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詐財 結果共1,016筆

  • 假當看護真詐財!女移工騙同鄉投資 1年半吸金8千萬

    菲律賓籍移工奈莎(Nelsa)組成吸金詐騙集團,向同鄉佯稱投資匯兌可換取高額利息報酬,台中地檢署獲報循線將她逮捕,初估不法吸金逾8000萬元,依詐欺等罪聲請羈押獲准。
    2020/08/05 17:15
  • 駭歐巴馬等名人推特詐財 主謀竟是17歲青少年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日前遭駭,駭客接管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內許多名流的推特帳號後,發文向人詐取比特幣。美國檢方今天起訴年僅17歲的主謀與另兩共犯。
    2020/08/01 16:34
  • 綁信用卡訂熊貓!外送員看準母不懂 「重複索費」詐財

    宅經濟正夯!民眾使用手機即可讓熱騰騰的美食送到府,不過外送員的素質良莠不齊,一名女子日前幫媽媽設定熊貓外送Foodpanda的APP,並綁定自己的信用卡付款,不料餐點送來後,外送員疑佯稱沒收到錢,向媽媽又多收一次現金,重複收費。
    2020/07/19 10:14
  • 為植物人注射不明針劑詐百萬 密醫判3年半定讞

    男子林愈翔不具醫師資格,卻以注射幹細胞治療為由,對呈植物人狀態男子注射不明針劑,向男子父母詐得百萬餘元。林男二審被依醫師法判刑3年6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17 13:22
  • 推特證實蘋果和政商領袖帳號遭駭 意在詐財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今天遭大規模侵入,蘋果公司及名人馬斯克(Elon Musk)和貝佐斯(Jeff Bezos)等官方帳號遭駭客攻擊,為的是詐取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
    2020/07/16 10:27
  • 超商排了一小時…三倍券顯示「已領取」 男怒轟:詐財

    振興三倍券今(15)日開放領取,不少民眾一早就湧進郵局、超商,想「早點拿到早點使用」。一名網友今天也起了個大早到超商排隊50分鐘,豈料輪到他時,竟被告知「不可重複領取」,讓他超納悶,直到回家登入官網才發現自己的三倍券「已被領取」,讓他氣炸狂轟「所以?政府利用振興卷詐取人民錢財?」
    2020/07/15 16:18
  • 假冒國防部採購員涉詐財3千萬  男子遭聲押

    40歲邱姓男子涉嫌假冒國防部採購單位人員,謊稱可洩漏採購資訊,向6名被害人詐騙約新台幣3000萬元。台北地檢署昨天將他及4名共犯到案。檢察官今天清晨將邱男聲押禁見。
    2020/07/14 09:25
  • 假冒軍官誆洩採購資訊詐財3千萬 檢調搜索約談

    一名邱姓男子涉嫌假冒國防部採購單位軍官,謊稱可洩漏採購資訊,向6名被害人詐騙約新台幣3000萬元。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邱男等5人說明。
    2020/07/13 16:03
  • 當心!「俊男美女圖」假交友真詐騙 新手法騙財近七百萬

    日前疫情延燒,很多人不出門在家上網玩交友,卻成了詐騙集團的目標,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新手法,採取假交友真詐財的方式,先在網路上跟被害人相處,搏感情,或者談網路戀愛,取得信任之後,再開要求被害人,購買香港金融商品,或者投資股票,買彩券等等,金額一次就是好幾萬台幣,不少民眾因為幾天的信任感而轉帳匯款,結果錢沒拿回來,對方也消失不見。根據刑事局資料,近來這種新型手法越來越多,估計從年初至今的詐騙金額,就逼近七百多萬。
    2020/07/03 22:58
  • 三寶媽懷第四胎 遭控轉賣愛心詐財喊冤

    雲林一對中低收入戶夫妻,先生是臨時工,太太帶小孩,他們有三名年幼子女,現在懷了第四胎。夫妻有不少捐贈或回收嬰幼兒衣物,遭網友指控轉賣愛心物資詐財,夫妻出面澄清喊冤,說包裹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還沒空去寄出被誤會。
    2020/06/28 12:57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法院裁定羈押「少龍」徐浩城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徐男,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准。
    2020/06/17 17:50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徐浩城遭聲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拘提行動,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徐男。
    2020/06/17 10:03
  • 董事長歌手少龍 「歌聲治病、仙女班」爭議多

