神玩牌。
    2018/03/21 14:37
  • 不管跟誰把把都贏! 2年千萬引人起疑

    外傳有建商輸了千萬,加上帶頭打人的黃姓嫌犯供稱他和蔡姓嫌犯是牌友,106年兩人還曾經因為賭博被送進警局,交手多次但每次都輸給他,已經觀察他一段時間,這次才會揭穿蔡姓男子詐賭。他說初估這2年來,蔡姓嫌犯詐賭所得超過千萬。至於有消息指出蔡姓嫌犯被戳瞎眼睛,事發後神隱至今,黑白兩道都在找他等他說明。
    2018/03/11 20:44
  • 你出老千!戴隱眼詐賭被抓包 男遭痛打

    電影《賭神》情節原來都是真的!日前報導,高雄9日凌晨一間賭場傳出打架鬧事的案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一名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但異常低調不願提告。現在卻查出他戴著隱形眼鏡,在整附牌背面塗上記號,出老千被抓包、慘遭眾人圍毆,但也讓網友驚呼電影劇情真實上演。
    2018/03/10 23:40
  • 新北破獲職業賭場 監視器成關鍵證據

    林口警分局今天在泰山區破獲藏身於工廠的大型職業賭場,查獲林姓負責人、員工及賭客共35人,賭資及抽頭金180多萬元。賭場用來防詐賭的監視器,反而成為警方的關鍵證據。
    2018/02/20 14:17
  • 縱火案疑債務糾紛 鵝肉店業者:一度想收店

    土城一家知名鵝肉店昨(30日)晚間8點發生火警,一名年約50歲的張姓員工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研判店內遭人丟汽油彈縱火,1樓店面火勢猛烈迅速往2、3樓延燒,一名住在3樓的女子因難耐高溫,跳樓求生,最後釀成1死5傷的慘劇;鵝肉店林姓業者凌晨表示「是自己的三兒子惹禍上身」,疑似是因為兒子遭到設局詐賭,引發債務糾紛因而遭到報復。
    2017/12/01 09:56
  • 兒遭詐賭欠500萬 鵝肉店控討債集團縱火

    被縱火的鵝肉店以公益出名,每個月一日免費提供鵝肉飯,因此經常大排長龍。警方進一步追蹤縱火原因,而鵝肉店家屬指控,二兒子被設局詐賭,欠下500萬,討債集團曾來嗆聲要錢,懷疑就是對方丟汽油彈洩憤。
    2017/12/01 08:51
  • 地下賭場詐賭出老千 遇「前輩」遭識破

    詐賭遇高手,栽了跟斗!新北市兩名男子到地下賭場詐賭出老千,不料同桌對賭的是他們前輩,一眼識破,告知賭場負責人,兩人供出同夥,蘇姓同夥為了脫身報警,被發現而被毒打,他控賭場負責人強盜恐嚇取財,法院審理後,這部分無罪,但因圖利聚眾賭博罪判3個月徒刑。
    2017/09/29 12:50
  •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2017/08/30 12:14
  • 下藥迷昏騙輸錢! 詐賭集團當街攔車討債

    台中市刑大破獲詐賭集團,開設地下賭場和簽賭網站,嫌犯在飲料裡頭下迷藥,讓被害人喝下後感覺昏昏沉沉,接著再詐賭騙錢,總計有5人被騙超過2000多萬元;更誇張的是集團成員要追債時,直接在大馬路口攔車恐嚇還錢,完全無視公權力,直到最後才發現找錯人,被害民眾嚇得報警,讓警方一舉破獲這個詐賭討債集團。
    2017/08/11 12:27
  • 隱形眼鏡看穿牌!檳榔西施詐千萬成賭神

    電影「賭神」中可以看穿牌面的隱形眼鏡,在南投真實出現!一名檳榔西施到北部拜師,回到南投後組成詐賭集團,詐賭工具包含撲克牌、麻將都暗藏條碼,甚至還有手機可以記取對手的牌型,主嫌曾經和3名被害人玩妞妞,一夜賺進上千萬。
    2017/06/04 21:36
  • 斷掌焚屍案 死者胞弟涉嫌預謀殺人收押

    台中斷掌焚屍案,警方逮捕涉案兇嫌,竟然是死者的親生弟弟;警方表示,死者發現時,上半身燒得焦黑、雙手掌被砍斷,陳屍在偏僻重劃區的馬路上,屍體旁邊,還擺了10顆骰子,原本一度以為是涉嫌詐賭,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48歲弟弟涉嫌重大,嫌犯雖然全盤否認,但警方在他車上發現血跡反應,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7/06/03 18:15
  • 兇嫌預謀殺兄、毀滅身分 「借屍」誤導詐賭