    少龍被控捲入斂財風波,其實他還開唱片公司,曾經以董事長歌手的身分出道,公開宣稱自己的歌聲具有療效,散播假訊息,因此遭到衛生局開罰,信徒還指控他開設仙女班,專門召收年輕貌美的女信徒加入,甚至被爆料要女信眾當道主新娘,檢調也將展開調查。
    2020/06/16 23:32
  • 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遭逮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同樣也是中華中正黨主席,先前聲稱,只要入黨或是聽他的歌曲,就算得了新冠病毒,也不用看醫生,這回遭控涉嫌利用宗教名義詐財,在他文山區的上億豪宅開設道場,警方到場查扣到了8千萬現金。
    2020/06/16 21:32
  • 假博弈誘投資詐財41人 北市警掃蕩逮42嫌

    李姓男子為首的「假博弈真詐欺」不法集團,利用臉書誘騙被害人加LINE好友後,再推薦加入理財管理平台以誘騙投資詐財,受害者約41人,北市警方2波掃蕩3處機房,逮42嫌送辦。
    2020/06/16 14:19
  • 鎖定高中畢業生! 網路開「假賭盤」真詐財

    網路投資,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刑大查緝詐欺機房,嫌犯在網路上,以博弈投資吸引高中畢業生,拉進LINE群組,開假賭盤,並以小額獲利讓被害人信以為真,沒想到投注更多資金後全輸光,還被群組封鎖,警方查出這些LINE群組,只有被害人是局外人,其他成員全都是詐騙共犯。
    2020/06/16 13:19
  • 騙愛無罪! 和荔公司雇美女掏170男4千萬

    發生在2014年八月左右,台中和荔企業公司涉嫌以正妹業務員假戀愛真詐財的方式,前前後後騙了170多男性,獲利4000多萬元。台中高分院認為,業者契約有實際運作,不構成詐欺罪,判所有被告無罪。
    2020/06/10 13:01
  • 網貼張貼賣口罩訊息詐財 男子涉詐欺罪遭起訴

    台中市洪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臉書上多個社團張貼販賣口罩訊息,向被害人收取訂金後,未出貨且避不見面,被害人發現受騙提告,檢方今天依詐欺罪嫌將他起訴。
    2020/05/29 12:34
  • 假車禍非碰瓷 玩命恐嚇司機壟斷混凝土

    雲林的假車禍目的不是碰瓷詐財,是要恐嚇混凝土司機不敢出貨。陳姓三兄弟想壟斷混凝土行情,要求同業以他的價格標準出貨,不配合他就使出暴力手段,甚至要小弟玩命開小車給大車撞,讓司機不敢出車。
    2020/05/22 19:14
  • 夫妻檔網售口罩詐財得手逾10萬元 近40人受騙

    刑事局彙整165反詐騙專線「網購口罩」詐騙案,發現28歲廖姓男子夫妻檔涉嫌在臉書平台張貼販賣醫療口罩卻未出貨,近40人受害、財損逾10萬元,警方循線於台北市緝獲2人法辦。
    2020/05/11 17:19
  • 日女子接獲可疑郵包 謝長廷:自中國經台灣轉寄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之際,日本警方呼籲民眾勿遭人趁機詐財。日媒報導一名日本女子收到來自台灣的可疑郵包,懷疑是詐財,駐日代表謝長廷請人調查後發現郵包其實來自中國。
    2020/05/08 10:20
  • 推銷電話真詐財? 黑衣男:跑錯位置鬧烏龍

    高雄一間研發公司,明明沒有報修電話,卻有一名黑衣男子,自行上門維修,直說有問題要換新,還說只能換價格高的螢幕電話,當下店家以為遇到推銷詐騙,事後才知道,原來修電話男子,跑錯位置。
    2020/04/28 20:18
  • 混米販售知名餐飲業詐財逾億元 泉順董座遭訴

    7年前爆發混米造假風波的米商泉順公司又遭查獲將二等米攙入一等米包裝販售給知名餐飲業者,詐財逾新台幣1億4000萬元,公司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今遭苗栗檢方起訴。
    2020/04/22 17:36
  • 還我房子!控賣屋遭詐 地下錢莊上門換鎖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的父親,前年指控地政事務所騙屋詐貸,共有20多人受害,損失金額高達兩億。現在又爆出三重在地建商小開,也是詐騙集團成員,聯合假買家和代書,假買屋真詐財,被害人只收到2成訂金後,房子就被抵押給地下錢莊,對此被指控的小開否認涉案。
    2020/03/22 20:44
  • 謊稱賣口罩詐財 大陸選秀練習生遭判3年

    現在還在防疫關鍵期,大陸卻傳出有人謊稱賣口罩,實際上卻是詐騙,嫌犯還是一名曾經簽約準備出道的練習生黃智博,他涉嫌以醫療物資詐騙,得手約人民幣11萬元,另外,青海一名男子一月中曾去過武漢卻刻意隱瞞,染病還到處走訪親友,造成有約900人要隔離,現在也被判刑一年。
    2020/03/18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