    涉嫌殺死親哥哥的林姓嫌犯,情緒鎮定,否認犯案,但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嫌犯在事發前,先約哥哥在台中西屯區附近店家,表示要討論家務事,跟著開車載哥哥到命案地點,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還在哥哥身邊放骰子,跟自己的駕照,警方推測,這一連串行為,是預謀犯案,故意毀滅死者身分,還刻意誤導成詐賭引發殺機,檢警查出,這對兄弟沒有深仇大恨,不排除是弟弟欠債、或有其他糾紛,才會狠心殺兄頂替身分。
    2017/06/03 17:53
  • 男遭斷掌焚屍 警逮1嫌疑「詐賭」惹殺機

    台中1日凌晨發生一起斷掌焦屍命案,一名56歲林姓男子,雙手掌被人砍斷,遺體遭到焚毀,棄屍馬路,警方懷疑,疑似是詐賭引發殺機,以車牌追人,並且根據死者平日交友狀況,逮捕一名林姓嫌犯,警方表示,林姓嫌犯的車輛內,遺留血跡,認為他涉嫌重大,懷疑他開車到人煙稀少的重畫區內,棄屍焚毀後,躲到商務旅館內,儘管林姓嫌犯偵訊時全盤否認,但仍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7/06/02 18:18
  • 想讓誰贏誰就贏!必勝詐賭工具 網搜就有

    詐賭工具百百種,光是在網路上搜尋,就能輕鬆找到各種必勝賭博工具,像是能讓人一定拿好牌的自動洗牌機,或是塗上藥水,就能看穿底牌的撲克牌,資深刑警說,通常詐賭都是在賭具或是場所動手腳,民眾不是專業人士,根本防不勝防。
    2017/02/08 19:02
  • 打麻將輸錢! 男怒砍傷好友至臟器外露

    過年打麻將,朋友輸錢竟然引發殺機!新竹一名曾姓男子,在過年打麻將的時候輸錢,還栽贓朋友「詐賭」。對方氣不過到釣蝦場找曾姓男子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曾姓男子就持刀砍傷朋友,造成湯姓男子臟器外露,送往醫院急救。
    2017/02/01 21:00
  • 手段兇殘!當街持刀暴力討債 被害人噤聲

    來看這犯罪集團真的很囂張,23歲的主嫌不但經營賭場設局詐賭,還率眾當街持刀棒暴力討債,而且看到詐騙有利可圖,還結合大陸詐騙機房,要求小弟擔任車手,而且一個拉一個好像老鼠會般,曾經有小弟私吞贓款,嫌犯竟然率眾強押介紹人,要求代為賠償,手段相當兇殘。
    2017/01/12 17:53
  • 黑幫惡少! 涉詐賭校園富二代強逼買賓士

    校園黑幫敲詐同校富二代!竹聯幫雷堂一名20歲楊姓男子就讀私立大學,但他在雙北地區高中大學吸收成員,組了一個「獵殺富二代」的群組,不只逼迫學校的有錢同學賭博,還要求原價買回二手賓士,7名學生被敲詐超過4百萬。
    2016/12/07 17:49
  • 徐乃麟出面駁詐賭! 豪宅淪賭窟稱不知情

    乃麟在內湖市值近8千萬元的豪宅,今年5月透過董姓女友人介紹,出租給58歲的楊圓圓,沒想到卻被楊圓圓拿來經營賭場,當時回應聲稱自己只是房東,覺得很倒楣,也說房子不打算再出租,8號回國首度現身錄影,針對豪宅賭場,自己只說真的要做,自己來就好,幹嘛租給別人做,面對董小姐疑似是小三傳聞也交代得不清不楚。
    2016/11/08 17:02
  • 暴力討債「逍遙家族」 堵人門口辦烤肉趴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一共21名嫌犯,他們從事詐賭、暴力討債,經常恐嚇被害人不還錢就開槍,還幫自己取了響亮的名號,叫做「逍遙家族」,這次他們設局詐賭一名高一學生109萬,要不到錢,就聚眾到他家門口,囂張辦烤肉趴討債,遇上警方盤查,還嘻皮笑臉。
    2016/11/06 12:45
  • 洪對馬講話時補妝? 蔡正元:馬辦設局詐賭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各有堅持,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之前曾批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干政」,今(28)日更說,馬英九24日募款餐宴,提到洪秀柱在對馬講話時補妝,完全不是事實,此舉分明是「設局詐賭」
    2016/10/2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